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学姐,我学弟,我们异地恋一年了。

你还记得那是什么日子吗?我现在依然记得我当初追她的场景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我清楚的记得,她来到我们男生宿舍,她的气质以及形象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可能我自己平时比较宅,不像我舍友经常出去外面练散打等等,如果我要是一个经常不呆宿舍的人我想我也不会遇到她吧。(这肯定是缘分,哈哈,缘分一到想挡也挡不住)

她刚来我们的宿舍的时候,由于我舍友跟她是老乡,她过来好像是向他求助,就是说她近期可能要报考教师资格证,然后由于自己已经大四了,然后面临着毕业,可能自己也经常出去外面打工或者兼职什么的,自己平时比较忙,然后电脑又坏了,想通过我舍友的电脑帮忙报名。就是这样我与她的第一次相遇,当她来我们宿舍的时候,我就被她的气质以及形象深深的吸引住,后来打听,她是中文系的,可能中文系的女生都是比较爱读书有女神范,哈哈,她当时的打扮就是比较女神范,穿着漂亮的白色微微衬着蓝色的裙子,那气质简直就是与我心中的女神形象相符(嗯哼,我可不是一个外貌协会,我是比较看内在的)

她在我舍友的座位上做她的事,而我当时还是很屌丝的在那边看《爱情保卫战》(爱情保卫战,我那时候几乎每天的周五晚上天天追,看看别人情感撕逼那是一件多么过瘾的事情,当然我也不仅仅只是看看这个情景,我更多的回去听感情导师涂磊的分析以及一些情侣们在处事的时候发生矛盾,哪一些做法是不对的,同时我也会把那种行为反应在我自己身上,想着,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处理,怎么解决)

由于我看得那一期比较特殊,然后也深深的吸引了她过来观看,她就站在我旁边然后问我,你看的这是爱情保卫战啊,我当时一愣,然后急急急忙忙的说对啊,然后给她分析我看这个的目的,就是想通过看别人出现的这些问题以后出现在我身上我该怎么解决,我要怎么样的去沟通,跟她一般交流以后,我发现她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成熟的女孩子,那时候除了第一印象,在我心里烙下了另外一个印象,她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女孩子,而且跟我又聊的挺来的,我当时就心里暗暗的决定后期慢慢的更深入的了解,可能我当时也比较高冷,(装逼)没有加她的微信或者任何的联系方式,可能当时也比较胆小没有勇气。

过后,我问我舍友,也就是她老乡要她的号码,看看能不能要得到,可是舍友就是不给我,(我也是过后才知道,我舍友也是在追她,可是没有追成,因为他向她表白的时候她拒绝了,因为他不是她理想的男朋友)后来我也感到无奈,然后就没有再追问,想着,就这样算了吧,反正能不能再遇到这还是看缘分吧!

可能真的是缘分到来了,我也不太清楚的记得,当时因为我舍友不在宿舍,出去练散打了,然后好像由于我舍友之前帮她拿教师资格准考证,然后她来找他拿准考证,可是由于舍友不在宿舍,然后我舍友就把我的号码给了她,然后她打给我的时候,我接,喂,你是?然后她告诉我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她要去我宿舍拿准考证,因为她老乡(我舍友)不在,然后她又急着拿准考证,然后我又在宿舍,就把我的号码给她,然后她跟我说一下,我说可以啊,然后聊了几句就挂了,我当时也是很激动,因为我之前找我舍友要号码,然后这次她居然主动的又我得号码,然后我觉得这次肯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即使失败我也要尝试一下,然后就用她的手机号加微信,可惜,微信居然没有开通,看来是没有跟这个手机号绑定,是用另外的微信号,我就想着,不行,这次肯定要加她的微信和扣扣。

过了一会儿她就来我们宿舍楼下,然后我就去接她,由于宿舍楼是门锁着,必须要有人下来开门,除非你有门禁卡,然后我就下来接她,然后边走边聊起来,等她走到我们宿舍走廊的时候我直接要微信或者扣扣,她有点不情愿的给我,(后来听她说她不喜欢加陌生人号码,在她眼里我居然是陌生人,想起来也是很生气),然后最后我还是加她了,然后我也很绅士的送她下楼,因为我当时有电动车,然后我就想着就直接开电动车送她好了,她也快毕业了,也问我要不要一些毕业的东西,然后我就跟她去看看,在载她一路上,她摸着我肚子,说这一大团赘肉我当时瞬间尴尬,脸红,说,“哪有啊,我可是有腹肌的,因为我之前一直拿着舍友的瑜伽垫练,这是因为坐着的原因才会这样。”然后她也笑了起来,那一刻很特别,因为其实我对她是有好感的,只是我不知道她对我是什么感受,我也不敢很主动的去表白,因为毕竟还是没有很深入的了解,所以我就没有说出这些话,这也是我第一次载女生,然后她还摸我,哈哈,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容易满足。就这样我载她来到她宿舍,其实之前也有看过她舍友,可能旁观者清,一下子就看出了猫腻,说我可能喜欢她,我们两个可能有戏,(这是后来她跟我说的)当然我当时也不是很清楚她对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不过我觉得她对我的印象很好吧,(她确实对我感觉挺好的)。

后面在为你详细的描述,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明和小红是一对好朋友。放学以后两个人一起在教室里写作业。小明有一道题不会做,想抄小红的。小红说:“作业要自己做,...
    刘家豪_8fa1阅读 96评论 0 0
  • 老师给了视频资料让自己学习 依然没有什么工作
    王春雪cs阅读 197评论 0 0
  •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每到深夜总会感到孤独,偏偏没有入睡的念头,而是幻想着如果有一个人能陪我,该多好呀!彼此相...
    觞_0925阅读 61评论 0 0
  •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弟弟、妹妹、哥哥……等好多人去了天逸公园。很难找到车位,于是我们先下了车,留下妈妈找...
    无名的小姐阅读 336评论 0 0
  • 一、 前言 在企业安全中,常有安全意识薄弱的员工将企业核心代码上传到了GitHub,可是当上传者无法及时定位又需要...
    Hudi233阅读 1,36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