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虚拟网游【3】

第三章 神眷之人


秦天正准备在新手村里接一些任务来升级,结果却被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叫住了。

“风云无双,别走,等等我啊!”

秦天转过身一看,发现那人并不是玩家,而是一个NPC。试想,一个新手玩家怎么可能有斗篷型装备呢?

这个NPC整张脸都被斗篷遮挡住了,导致秦天并不能利用玩家系统查看他的信息。

秦天心里有点发怂,但一想到这是在游戏里,就什么也不怕了。他心想:反正没啥损失,这一票,我干了!

想到这里,秦天便开始化被动为主动,主动问起对方:“你好,请问。。。”

那黑袍并未回答,只是缓慢地向秦天发起了邀请:“风云无双,如果你想变得强大,那就跟我来吧!”

说完,他便转身向远处走去。

秦天站在原地思索了一阵子,便咬牙跟了上去。

走了有一会儿,前面的黑袍NPC停了下来,缓慢地将手放到了头上。

秦天见此,就愈加紧张了。秦天手上不停地冒着冷汗。

终于,黑袍将他的容貌和信息都“展现”了出来。

【姓名】奥普

【等级】??

【身份】奥术城强者

【职业】魔武(法师)

【属性】???

【技能】???

【装备】???

【简介】奥术城城主的至交好友,早年是一名法师,在法师修行进入瓶颈时,选择战士职业,并尝试融合。虽然侥幸成功,可仍然是半吊子。

奥普缓缓开口:“风云无双,你是否是魔武双修?”

秦飞咬了咬牙,道:“是的,可是我很好奇,您是怎么发现我的?”

奥普说道:“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魔法的气息,也感受到了你身上散发的斗气。”

秦飞疑惑地道:“魔法?斗气?”

奥普耐心地为秦飞讲解:“魔法就是法师所修行的,而斗气则是战士所修行的。”

秦飞若有所思地道:“原来如此,不知前辈将晚辈叫来是有何事?”

奥普流露出无奈的神情,道:“我早年修炼魔法,可到了后面,我遇到了一个修行的瓶颈。我翻阅典籍,最终走上魔武双修的道路。可现在,我的修为再次停滞。我感受你的气息,发现你是真正的魔武双修者,于是就来向你咨询。不知你可有什么好办法。”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触发隐藏任务,请问您是否接受?)

(隐藏任务——隐疾)

找到奥普修为停滞的原因,并解决奥普的修为问题。

【任务奖励】???

秦天装作无奈的样子,道:“我可不能望气,不知奥普先生可否让我为你号一号脉?”

奥普将袖子挽起,秦天将手放上去,装模作样地诊断起来。

片刻时间,秦飞笑了笑,对奥普说:“奥普先生,我想我可能是找到了让你恢复的方法了!”

奥普听到秦飞的话,不出意料地激动了起来,他激动地握起了秦飞的手,对秦飞说:“如果你能让我继续修行,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

秦飞直起身子,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奥普先生不必这样,这办法其实也不难。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无后遗。只需要你的配合,早治疗,早康复。”

奥普的胃口被吊了起来,着急地说:“你快说啊!你放心,我可以给你很多好处!”

秦飞淡然地说:“这不是好处不好处的问题。你放心吧!”

秦飞表情严肃起来,奥普也不敢说话,秦飞终于开始说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想知道秦飞的办法吗?敬请收看下集《秦飞的套路》!

↑开玩笑的↑

↓接下来进入正题↓

你修为停滞的原因其实很简单。真相只有一个——你战士的斗气和法师的魔法并没有达到平衡状态。当你魔法修为提高的时候,无疑会打破这样一个动态平衡。同理,当你斗气修为提高的时候,也同样会打破这样一个动态平衡。也就是说,你魔法修为突破时,也必须保持斗气修为的进度。

而你现在应该做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斗气修为,让自己的斗气与魔法达到一种相对的平衡。至于绝对的平衡,你是不可能了,因为你已经有了偏向。所以,你不算是真正的魔武,你只能算是一个精通斗气的法师罢了。

奥普听了这些,感慨地道:“原来我的道路走偏了啊!”

但奥普又有些不甘心,他向秦天跪下,对秦天说:“请您收我为徒吧!”

秦天赶紧说道:“您是长辈,哪有长辈向晚辈拜师的道理啊?”

奥普坚定地说:“修行一道,达者为师。没有年龄大小之分,只有本事高低之分。”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触发隐藏任务,请问您是否接受?)

接受,秦飞心里默念。

(隐藏任务——收徒)

将奥普收为徒弟。

[任务奖励]???

秦飞心想:这是在逼我收他为徒吗?算了,还是收了吧!

秦飞道:“好了,你起来吧!我答应了。”

奥普缓缓站起,对秦飞行了行礼,道:“师父,我先回去把修行问题解决了。然后再回来常伴您左右。”

秦飞挥挥手,道:“好了,你去吧!”

奥普再次行了行礼,一眨眼就不见了。

秦飞正想吐槽两句,结果耳边却响起系统提示的声音。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完成隐藏任务——隐疾)

获得奖励:奥普留下的宝箱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完成隐藏任务——收徒)

获得奖励:奥普的拜师礼物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导师。请问是否匿名通报全服?)

秦飞可不想被人当猴子看,果断地选了是。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导师,奖励称号[开山祖师]。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导师,奖励称号[开山祖师]。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成为《世界online》第一位导师,奖励称号[开山祖师]。

全服通报三遍,众多玩家纷纷开始议论起来。

“这人谁啊?”

“为啥匿名?”

“真是牛人!”

“这要是我就好了啊!”

(恭喜玩家风云无双连续触发并完成隐藏任务。请问是否匿名通报全服?)

秦飞自己也懵逼了:这。。。继续匿名吧!

秦飞默念“是”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连续触发并完成隐藏任务,奖励称号[神眷之人]。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连续触发并完成隐藏任务,奖励称号[神眷之人]。

世界通告:恭喜匿名玩家连续触发并完成隐藏任务,奖励称号[神眷之人]。

这次一样是通报了三次。

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便是这样的场景了吧!

秦飞知道自己闹了大动静,赶紧偷偷摸摸回到新手村,又去做起了新手任务。慢慢的,秦飞也升到了5级,又可以学习下一个技能了。

直到这个时候,秦飞才想起自己还有两个宝箱还没有开启。

秦飞打开背包,用意念操控着宝箱。

宝箱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不自觉地闪到了秦飞的眼睛。

秦飞意识都短暂地失去了。

终于,宝箱打开了!!!

(未完待续。。。)

—————————————————————————————————————————————————

本文在起点连载,《未来之虚拟网游》。谢谢支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章 捕获“青蛙王子” 秦天身上带着捕蛙陷阱,前往他原来杀青蛙的练级区。 秦天来到这群青蛙的面前,看了看,默默吐...
    命泛桃花阅读 371评论 0 1
  • 第四章 这是,发达了? 终于,宝箱打开了。 秦天耳旁又响起了悦耳的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了法师技能书《瞬移》、魔法...
    命泛桃花阅读 501评论 0 1
  • 第二章 职业随机? “采集个人信息中,请稍候。。。”优美的系统提示音响起。 “滴,个人信息采集完毕。正在进行身份绑...
    命泛桃花阅读 492评论 0 2
  • 第一章 《世界online》上线!!! 新历483年七月一日联邦政府向世界发表宣言。这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命泛桃花阅读 198评论 0 1
  • 晚上,看到微信家庭群里,小姑的一条消息"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祝哥哥生日快乐 "随后发了一个蛋糕的表情,不一会大姑和...
    qazhgfhj阅读 2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