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牌|推荐给年轻人的15个高性价比时尚品牌(上)

说起时尚品牌,除了HM、zara、mango,你还知道哪些?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与颜值齐飞的时尚品牌,很多都是我的心头好。特别适合25岁左右(其实,35岁穿也挺不错哒)、刚参加工作的妹子们!当然,毕业生们也可以早一点准备起来。

1、COS

作为一个HM的高端品牌,COS有许多的基本款设计,在颜色、款式和做工上,都是简单大气、耐看恒久。

很多明星也着实喜欢它家的设计,譬如最近凭借《爱乐之城》获得奥斯卡影后的石头姐,就特别喜欢穿它家的这件风衣。

它家的衣服自带北欧简洁风格,适合都市上班族精致、低调又相对正式的要求。基本上,店内设计都是以基础款、基础色为主,材质大多都用天然材质,很少有些什么奇怪的幺蛾子设计,模特也不多都是一张不会笑的酷脸。

它家在每年1月和6月会有打折,最低我见过5折。相对于平时,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毕竟,百搭、质量好,一件基础款穿个三五年不成问题,这么一想,即使是明星同款,折后一条半裙的价格大概200-300左右,风衣毛衣大概400-800(似乎款式材质而定),还是能够接受的。感觉它家的裙子、外套,都是特别值得入手的单品。

它家有男装,男同学也可以去逛逛!

2、Topshop

这个品牌也是一个众多明星同款的茫茫大草原!作为一个英国快时尚品牌,2016年底该品牌已经宣布要在中国内地开店,果然,我大天朝的消费力不容小窥!

其实,它的设计风格和ZARA有点像,快时尚嘛,基本上T台有什么,很快,店里都有点类似的衍生款出来。虽然用料一般,胜在款式众多、时髦追得紧、价格合适。明星超级爱把它家的各种单品和贵价品牌混搭,如妮妮,如AB。

它家最值得入手的是各种T、小裙子和牛仔裤。尤其是牛仔裤,出了名的显瘦兼好穿。其中,最受欢迎的是jamie、joni、leigh三种款式。Joni最高腰,弹力非常大,很显腰线和腿型;Jamie是这三个里面最厚的,能很好的把肉肉绑住且显腿直;Leigh是中腰,柔软高弹,厚薄适中。相对,身材完美的妹子更适合Joni,而想要修饰性强一点,就选择Jamie。这三款都有各种颜色、破洞款(比普通款贵30左右)、不同裤长可以选择,真心体贴。

现在天猫、尚品有它的旗舰店,购买退货都是十分方便。而且,折扣也是常常有。之前我入手的jamie是299RMB包邮,估计遇到更大的活动价格还能再低点。

它家除了宇宙第一好穿、显瘦的牛仔裤,小花裙也颇受明星们的追捧。

好希望它的实体店快点开,这样,我们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试试试了。

它家的男装系列叫topman,在国外,经常就开在topshop对面,不过,好像现在男装除了海淘,在国内没有别的方法买。

3、new look

这也是一个英国品牌。款式和TOPSHOP类似,然而,价格更美好。

它家实体店在很多大商场都有,所以想试衣服的小盆友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实体店试穿。如果你的城市没有它家的实体店,在天猫、某东等好多大网站上都有它家的官方旗舰店。

基本上,每季的流行款它家都赶得挺上趟的,基本款也有。到打折季,99米一条的裤子,39米一件的T也是常常可以捡到。我自己还挺喜欢在它家特价的时候买T的,毕竟,T属于高消耗品,尤其是白T,如果想保持白T的长穿长新,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年换一两件。

它家的鞋子价格也常常非常态的美好,39一双的平底小红鞋,感觉老北京布鞋也不止这个价。虽然个人觉得鞋子和包都是值得投资的单品,但是,偶尔买对时髦款或者应急,它家也是一个不错的考虑。

4、bershka/Pull&Bear /Stradivarius

把这三个牌子一起说,因为它们都是zara的母品牌Inditex旗下的品牌,而且在同一个商场里,常常你可以一次性找到这三个品牌的店铺。

相对而言,bershka和Pull&Bear的目标客户群就是学生族、年轻人,所以,整体设计上以休闲风格、街头风格为主。bershka家的小皮衣和羊羔毛夹克,都是很帅气和值得入手的单品,在打折季末,基本都可以在400米左右入手。而Pull&Bear相对更低龄化,而且价格也更美好,最便宜的时候,试过在打折季19米就买到一件t,而且样子也足够in!

