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坏男人,再优秀的女人也没有用

1.

这是一个新闻报道里的故事。

一位名叫小敏的女士,是一位企业高管,年薪200万。

这样的女性,原本应该是穿戴优雅、走路带风,职场里的霸道总裁,白骨精一样的迷人人物。

可是小敏女士,她10多年来的婚姻,却如同生活在地狱里。

小敏的老公是练习散打的男人,身强体健。

只可惜他的这个强壮,只用来对付自己的妻子小敏了。

结婚10多年来,只要老公心情不好、夫妻俩闹矛盾了或者因家庭问题意见不合,老公都会用拳头解决问题。

练过散打的老公,出手力度之重可想而知。每次挨打,小敏都没有报警,也没有去医院,如果伤不重,她就自己去药店买一些跌打药涂一下或者膏药贴一下;挨打重了,她就在床上躺几天。

身上的乌青一时消除不了,她就穿长衣长裤遮起来,脖子上的伤痕她就用围巾遮住。

律师问她为什么10多年一直没有报警?她说,10多年来,她想过反抗,但碍于面子以及考虑孩子的将来,她都没有报警,而选择保持沉默。

就这样,她忍受了10年,直到2016年反家暴法实施,她才终于找了律师,结束了这场痛苦的婚姻。

2.

有人说,上面小敏这故事很假,一个事业成功的女性,怎么可能让丈夫这样欺负,肯定是她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惹恼了丈夫,才导致丈夫对她大打出手。

如果有这种想法的人,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你:遇到坏男人,再优秀的女人也没有用。

在我身边不远的工厂里,就曾有这样一个名叫小晴的优秀女子,她年轻美丽,还吃苦耐劳。

身边的人都说,这女子太好了,将来能娶到她的人,真是修了八辈子的福。

后来她结婚了,男人看起来很老实忠厚的一个人,大家都以为他们能幸福。

但是想不到的是,这个男人却是一个家暴的能手。

小晴结婚后半年时光,有一天下班后跟几个女同事一起外出吃晚饭。

因为众人席间的嬉闹太吵,小晴没有听到丈夫打来的电话。

当晚她回去,就被疑心的丈夫狠狠打了一顿,说她出去是跟男人鬼混,还不听自己的电话。

彼时的小晴正怀胎三月,被丈夫一顿拳脚,打的下身出血,不到一天,孩子就流产了。

3.

她那恶心的丈夫,看到孩子被打掉,这才慌了神送小晴到医院。

小晴因为丈夫对自己这样的伤害,提出离婚。

可是丈夫却眼泪鼻涕的跪地哭泣,说是因为太在乎她,一时失手,伤了她与孩子。

善良的小晴姑娘,想着自己才刚结婚半年,如果离婚会不会太伤面子,会不会给父母带来麻烦。

就这样,她又跟这个男人生活了一年多。

但是有一天,不知道因为一件什么样的事情,小晴的丈夫又出手打了小晴,这次更严重,眼睛打的出血,脸几乎破相,美丽的小晴成了可怕的血人。

小晴的家里人得知消息后终于怒了,将这个男人痛打一顿后,然后将小晴接回了家。

可怜的小晴姑娘,在家里人的帮助之下,才终于摆脱了恶魔,恢复了以前的美丽人生。

4.

有一次看个真人综艺节目,其中有一个男人跪在地上求自己的妻子回去的场面。

那是一个老、锉、丑的男人,比妻子大了十多岁。

可是,就这样的一个男人,却一直对年轻的妻子下狠手。

妻子的表现稍不如意,就是拳脚相向。

甚至于,当妻子因为恐惧而逃离他,他便用自己的孩子来要挟。他说,如果妻子不回来,他就把两个孩子推到河里淹死,然后自己自杀。

妻子又恐慌又惊怕,想着两个年幼的孩子无法自保,但又不敢回那个恐怖的家。无奈之下,只有求助于电视台的记者来帮忙。

男人上台时,表现的很悔恨,双腿跪地,涕泪长流,说自己错了,自己一定要改。

但是现场的情感导师们却对他妻子说,不要相信他,这样的男人,他是改不了性的。

当时还有一位为他们婚姻悲愤的女导师说了这样一句话:如果眼神能杀人,你早已经被我千刀万剐!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人。

的确,如果遇到打你的男人,请记得,不要相信他能改这句话。

生性暴虐的人,是无法改变本性的。要相信,家暴的男人,他们已经不是人,他们只是一张空长着一张人皮的畜生。

5.

我曾经看过一部韩国电影叫做《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那是一部让我非常震惊的片子。

金福南原本是个非常善良的弱女子,她每天像牛一样的工作,她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为那个家干活。

可是,她得到的是什么呢?

丈夫无休止的家暴,婆婆冷眼旁观的刻薄,连那个孤岛上的老女人们都整天欺负她。

她在丈夫想侮辱好友时,尽力保护朋友不受欺辱,本来想求助朋友帮她离开那个绝望之地。但,连她心目中那个最好的朋友,都冷漠的看着她,不愿意伸出援手来帮她脱离婚姻的苦海。

金福南在长期人性压抑的环境下,性格有了扭曲。

她最后的反抗是绝望的,残忍的,血淋淋的,她用一把镰刀杀死丈夫、婆婆,和周围嘲笑过她的人。

仿佛只有这样的决绝,她才能解多年来在婚姻中遭受的痛苦。

6.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都曾遭受到家庭暴力。

大部分遇到家暴的人,为了面子,为了孩子,都不愿意讲出来,或者用法律的手段来保护自己。

而有些人,一辈子都在忍气吞声,只有等到对方死了,才算是解脱。

等熬到双方都油尽灯灭,对方固然使用不了暴力,自己也消费了毕生的精力。

在婚姻里遇到有暴力倾向的人,且莫要忍气吞声,也不要善良到只为坏人着想,说他也有苦衷的话。

要知道,能动手打妻子的男人,他绝对没有健全的人格。

好男人,永远不会伤害家人,伤害最亲的人。

只有畜生,才会伤害身边的人。

当你在婚姻里受到伤害,当你生命遭到威胁,你要及时止损。

我们很多时候都不能做到完美,婚姻也不是某个人的努力就能幸福。

当遇到不是人的男人,尽努力解救自己,离开有暴力倾向的男人。

虽然会很难,但绝不会比给他家暴你,或者你要杀了他更难。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