2017-11-1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时凌晨五点零二,我刚从一阵悲痛中醒过来,泪雨已顺着两颊滑落,此时脑海里一遍遍回放着那个可怕的梦境

在一个不知名的城市,我和妈妈jm在看一场演出,当剧情正在上演,人群中我看见了你,只一个眼神交汇便匆忙闪躲,我分明看到梦中的你,那么真实,但我们仍然各自观看着演出,谁也再没有多望对方一眼,节目演的什么我竟然不知,随后家里好像有什么事我中途退场回家,路上我们又遇见了,彼此还未有过言语交流,你背着书包,哼着流行歌曲。快到家门时你突然邀请我上去你家坐坐,我只好答应便跟在你后面,上去时看到是女生宿舍,宿舍床上躺着几个只穿着内衣的女学生,我疑惑,看看还有没别的男生,目光搜寻一圈,并未发现有其它男生,我疑惑的问你,你们男女宿舍怎么在一起,你回答,你们系是男女生混合宿舍,我愕然,自言自语着“怎么这样啊,你们也太开放了吧,大热天女生穿个胸罩内衣和男生一个宿舍,这校长的思想也太前卫了吧”门口下铺那张床是你的,床上的铺盖比其它人的都要好看,你抽走我压在屁股下的棉被,整整齐叠起,我坐在床头看你整理,整理完你说要上学了,我起身也一起出门向家里走去。

上学路上,你用英语唱着歌,是我听不懂的英语,快到我家时我向你挥手道别,我们两家距离好近,就隔着一道巷子。看到你想要给我说什么欲言又止,我也好像有话要说的样子,但最终我俩都没有开口。我回家,你上学了。

刚进家门天上就下起大雨来,想到jm和妈妈还在电影院,又没带伞。电影院还是露天那种,又没躲雨的地方,“这可怎么办,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家里来回打着转,担心她们还找不着家(因为是城里的家,母亲第一次来,jm还小,肯定没记住路)我回家时还忘带手机了。手机在包里妈妈拿着,只顾打转,却想不起来去送雨伞接她们回家,好在雨没下多久就停了,我这才去接她们。

路上又遇见你,应该是放学了吧,你再次邀请我去了你家,我送回了jm妈妈这次真是去了你家,到你家后你说我们一起出去玩,“好的”我答应着,此时从房间走出一个漂亮女生。只见她穿着漂亮的短装白上衣,黑短裙,你走过去为她系好扣子,她走过来这才和我打着招呼,我隐约感觉到了她就是你女朋友,看看漂亮的她,再看看衣服旧旧的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不想再多待,突然你家门铃响了,是朋友给我送衣服过来了,我喜出望外,出门时朋友让我穿上了她的新衣服,和你女朋友的一模一样,白色短装上衣,黑短裙,我穿上它一下子从自卑变的自信了,因为感觉穿上新衣服的我比你女朋友要漂亮好多。

我们和你的另一个朋友出发了,你女朋友留在家,路上我们始终不多话,我只和你朋友聊着天,好像我们倒挺熟的,一路走着走着就去了一个小土楼里,土楼的楼梯是那种移动的木梯子,你和那个朋友站木梯子上聊天,不知你说了句什么,他跟你开玩笑踢了你一脚,这一脚过去,踢中了在梯子上还未站稳的你的头部,你从好几米的高空仰身落下,摔得很惨,我被吓傻了,竟忘了拨打120叫救护车,你躺在那里足足有半小时,我才跑向你,拉起你的手,看你好像没反应,我还是傻傻的紧紧的握住你的手不放,眼泪哗哗地流下来,一会儿你手动了,告诉我你胸脯痛,我随即望向你胸脯,才发现哪里已经肿起一个大包且黑紫一片,不一会儿你朋友叫来了120救护车,你被抬上车,车向医院方向行驶过去,我赶在车后面追着,车走出不远,你从车上扔下一个包来,路上竟没有人去捡,只有我看见了弯腰捡起了包,只听见你在车上冲着我大喊,“里面有你要的那本日记,和那封信”你是凭尽最后力气说出了最后一句话,你走了。我嚎啕大哭,不相信这是真的,你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怎么说走就走了呢?随后便传来一群人的大哭声。有人告诉我那是你的家人,一会儿我也看见了那个漂亮姑娘披头散发的去上卫生间,人们嘴里说着“看他可怜的媳妇变成啥样子了”

我痛苦到哽咽着说不出话来,我要找那个把你一脚踢下楼的朋友,我要找她算账为你报仇,我声嘶力竭的哭喊着,拼命着要找你那个朋友......“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将我从梦中惊醒,感觉喉咙还在哽咽,泪水窝满眼眶,枕头也被打湿一片,我这是做的啥梦啊“来了来了”随声答应着,赶紧起床给房客开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