这两家都有男装,男同学陪GF或者LP逛街的时候,可以顺便给自己也捣腾一件T或者别的什么的。

特别喜欢bershka家的look book里面那些青春美好的肉体,超级养颜。

Stradivarius相对以上两个品牌更森更文艺,整体风格更女性,不是日系的花边蕾丝风的可爱少女气,而是北欧森林里的那种出尘的仙女气(大家可以意会一下)。

各种花裙子、长针织衫,感觉都特别适合度假旅游、放飞心情的时候穿。

5、FOREVER 21

作为一个美帝的快时尚品牌,F21也是一个勤劳的向大牌致敬的快枪手!

和其他的快品牌不同,它家超级擅长印花风格。

乍一眼看下去,和贵一些的free people的小浪漫真是有几分神似。所以,学生妹子们每年夏天都可以欢乐地在它家淘各种花裙子,做风中摇曳生姿的女子(突然觉得这句好有画面感,嘻嘻)。

还有,它家的饰品和小物也很值得买,各种小项链,戴起来又美又时尚,何况打折季好多都是29、39的价格,买个一两条,带上一季,变色了再换,也不心疼。我在打折季在它家入手了10个一组的橡皮筋,才5rmb!天啊,天桥上摆地摊的阿姨现在都要卖1块钱一根好不好!这种容易突然弄丢的小东西,我一般都买一点屯着,包里放一根、衣服口袋里放一根、办公室放一根,有时忙起来或者吃东西的时候,方便束头发,而且,有时还能顺手捆一下图纸什么的。

6、Free people

说到了美帝的品牌,必须说一下FP家。毕竟,每次看到它的官网图太美了,就算是做桌面也开心!

而且,不管直男们能不能看懂,在我想宠爱自己的时候,最想剁手的牌子,就是她家。因为那些图片,太美太仙了!好像仙女们的衣角发梢都是海洋、露水的气息!

它家最擅长的当然是各种浪漫的长裙,女性化的衬衫也是它家的拿手好戏。它家的用料还可以,花边、刺绣都被玩的顺溜,做工也不错,比起一般的快品牌,在手工上,它家确实会好一些。当然,它家价格也相对贵一些。基本就算是打折的时候,一条普通裙子(印花款不是刺绣款)大约也要300-500之间。

现在它家有各大网站的直营店,也有中国官网,感兴趣的小盆友们可以自行百度,不过,发货还是在米国,大概是800rmb以上免邮费,不过毕竟是国际快递,等待时间会比较久,而且退还货物可能不太方便。购买前,最好仔细看看你心中梦想之裳的具体各个位置的尺寸。

7、HM

我知道,我知道,大家都觉得它家的衣衣质量不行,然而,看完下文,你也许会发现一片别有洞天的新草原!

喜欢它,真的不是(不完全是)因为它家便宜,而是它家的各种合作款真是火到炸裂(瘪嘴,虽然我是从来没有抢到过)!

有人说,uniqlo找谁出合作款都像优衣库,而HM找谁出合作款就像谁!这个说法虽然夸张一点,但是足以见得HM家合作款的魅力之大、性价比之高!HM也不负众望,年年都找来各种超级大咖合作,从04年的老佛爷系列——Karl Lagerfeld for H&M,到后来的川久保玲,再到后来的王大人——Alexander Wang系列,想想,你可以用100刀买一件顶级大牌设计师的最新款作品,是不是突然觉得很high!

不过说实话,它家一般的衣服,譬如普通t的质量真的很揪心,基本暴力一点的洗衣机洗一水就变形了(之前我买的一件普通白t被酒店的洗衣机一次就洗出来一个小洞,变了破洞t),但是(但是后面的都是重点),HM还有一些和一线大牌的合作服装叫Studio collection系列。见到这个领标的衣服,基本上质地、做工、设计都是不错的!

还有,它家的灰标(premium quility)系列用料基本都是真丝、真皮、羊绒等这类好底料,虽然价格比一般的系列贵一点,但如果版型合适,那也是可以穿好多年的,还有它家的绿标(conscious)系列,主要都是以节能、再生材质为主,据说很多款式甚至达到了孕妇可穿的安全级别,质量上比普通的t要耐穿些、放心些(写完这段,好怕之后这几个系列更难买到了)。


后面还有7个真心喜爱又超级值得买的牌子,因为篇幅的问题(说白了,就是因为我是一个话痨小盆友,想和你们多唠唠嗑),只能留待下次再更新啦,有兴趣的小盆友们记得关注我哈 (如果能再帮我点个小心心,就更好啦,^_^),这样,我们就可以第一时间交流啦!么么嗒!

下篇已更新,链接在此:“推荐给年轻人的15个高性价比时尚品牌(下)”。欢迎点击!

每周,秧秧都会更新穿搭扮靓、书评、影评的相关内容,你可以看看秧秧的“基本款系列”、“电影清单”和“读书清单”,希望这些信息会让你的生活更充实、更多选择!如果你有兴趣,记得关注我哦!这样,你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我的更新啦!爱你们!

让我们一起,在变美好的路上,不遗余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