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故事03周‖愿我们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图片发自简书App

☞  2019年7.1    星期一

亲爱的熊熊:

上午看到一个初中同学在空间发了她的公众号更文,就是那个之前跟你提过的,在稻城亚丁捡垃圾的女孩子。看完她的文章,感触蛮多的。某种程度上来说,我是羡慕她的,她自由乐观,说走就走,敢于冒险。最让我羡慕的是,她拥有一个陪她一起看风景,参加户外活动,冒险的好朋友。我觉得她真的是个很酷的女孩子,她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比如对待生活的态度,坚持一件事。

我也想成为一个特别酷的人呐~

晚上吃了泡面,好久好久没吃了。从超市买了泡面和蔬菜在店里煮的,我给小雪也煮了一碗,她说“此刻感觉好幸福啊,坐等美味。”羡慕小雪拥有我这么好的同事,哈哈哈哈。

今天,列表里的一个摄影大佬,看了我的空间相册,夸我拍照好看,虽然我一直都说自己是个渣渣,但是有人夸我还是很开心呐,而且还是个比我厉害很多的人。

2019已经过去二分之一了,年初立下的flag完成了多少?不管上半年好与坏,下半年要努力呀!

祝你毕业快乐!

祝你七月快乐!

亲爱的周周:

今天就是七月了这一年很快已经过去了半的时间了,我都没有反应过来,时间就这样溜走,就像我还没有缓过神来我就这样毕业了,我是前天回学校的,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跟梦梦姐还有她男朋友一起去吃的鸡公煲,估计是早上没有吃饭然后坐车的原因,我胃不是太好,吃饭的时候感觉有点不舒服,一到宿舍的时候吃的啥都吐了,事情总是这样惊人的相似记得大一去学校报道那天我也是各种不舒服,那天晚在厕所哭了很久,不是因为不习惯,只是觉得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前天晚上我们玩的很久,开完了最后一节班会课去吃的七里香,七里香是我们宿舍第一次去聚餐的地方,那个地方还记得是我带她们去的,她们都觉得是双福最好吃的串串,包括后来的每一次聚餐我们都是去那里吃,

吃完饭我们去唱歌了,你知道的,我很喜欢唱歌,我们宿舍也知道,只是我每次在宿舍唱歌的时候她们都要吐槽我,前天她们第一次夸我其实很好听的,我嘟嘟嘴,她们说她们是故意的就是看看我会不会生气,但是显然我是很大度一女子哈哈哈哈,

昨天是拿毕业证的日子,我最烦各种乱七八糟的手续一会这盖章一会那盖章,跟她们在一起后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大哥(朋友昵称)收起了我们的所有的离校单帮我们去盖章,包括吃饭酒店这些事情我从来没有担心过,

今天是七月了,每一个月我都想立各种flag,只是好像每次都没有认真完成过,这上半年对于我是不太友好的,换工作,租房子,毕业,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我是一个反射弧很长的人,什么事情都是后来才清醒,希望后半年可以好一点,工作顺心一点,生活自律一点,身体健康一点,

希望你也是

七月快乐



☞2019年7.2    星期二

亲爱的熊熊:

我感觉我的记性真的越来越差,大概是上了年纪的缘故。去武汉的前一天找羽蝶(隔壁店的妹子)借了相机包,回重庆那晚就想着第二天拿去还给她,结果这几天出门都忘记了。我是不是该吃核桃补脑了......

阿欢下班来找我,我们一起在商场小吃店里吃了点东西,其实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吃东西的那个人。阿欢几天穿了一件绿色T恤,搭了一个绿色包,还蛮好看的,果然今年原谅色很火呢。

最近吃得比较清淡,想念一切有辣椒的食物,晚上在路边摊买了一碗凉面,我跟老板说多加一点点辣椒,然后辣到哭,我真的是作死!

早买了半个西瓜,两块一斤,比超市和水果店都便宜一点。我以为自己捡了便宜,刚刚跟Lucy聊天,他说郑州的西瓜五毛一斤!真的是没对比就没有伤害,重庆的水果贵到我吃不起!

天热,多喝水,最好泡点清凉茶。

晚安呐~

亲爱的周周:

今天真的太热了,重庆这几天的气温,我看了,都很高,前几天都太凉爽了,我朋友还在说今年的重庆是假重庆,这不,这几天一下热了起来,

今天跟着公司的一个前辈小姐姐去开发客户的,这个小姐姐暂时称呼她为呆萌小姐,因为我们公司所有人都觉得她很呆萌呆萌的可爱,呆萌小姐是很优秀的,她有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很爱一切关于文艺美好的事物,她的眼睛会说话,笑起来会咪成一条缝,她喜欢看书,跟我一样也喜欢花草,我觉得我跟她好像啊,我很喜欢她,所以中午我还跟着她讲了我们认识的故事,包括渝城故事的缘由,

前两天我住的这边新搬来了一个小姐姐,所以这两天晚上下班回来我们都在不断的收拾,小姐姐搬过来后我的生活感觉开始变得是我想像中的样子,感觉生活达到了高潮,小姐姐是处女座,她是一个有点小强迫症特别爱干净整洁的典型处女座,

所以啊我估计我会跟着她一起改变我的一些坏习惯,下班回到住的地方,跟着小姐姐把卧室还有厨房处理到外的收拾了遍,这种感觉还蛮好的耶,

我喜欢放着音乐一点一点把杂乱无章的房间收拾的很整齐的样子,喜欢书桌摆放着喜欢的书,

我们一起把房间书桌都收拾了,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看书写字了,

今天是还不错的一天,希望你也觉得今天快乐

晚安呐~



☞2019年7.3      星期三

亲爱的熊熊:

晚上跟阿欢约着吃了个饭,吃的是韩国的部队肥牛火锅,心心念念很久了,如愿以偿,开心呐!

