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被叫做小三的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陆婉婉爱上了戚辰风,那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无穷魅力的男人。

陆婉婉肤白貌美,有着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一对桃花眼微微上挑,看的人心神荡漾。

戚辰风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回母校演讲时认识的学生会副主席陆婉婉,俩人在开场前聊了几句,留了联系方式。

三十多岁的戚辰风,有着硬朗的五官,绅士的风度,浑身散发着迷人的成熟魅力;不像围绕在她身边的那些男生,狂妄且自大。

开始俩人只是在微信上聊聊天,点点赞,却越聊越投机,相见恨晚。

“有没有时间?请你吃个饭?”戚辰风的头像闪了闪。

“好啊。”陆婉婉心里像融了蜜一般开心。

“哎呀,你说我穿什么衣服好呢?”陆婉婉看着床上堆着的衣服为难极了。

“呦!婉婉,是要约会去吗?你这铁树终于要开花了啊,啧啧……”室友罗悠打趣道“真难得。”

“胡说什么呀,我们还只是朋友。”陆婉婉羞的脸都红了“哎呀呀,好了,你看我穿哪件好看?”

陆婉婉不厌其烦的一件件往身上比划给罗悠看,最后选了一件酒红色蕾丝长裙,微微画了个淡妆。

待她来到戚辰风指定的餐厅时,他已经坐在靠窗的位置,看到她进来,戚辰风冲她招了招手,并在她落座时体贴的为她拉开椅子。

“你今天真漂亮。”戚辰风深情的注视着她,由心的赞美。

“过奖了。”陆婉婉谦虚的说着,脸颊微微泛红。

“不知道婉婉有没有男朋友?”戚辰风貌似紧张的看向她。

“没有啦,没有遇到喜欢的人。”陆婉婉面对他有些不知所措,只得一口一口的喝着饮料。

“那看来我是有机会了?”戚辰风高兴的咧开嘴,一口大白牙晃的她被饮料呛的咳嗽不止。

“你慢点儿,那么着急做什么?”他好笑的递给她餐巾纸。

“戚师兄这么优秀,难道没有女朋友?”陆婉婉略微有些吃惊的接过他递来的纸巾。

“在学校忙学业,毕业了忙事业,哪有时间找女朋友啊,况且,也没有遇到让我心动的女生呐。”他突然话锋一转“不过,看来现在有了。”

“不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他突然握着陆婉婉的手认真的说着。

“对不起,我想我们还不了解。”陆婉婉挣扎开他的手,落荒而逃,却没看到戚辰风放松的倚在沙发上,好笑的扯了扯嘴角,鱼儿要上钩了。

戚辰风开始对陆婉婉展开猛烈追求,每日开着车到她校门口堵她,顺便献上一束鲜花,有时是玫瑰,有时是茉莉,并且对她深情的告白“你不止是我心中的朱砂痣,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我的心里,眼里,梦里,只有你。”

陆婉婉很快就沦陷了,成为了戚辰风的女朋友,他在学校外面给她租了间房子,偶尔留宿。

“罗悠,这是我男朋友,戚辰风。”陆婉婉专门安排了这次饭局,想要介绍自己的男朋友和闺蜜认识。

“这是我好闺蜜罗悠。”她歪头倚在戚辰风的肩膀上,指着罗悠说道。

“咦,我受不了了,太肉麻了。”罗悠夸张拍了拍胳膊上并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戚师兄也算年轻有为,身边应该有很多美女围绕吧?不知道怎么就看中我们家婉婉了?”罗悠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敲打着桌子,如同敲进某人的心里。

“那是我有魅力啊!。”陆婉婉故作傲娇的仰着头看着她,坐在她身旁的戚辰风不可置否的笑了一下,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我让你们来是想宣布一件事情的。”陆婉婉娇羞的看了一眼戚辰风和罗悠,见他俩不约而同的望着她,她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怀孕了。”

“这个孩子不能留!”戚辰风红着双眼看着她。

“为什么?”陆婉婉不可置信的问他。

“因为你还是学生。”

罗悠敲着桌子的手停了下来,而戚辰风沉着脸大口大口的喝着红酒。

“大学生现在可以结婚生子的,而我也到了法定结婚年龄。”陆婉婉不以为然的回答他。

这顿饭以不欢而散而告终,罗悠独自回了学校,陆婉婉踉跄的带着醉酒的戚辰风回到出租屋里。

陆婉婉费劲的把他扔在床上,站起身准备活动活动酸疼的胳膊,却不想被他一下拉到怀里,继而听到他深情的唤着“婉婉。”

“对不起,婉婉,昨天我喝醉了。”戚辰风心疼的抚摸着陆婉婉苍白的脸庞。

“孩子,没了!”陆婉婉盯着白色的天花板,眼泪顺着眼角缓缓滴落。

她虚弱的回到学校,拒绝了他要送她的好意。

“婉婉。”罗悠看着她,欲言又止。

“怎么了?”陆婉婉坐在自己的铺位上看着她。

“你们俩分手吧!”罗悠深深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啊?”陆婉婉非常疑惑,并且不能理解的盯着她问道。

“我总觉得戚辰风不对劲,他没带你见过他的朋友和父母,也没带你去过他的公司,你们的一切活动都围绕着这个学校,我觉得他可能有不止你一个女朋友。”这些话也许会让她伤心难过,但是无论怎样罗悠不希望她上当受骗。

“这……悠悠,你想多了,你看他成熟稳重有涵养,我相信他不会做这样的事的,我们,只是还没到见家长的地步。”陆婉婉苍凉的笑着,她还是相信他的。

“我言尽于此,你自己好好考虑。”罗悠无奈的看着她,摇了摇头。

“陆婉婉,有人找你。”教授在讲台上冲着下面的学生说着,他并不清楚陆婉婉是谁。

陆婉婉疑惑的走出座位,远远的看到班级门口立着位三十岁左右的妇人,眉目清秀,像朵纯净的百合花。

刚走出教室的门口,陆婉婉就被一个巴掌打的措不及防。

响亮的巴掌声震惊了课堂里的众人,只有罗悠噌的一下窜出来,奔向教室门口。

“你这个狐狸精,小小年纪不学好,偏偏去学勾引别人的老公。”那女人仰起手又要打下去,却被罗悠猛的推开“你他妈谁啊,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人,你没病吧,有病滚回家吃药!”

