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媳妇就算不对,您也不该打她啊”“我打的就是她,你就意见”

对于女人结婚后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我想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毕竟儿媳不和婆婆住在一起,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婆媳矛盾了。

只不过做儿媳的不想和婆婆住一起,并不表示婆婆也会这么想。毕竟婆婆不和儿媳住一起,那就表示要和儿子分开,而婆婆又基本是希望和自己的儿子不分开。所以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需要经过夫妻协商解决。

假如女人结婚后,执意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生活,而婆婆又非要和儿子住在一起生活,那么就会让做丈夫的为难。毕竟婆婆是丈夫的亲母亲,做儿子的不可能不为自己的母亲着想。

假如做丈夫的选择站在母亲这一边,那么做的妻子可能就会很伤心。

我和丈夫结婚了8年,彼此通过不断的努力工作,终于在城里买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房子。这本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可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房子买好以后,婆婆就想搬来城里和我们一起住。

对于婆婆这个人,我非常的讨厌,也不想和她住在一起。我之所以努力的工作赚钱买房子,就是为了不和婆婆住在一起。

我刚结婚的时候,并不反对和婆婆一起住,而且我对她还非常的好,不但主动的帮她洗衣做饭,还主动的为她买新衣新鞋穿。只不过婆婆把我对她好,看成了我欠她的,她觉得我这个做儿媳的就该好好伺候她。

我在忍了婆婆半年后,就没有再忍她了,而是和她对着来。所以婆婆对我意见很大,还经常让老公和我去离婚,说我对她不尊重。记得我和婆婆吵得最凶的一次,她还打了我一巴掌,这也是我真正反感和婆婆住在一起的原因。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下班回来后,婆婆让我做帮她把被单换新的,说被单用久了不舒服。我让她等我把饭做完了再换,可她非要我换完了被单了再做饭。

当时我心里就很不乐意了,换个被单她自己又不是不可以换。只是她很喜欢使唤我做事,所以我脾气上来后,就让她自己去换,结果她听了我的话后,既然把我买的菜用脚踩,还说我就知道吃饭。

看到婆婆这个样子,我就说她为老不尊,不懂得尊重人。她听我这这样说她,就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我被她打了一巴掌后,也想过要还回去,但我忍住了,毕竟我要动了手,那就有理也说不清了。

丈夫回来后,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又看到了我脸上的巴掌印,然后就对婆婆说,“我媳妇就算不对,您也不该打她啊!”

婆婆听了老公的话,不以为然的对他回道,“我打的就是她,你就意见。”

老公虽然是个孝子,但是并不愚孝,他也知道婆婆很多时候是无理取闹,只不过他也拿婆婆没办法。听了婆婆不讲理的话,老公只好对婆婆说,您打我媳妇,我肯定有意见。她就说了您为老不尊,您也不该动手,您去赔礼吧。

可婆婆听了老公的话,就独自把房门关上了,还表现出自己受了委屈的样子。后来老公只好我赔礼,说婆婆年纪大了,让我别往心里去,还说等我们买了房子就搬出去住。

只不过,我和老公现在买了房子,婆婆既然主动要求搬来和我们一起住。而老公觉得婆婆年纪大了,所以就没有拒绝婆婆的要求,还答应回去把她接过来。

我在知道这个事情后,非常的生气,因为我真的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了,所以对我老公说,“老公,我不想和婆婆住在一起。”

可老公听了我话后,却对我说,“那你一个人住,我偶尔来看你。”

我问老公是什么意思,老公说他不想婆婆伤心。假如我不愿意和婆婆一起住,那他就只好自己回去和婆婆住,然后再花时间来看我。

听了老公的话,我很伤心,虽然他作为儿子该给母亲尽孝,可我作为他的妻子,他也该我为考虑啊!现在我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和婆婆一起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