“你不是说不跟我约晚饭吗?”

“今天...是个...例外”

两个月前就跟阿欢说好,不能约着吃晚饭,只能白天约着吃东西,理由是:我要减肥。

今天就啪啪啪打脸了,你看,我真的是个自控力很差的人,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是第一次吃那种韩国火锅,感觉味道还蛮不错耶,吃的那家店就在我上班的商场,下次你过来我带你去吃啊。

我今天又忘记拿相机包,我的记性啊,我自己都无力吐槽了,一整天都没敢跟羽蝶说话,我这几天都跟她说:啊啊啊,今天忘记了,明天带给你。然而....

下班坐公交回家的,因为连着上班四天,真的有点累,我明天终于可以休息啦!!!

晚安,好眠。

亲爱的周周:

今天是很晒的一天,这几天啊我的皮肤在开始抗拒这个火辣的天气了,最近脸有点过敏,涨了好几颗痘痘,想哭,

今天是很平常的一天,我好像没有太多想要跟你分享的事情,

最近看到一段话很喜欢,我一直反复在揣摩其中蕴含的含义,

“也许我们之所以搞收藏、写日记,是为了记录自己转瞬即逝的热情。换句话说,是将自己的存在之流变成不易消散的客观实在,或者是将连续的意识之流凝结成书面文字的晶体”。

所以啊,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高中开始到现在有写日记的习惯,也许想要把生活留住

早睡,晚安呐



☞2019年7.4      星期四

亲爱的熊熊:

今天地震了,你感觉到没?当时我躺在床上,摇晃得厉害,打开微博一看,好多人都在说重庆震感强烈。震源中心是四川宜宾那边,愿灾区人民一切安好!

自然灾害,总是突如其来,难以预测,在如猛兽的灾害面前,我们真的很弱小。

前段时间的一次地震,小美说:“以前想一夜暴富,现在只想家人都平安。”你有再多的钱,在灾难面前也是不堪一击,只要活着就好,就有希望。

还记得我去年花500块钱报的网课吗,说实话,之前真的不够认真,我估计是赵老师最差的学生了吧,反正我是没脸跟他说话了。时常在摄影班群里,看到其他同学发自己拍的照片,构图用光调色什么的真的很棒,再看看自己,这么久了,一点进步没有。之前说我想有一天挂着相机去见金浩森,现在的我还是个渣渣,没脸去见喜欢那么多年的摄影师。

所以我开始重新学摄影啦,希望我能慢慢进步吧,然后去见我喜欢的金浩森啊!

晚安呐

亲爱的周周: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像是没有太多主见的,我喜欢别人给我意见,也会询问别人这件事情的带给我的影响,你所这样是不是很不好,

今天是不太高兴的一天,走了很多家门店拜访,走了很远的路,鞋子很大脚,回住的地方回来发现有很多小泡,

晚上室友豪哥做了红烧肉,跟同事在观音桥去唱歌了,她们都说我是麦霸,哈哈哈有点小高兴呢,

好啦这是今天的一天

祝你是开心的,



☞2019年7.5    星期五

亲爱的熊熊:

你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过的那个江苏的好朋友吗?今天知道她拿到教师资格证了,她很开心,我也替她开心。大概是三年前听她说要考教师资格证,后来再也没听她提过这件事,我还以为她放弃了,没想到她真的如愿以偿。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你看,付出了会有回报的。

其实我小时候的梦想是想当一名老师,我的好朋友完成了我小时候的梦想,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呀!希望她能成为以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

我发现我的朋友都在慢慢变优秀,,蕾宝拿到教师资格证,小妍和李兄顺利转正了,小美升职了,冉冉报了个素描班学画画,阿欢和老成在备考建造师,阿博在深圳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你也在努力让自己变好。感觉大家都在努力,好像只有我,不安现状又碌碌无为,宛若一条咸鱼。

“我们离得这么近,以后还阔以见面的啊”

今天终于把相机包还给羽蝶了,下午闲聊,她说她过两天要离职了,说真的,蛮不舍的。我跟店里的两个同事关系很一般,但奇怪的是跟隔壁店的妹子关系还不错,大概人与人之间真的存在磁场,两个人才会相互吸引。

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

愿我们在彼此看不到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亲爱的周周:

又是很抱歉这么晚才给你写今天的晚安日记,我才洗完澡洗漱完,刚打开工作群看见老大说去湖南出差的不用去了,因为重庆需要搞活动,看见后我无味杂陈,一开始知道要去湖南出差我是有点抗拒的,因为中旬还要去上海,资金真的有限,可是我进这个公司的初心就是想多学习,多看看外面跟重庆不一样的风景,我真的不想留在重庆,我宁愿去外地做活动,我到底还是在抵抗重庆,终归心还是不安定,

今晚下班跟公司小姐姐去北仓那边刚好路过所以逛了逛,小姐姐是我上次提到的典型处女座的小姐姐,所以暂时称她为处女座小姐,北仓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有记忆点的地方,我很喜欢那里,那个地方集满了我这种伪文艺女的一切喜欢的东西,晚上的北仓比我们上次一起看程一的时候要美很多,有一条小道摆地摊的全都是一些很优秀的小姐姐自己手工做的首饰,那些小耳环简直可爱到爆炸,我这么不“女生”的女生看到了都会很喜欢,希望还有机会去北仓,希望你还能给我拍美美的照片

好啦,写到这里,晚安呐~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