那女人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恨恨的指着陆婉婉“我是谁?你去问这个不要脸的贱人,她勾引的是我老公!竟然还有脸怀了他的孩子。”

从那个巴掌开始陆婉婉都是懵的,一声声的控诉她好像都没听见,只是耳边里不断的回响着:“她勾引的是我老公……”

不可能,不可能,他怎么会骗她?还让她当了自己一直厌烦唾弃的第三者?

“原来戚辰风那个贱人结婚了!我艹他大爷的!”罗悠此刻撕了他的心都有“你不去管你家那到处骗人小姑娘的贱人,跑到学校发什么疯?”

这场闹剧以学校的介入而落幕,她和罗悠也被记过处理。

“哎,哎,这就是那个陆婉婉,那个小三儿”一个阴阳怪气的女生幸灾乐祸的指着她对旁边的人说着。

“不能吧!挺漂亮的小姑娘啊,怎么会干这种事啊!”另一个人惋惜的说着。

“嘁,你不知道吧,人家原配都闹到学校了,这种狐狸精不就喜欢勾引有钱的有妇之夫吗!”

“你们都给我滚,不了解情况就乱嚼舌根,不怕下地狱啊!”罗悠气愤的轰赶那群长舌妇。

“你个泼妇,我看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还是那个阴阳怪气的声音。

“悠悠,算了。”陆婉婉疲惫的拉着还要冲上去的罗悠。

“婉婉!”罗悠气的直跺脚。

“没想到你是这种货色,怪不得当初拒绝我拒绝的那么干脆!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你,我呸!”一个帅气的男生把一杯咖啡狠狠的泼在陆婉婉的脸上,临走前还在她的脚边吐了口口水。

罗悠揣紧拳头,气的要发疯,奈何陆婉婉却不为所动,依旧不咸不淡的生活着。

罗悠突然有些恐慌,她觉得这几天的陆婉婉很不正常,她从来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让他不得安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平静,她怕她出事,便寸步不离的守着她。

“悠悠,你放心,我没事儿!”陆婉婉好笑的揉揉她的头“如果当初听了你的话,结局也许会不一样。”

“戚辰风,我们见一面吧,好聚好散。”陆婉婉拿起手机给他发了一条消息,那件事以后,他再也没有联系过她。

“我在家等你……”她又追加了一句话。

陆婉婉今天没有去上课,她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食材,还买了瓶红酒,回来的途中又拐去了药店。

她望着桌子上丰富的饭菜,自嘲的笑着“这就是她想为他洗手做羹汤的男人……”

晚上八点,门口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戚辰风走了进来,看见满桌丰盛的饭菜,不满的拧着眉毛“你在搞什么鬼!”

“我只是想在分开前,为你做一次饭。”陆婉婉深情的注视着他。

“呵!你这么舍不得我?”戚辰风的嘴脸让她觉得恶心“我们不一定要分开,你可以做我的情妇。”

“我听你的!”她递给他一杯红酒,微笑着看他喝完。

她满意的看着戚辰风像只死猪似的趴在桌子上,厌恶的推了推他,他却一动不动,没有一点儿反应。

“你可以出来了!”她朝躲在暗处的人说着“剩下的事情交给你了。”

“放心吧!包你满意。”一张刀疤脸在烛光里忽隐忽现。

第二天,各大视频网站流传着一段基情视频,画面不堪入目,有人认出来这是戚辰风。

“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新一波的话题又有了。

“婉婉,那坏蛋遭报应了,他老婆看到流出的视频,跟他离婚了;还听说有人匿名举报他偷税漏税,且金额巨大,已经被立案审查了!”罗悠兴奋的拉着她,就差欢呼的跳起来了。

“我想,大概是因为,人在做,天在看呐!”陆婉婉刮了一下她的鼻子,抬头望着天空。

如果不是杀人犯法的话,他的结局怎么会如此简单?倒是便宜他这个人渣了!陆婉婉拨弄着她的项链,仔细一看,竟是一节人类的指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时候,我们伏案竭力想完成一份文章、报告等文件时,发现会出现脑子短路的现象。即使你很努力的想聚焦注意力完成...
    文说斌语阅读 813评论 3 1
  • 比目鱼爱上了夜空的星星 海鸥爱上了椰子树的倒影 天空与海水,阻挡不了灼灼恋情 奋不顾身吧,万物已被情愫唤醒 比目鱼...
    李泽贤阅读 291评论 2 4
  • ——挑战自己,改变自己,感恩有你 20171221 褚旭践行自己承诺90天记录(41/90) [奋斗]未来90天,...
    褚洪嘉阅读 133评论 0 0
  • 《献你一束花》折腾了我好久,比自己的方法是早上试上。 为此,昨天一天全部课余时间,今天早上三点多醒来,专注琢磨。 ...
    躲进小楼看灯火阅读 1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