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过万的自媒体小编运营工具大全,自媒体人必会!

人人都说自媒体小编好做,大街上随便拎一个人过来就可以直接上手,但是为什么有的小编月工资只有1800或者2500,而有的小编月工资高达50000元呢!

这就是老手和菜鸟的区别,都是小编,为什么别人的工资比你的高出十几、二十倍,是因为别人比你更聪明吗?是因为别人比你更勤奋吗?不是的,那是因为,他们更加懂得如何充分的利用身边可以利用的任何工具。

如今,网赚跟自媒体已经有了密不可分的联系,要想在网赚这个行业里做大做稳,就必须有强大的自媒体平台作为后盾,现在不管是什么样的网赚创业者,公司的,个人的,都会申请微信公众号,大多数公司的微信公众号高达三十四个,各种领域都有涉及,各种类型的粉丝都有,在经营公众号做网赚项目的同时,网赚创业者们还得学会如何运营好微信公众号,如何把微信公众号文章写好,如何排版,如何做一些小活动吸引粉丝,这些都是运营者需要考虑的。

如果是公司还好,公司有能力请有资历的主编或者小编来运营微信公众号,但是若是个人的话,就要把这些技能全部都学会了。

现在公众号这个风口已经过了,但各种类型的公众号却越来越多,粉丝的眼光也开始变得刁钻,如果你的公众号在运营方面还是如以前一样,随随便便的写文章,随随便便的配个图,随随便便的排个版,粉丝是不会买账的,你是不是也发现了,自己的公众号如今的粉丝越来越不活跃了,每天发的文章都没有几个人看。

今天,浩南哥就是来教大家如何改变这个现状的,给大家分享几个,月薪过万的自媒体小编经常会使用的运营工具,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活动工具类

1.    人人秀

人人秀是一款H5活动制作工具,一键拖拽即可制作VR、H5游戏、投票、抽奖、发红包、答题测试、一镜到底……非常适合日常的营销活动,你还能找到大多数刷屏H5形式的模版,简单几步就能制作完成,零基础也可快速上手。

这一款工具上面有免费的模板也有收费的模板,要用免费的还是收费的大家自己决定。

2.凡科互动

凡科互动也是一个商业平台,可以以个人的名义注册,也可以以公司的名义注册,没有成为会员的小伙伴只能够编辑H5和一些小活动,但是对于一些自媒体运营者来说已经足够了。

H5的制作我就不说了,都是很容易上手的。这里面有一个互动营销的版块,里面都是一些活动的模板,比如最近可以用到的国庆旅游大作战、月饼消消乐、中秋好礼转到手等等,这些都是根据近期将要到来的热点而制作的模板。

如果大家想在中秋时候给自己公众号粉丝一些特别的福利,可以直接套用中秋好礼转到手模板,只要改一些参数就可以直接上线,转多少次得奖品,每个人可以转多少次,每个人中奖的概率有多少等等 这些都是可以一键设置的,小白也能轻松上手。这种小活动既能带动粉丝的积极性,也能增加粉丝与公众号之间的黏性,何乐而不为。

排版工具类

因为编辑排版的工具有很多人都了解,所以浩南哥不打算一个一个分出来讲了。

如今在新媒体小编这个整体中,比较火的编辑器有:

135编辑器、秀米编辑器、新榜编辑器、96编辑器、蚂蚁编辑器、I排版。

以上所有编辑器中,很多类似于咪蒙这样的大号用的编辑器都是I排版,以简约排版方式而出名的未读,用的微信编辑器也是I排版,不过浩南哥不太喜欢用I排版,感觉没有那么灵活,平时用的比较多的也是新榜编辑器和秀米编辑器,还有135编辑器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是上一年的话,这些编辑器之间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模板风格都不一样,但是现在各个编辑器都已经开始发展了起来,扬长避短,学习别人好的模板,淘汰掉自己不好的模板,所以从模板风格、操作灵活度上来看的话,这些编辑器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所以大家可以一个个都看过去一遍然后选一个最符合自己心意的就好。

(注:一般公号文章排版:行间距为1.75或者2;字体大小为14、15最合适;字间距的调整不一样的编辑器规格不一样,所以大家可以自己估摸着来;两端缩进0.5最佳)

操作管理类

1.    新媒体管家

新媒体管家的功能可以分为管理和编辑两个版块,现在我们先来说管理版块。

管理版块呢就是可以在新媒体管家后台登录多个微信公众号,有需要可以直接点出来,不用退了一个再登另一个,给小编们省了很多时间。

在新媒体管家后台还有营销日历,和热点中心,营销日历里面记录着所有即将到来的节日热点,热点中心里面,有百度热点、微博热搜等等当天各大 平台的热点事件整理,让小编对当天的热点事件一目了然。

编辑版块

编辑版块呢就是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排版编辑,可以调整行间距、两端缩进、添加表情、添加模板等等,等于说有了这个之后只要不是很繁复的排版都可以不用编辑器了,完全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编辑。

同时还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搜索无版权图片、或者动图 表情包,找到之后可以直接点击插入文章,插入文章之后还可以编辑图片,可以更改动图上面的文字,调整大小等等。

还有一键生成永久链接的功能、直接在公众号后台一键制作文章封面的功能等等,太多了不能一个个得说完,反正就是很好啦!对于自媒体小编来说,这个插件就像是一个非常称职的管家一样。

2.    壹伴

壹伴插件跟新媒体管家插件的功能差不多,但是又有很多细节的不同,上面新媒体管家插件里面说到的功能壹伴也全部都有,比如营销日历、热点中心、一键生成永久链接、一键采集图片、一键采集文章等等这些功能,两个插件都有,但是操作方法不一样。

总的来说浩南哥比较喜欢壹伴,因为在壹伴编辑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以选的表情比较多比较可爱…(呃,我就是这么肤浅~)

这两个插件都可以直接在网上搜索到然后按要求安装,由于文章篇幅已经过长,所以就不说了,大家自己找去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