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近视手术经历(终结篇)

本来在简书上分享了两篇青岛全飞秒近视手术的经历,一篇是关于近视手术前如何选择医院、医生,我去过青岛三家眼科医院,写着一篇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第二篇是关于近视手术过程要注意些什么。准备更第三篇的时候突然发现,账号丢啦,找闺蜜帮忙注册了一个账号,这次就分享一个终结版,青岛近视手术经历分享就到此为止了,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了结。

青岛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经历(第一篇)——我是怎么找医院的

我本身就是那种很纠结的个性,有一点选择苦难症,比如我去买电动牙刷,在网上看了N久,然后又去实体店里看,看了快一个小时,在两款里面纠结个不停,后面店员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帮我选了粉色的那一款。

后面,我在青岛做近视手术也是这样,找了三家医院,先是去了青岛眼科医院,找的那个叫什么敏的医生,额,本来是很想在那里做的,但是护士态度实在不咋的,一副高冷脸,还特凶,妈耶,受不了,果断去了新视界。下午到的新视界,做了检查,医生记不住名字了。然后选择困难症发作,第二天又去了贵州路的华厦眼科,直接去二楼检查,检查完了给我定手术方案,当时就定的全飞秒,我才400度,然后我问谁给我做手术,那个医生说陈院长给我做,我说我想见见院长,让院长给我看看检查结果,这样我心里踏实。那个医生态度很好,带我去了一楼门诊见到了陈院长。陈院长看了我的的单子,说我做全飞秒没有问题,预计视力是1.2。再三确认手术是不是他本人亲自做,他点头。

差不多这个时候心里就有答案了,基本就确定了华厦眼科做,说不上来,就是医生给人的感觉比较靠谱,我的第六感很强的,哈哈哈。。其实差不多找两三家医院对比一下就可以了,青岛近视手术医院还是非常多的。专家、态度、费用综合考虑吧~~就算再便宜,态度和技术不好,咱也不想去~~

青岛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经历(第二篇)——手术要注意什么

我选的是全飞秒,然后手术前就问过医生了,要注意什么,要不要去练习网上说的不眨眼睛,就是忍住不眨眼睛,陈院长告诉我不需要!!!他说,全飞秒手术的时候会用一个固定器把眼睛固定住,然后眼睛想动都动不了,而且全飞秒扫描的时候只要25秒,时间非常短,所以根本就不用操心眼睛眨了,影响了手术什么的。

就是手术过程中,院长跟你说啥,你听着就行,比如说,手术前他会告诉你盯着点点不要动,头不要摆动就可以了,然后两个眼睛扫描完了以后,就是取角膜了,这一步也很关键,做这个之前,陈院长也告诉我,叫我眼睛向下看,然后一下子就取出来了。

当然手术不是做完就结束了,做完后还要乖乖听医生的话用眼药水,和复查。眼药水和复查一定要去哦,眼睛有是不舒服的也要跟医生说。

青岛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经历(终结篇)——手术后感觉怎么样?

在青岛做完近视手术已经两个月了,先说下我的视力吧,一个眼睛视力1.2,一个眼睛视力是1.5,跟做之前院长给我预估的视力要好一些。手术后的感觉,好的一点就是不用戴眼镜,很轻松,不好的一点就是可能以前戴眼镜眼太久了,突然摘了眼镜,我姐姐都说我好丑,因为我眉毛很淡。

上次去爬山,眼睛被树枝划了一下,眼白那里红红的,吓得我马上跑到医院去找陈院长,给我看了一下说是结膜充血,没有事情,不去管他,几天就好了。如果我当时做的是个性化飞秒,我的眼睛可能就废了,在安全性上来说全飞秒略胜一筹!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去做全飞秒哦。青岛近视手术还是非常多的,我了解到的有这几个。

1、全飞秒

现在很多人做这个,国内很流行。优势是微创,切口小。

2、个性化飞秒

切口比全飞秒大,不过它也有优势,就是切的角膜比较少。

3、smart全激光

这个手术不是很了解,好像我的条件也能做。

4、ICL晶体植入术

这个比全飞秒贵,适合那种1000度以上的近视眼。

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医生会推荐好几种,就自己选一种就好了,上面这几种都可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