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妇联3不得不说的剧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上映之初,一半的人在意这场战争有多燃,还有就是哪些超级英雄逝世了。关于剧情其实是基本上公之于众的,就算不明白,大体也能猜得出来。

剧情一:开场10分钟就领便当的洛基。

洛基的死,很直接,为了救雷神把空间宝石交了出来,然后很尴尬的用匕首偷袭灭霸,可以说相当幼稚了,最后被灭霸活生生掐死。

对,你没看错,剧中唯一一个被掐死的。

洛基潜台词肯定是这样的:我不要面子的吗?好歹我也是神,能不能死的稍微体面一点呢。

剧情二:在剧中死了两次的幻视。

灭霸要拿到全部的宝石,对幻视下手是在所难免的。幻视和绯红女巫第一次与灭霸手下对战,幻视的心灵宝石受损,绯红女巫一个人用混沌魔法面对几个敌手,最后美国队长黑寡妇风等人赶到,将对方打败,帮幻视解围。(幻视感觉弱化了很多。)

心灵宝石受损之后,几人前往黑豹的家乡,由黑豹的妹妹缝合心灵宝石的力量。然后复仇者们和灭霸军团在瓦坎达开展了一场为夺取心灵宝石的大战。在我看来这场战斗并不能算整部剧最大的看点,因为这场战斗中没有灭霸,没有钢铁侠。

本来绯红女巫是守着幻视心灵宝石缝合,但是从天空中坠落数个巨大的机械齿轮,上面的利刃削铁如泥,复仇者们节节败退,绯红女巫不得已离开幻视赶到正面战场用混沌魔法阻止了机械齿轮的屠杀,而绯红女巫在战场上一露面,灭霸的手下就侧面对幻视下手。虽然千钧一发之际心灵宝石修复完成,幻视与敌方对打,却还是深受重伤(幻视的力量再一次被弱化,但是我感觉是为了剧情才弱化他的能力,否则以幻视对心灵宝石的控制,怎么会被几个喽啰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那几个喽啰毕竟是被美国队长打败过一次,当然了美国队长五五开的光环还是有他存在的道理的。)

随后绿巨人,绯红女巫等人赶到,随之灭霸也穿过时空间来到这里(前提是,灭霸已经拿到其他的宝石。),幻视要求绯红女巫毁了他额头上的心灵宝石,不能让灭霸得逞,两个人你侬我侬一番之后,绯红女巫终于用混沌魔法攻击幻视额头上的心灵宝石,在此期间,灭霸朝绯红女巫走来,其余复仇者们就一个个上前阻止,其中就出现了预告片中美国队长接住灭霸拳头的一幕,但是真的没有预告片中五五开的感觉,果然剪辑是个好东西。美国队长顶多坚持了三秒就被一拳打晕在地。

当所有复仇者都被打翻在地的时候,这里不得不提混沌魔法是真的强,为了阻止灭霸的靠近,绯红女巫一只手的混沌魔法攻击心灵宝石,一只手的混沌魔法攻击灭霸,而且你敢相信灭霸居然要用无限手套来抵挡混沌魔法,然后艰难前进,是的,你没看错,不同于面对其他复仇者的淡定,在面对混沌魔法的时候,他的脚步明显沉重了许多。最后一圈大场面的爆炸波及了整片森林,镜头切换成远景,美国擅长的震撼效果,随后心灵宝石被粉碎,随之的是幻视的死亡,而灭霸丝毫不慌,利用时间宝石让时间倒流,复活了幻视和心灵宝石,然后在绯红女巫失神的时候拿走了幻视额头上的宝石,幻视第二次死亡。最后雷神出场用新武器贯穿了灭霸的身体,灭霸遭受重创,利用无限宝石的力量消失了。

剧情三:关于雷神的新武器。

银河护卫队在宇宙中遇到了雷神,雷神的新武器本来是铸就失败的,但是树人捡起了斧头的两个侧边,用自己的力量强行使其缝合,并自己砍下了自己的左手,让自己的左手成为手柄。

剧情四:钢铁侠与灭霸的终极之战。

先顺一下剧情,开篇灭霸来到阿斯加德抢宝石杀洛基,随后奇异博士找到钢铁侠,同时遇到灭霸军团入侵,钢铁侠和奇异博士与对方开打,值得一提的是,绿巨人在这次的妇联3中不知为何无法变身,所以后期都是身穿铠甲进行战斗。奇异博士被抓,蜘蛛侠感应到同时加入战斗,与钢铁侠一起营救奇异博士,并与灭霸军团大打出手。

而最后的一场大战,灭霸一人单挑奇异博士钢铁侠蜘蛛侠,包括星爵等人。

奇异博士先行动手,双手旋转出时间魔法吸引灭霸注意力,钢铁侠则从天空中带着巨大重物俯冲而下,直接撞击地面,烟尘四起。灭霸用无限手套控制四散的碎片形成动力攻击钢铁侠,蜘蛛侠借机用蛛网阻挡住灭霸的视线。星爵踩着奇异博士的魔法阵在灭霸身后贴上爆炸器,依旧没有损伤到灭霸半分。奇异博士扯下披风,控制披风包裹着灭霸佩戴无限手套的左手,却还是被扯掉,最后奇异博士用时间魔法的深锁控制住无限手套,蜘蛛侠的蛛网缠绕住他的身体,银河护卫队的螳螂女跳到灭霸身上控制他的思想,钢铁侠努力的想摘下无限手套,但是因为卡魔拉的死讯让星爵愤怒,一拳打醒了灭霸,战火继续扩大,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了。奇异博士幻化成无数分身,千百个魔法锁链朝灭霸激射而去,灭霸看穿这一切找到真的奇异博士,而奇异博士身上佩戴的是假的时间宝石,这时钢铁侠带着凶猛火力攻击灭霸,最终不敌灭霸,钢铁侠的铠甲分崩离析,身体被灭霸贯穿,当灭霸要杀钢铁侠的时候,奇异博士自愿把真的时间宝石交出来,灭霸把时间宝石镶嵌进无限手套,星爵飞过来攻击灭霸,灭霸遁入时空间离开了。

遁入时空间的灭霸来到瓦坎达,夺取心灵宝石。

电影的结尾,几乎一半的超级英雄都变成了粉末灰烬。包括黑豹,奇异博士蜘蛛侠。

妇联3的前半部分很燃,灭霸军团大战不同超级英雄,中期剧情过度,后半段集中在瓦坎达之战和灭霸与钢铁侠等人之战,两个战场,同样规模的宏大战斗。

五月十一,火力全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场阿斯加德人遭到了灭霸的袭击,他们对附近发出了求救讯号,抵抗已经失败,乌木喉跨过死者,受伤的海姆达尔躺在地上,洛...
    elleyes阅读 1,023评论 0 0
  • 从复仇者联盟1开始,或者说更久以前,漫威电影宇宙就在布局关于无限宝石的电影,前期也是做了各种花式的铺垫。作为漫画宇...
    AS蚊子阅读 1,176评论 2 3
  • 漫威影业的“十年布局,终极一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终于要在中国内地上映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几十个超级英雄和...
    eb452f626cb9阅读 1,225评论 0 3
  • 开场阿斯加德人遭到了灭霸的袭击,他们对附近发出了求救讯号,抵抗已经失败,乌木喉跨过死者,受伤的海姆达尔躺在地上,洛...
    Off_time阅读 719评论 0 0
  • 你若只在意天上的云 便不会发现 他也曾来过 你若只问世间的风 便不会知晓 他也曾爱过 你若只听过我的故事 便不会明...
    戴思阅读 350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