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缕阳光倾城 chapter 01偶遇

等一米阳光倾城》  目录

《等一米阳光倾城》 chapter01 偶遇

许沐涵上完上午的那堂公开课,他匆忙的从教学楼梯上下来,将自己手里的书塞进书包里,然后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

“糟了,已经九点了,原本答应今天九点去活动现场兼职的,时间来不及了。”

身后传来方歆晨的声音,“许沐涵, 你的笔记本落在教室里了”。

许沐涵头也不回的大声说:“你先帮我拿回宿舍吧。”

方歆晨看到许暮涵远去的身影,说:“这小子,天天出去做兼职,学习成绩还这么好。”

李楠说:“人家这叫勤工俭学,学习、工作、泡妞三不误。”

方歆晨听到李楠用泡妞这样的词来形容许沐涵,就想替他打抱不平,方歆晨白了李楠一眼说:“你可不要瞎说,许沐涵哪有什么女朋友,他学费都还没交清,他哪有心思去泡妞了。”

李楠纳闷的一想,说:“上次从图书馆出来遇到那个穿着修身牛仔裙的女生和许沐涵明明走的很近,难道她不是…不是许沐涵女朋友?”

方歆晨看到李楠眼睛瞪得像梁灯笼一样,双眼望擎天,就把把手里一叠书塞到李楠的怀里。

“你以为许沐涵像你老人家,天天这么的爱八卦啊,那个是许沐涵的妹妹许沐芳。改天让武当派的张三丰在你的额头上画一个八卦符,省的你每天追在人家身后挖人家后脚跟。”

李楠微微一笑,说:“可以啊。”

当李楠一个人得意的站在那里转过身来,才看到方歆晨已经走得很远了,李楠在后面喊道:“方歆晨,你等等我啊。”

许沐涵雷厉风行的赶到校外面的那个11路公交车站台,刚好等到11路公交车开过来,他上车后就把自己书包里面的那个小本子拿出来,看了看自己昨天晚上在宿舍查的今天去兼职公交车路线。

听着公交车报站的声音,许沐涵知道自己下一站就到了,自己今天兼职迟到了接近十五分钟。

公交车上面的人不是很多,许沐涵到了下一站就下车了,然后站在不远处就看到了活动布置的现场,锦红色的地毯铺开在从草坪上,红毯的两侧摆满了花篮和各种装饰物,红毯草坪的旁边是一个硕大的游泳池,碧水印蓝天。

活动主办方在再次展示秀上邀请了许多的T台嫩模和胸衣模特,一些来参加的丽人有的穿着抹胸露肩的长裙,有的穿着露出玉背的米莱新款服饰,她们举着红酒杯穿梭在那些穿着色彩绚丽胸衣模特的中间。

一些单身贵族的富家公子衣着款款的前来参见这次秀,他们站在两侧的香槟水果拼盘的旁边,目光在那些穿着色彩绚丽性感的模特胸前游荡,她们的凸凹有致身材曲线一览无余。

许沐涵风尘仆仆的赶过去后,就向活动策划人报道,活动的策划人程经理,看到许沐涵过来报道,看了看手腕上的那块时尚手表,说:“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你现在才来,已经迟到了十五分钟。”

许沐涵连忙的解释道:“不好意思,我上午临时有事,所以来迟到了。”

程经理指了指旁边还在布置现场的地方,说:“行了行了,我不想听你解释,你去那边帮忙吧,一会儿,忙完换上服务生的服装,去那边当服务生。”

几个衣着款款单身贵族的富家公子看到许沐涵一身的穿戴,在一边瞥眼嘲笑:土包子,真是土包子。

许沐涵将自己的书包放在一边,就走到旁边还在布置的地方过去帮忙,活动现场陆陆续续的有嘉宾的到来,她们款款的穿着高贵的服饰从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劳斯那些豪车上走下来。

方诗琪开着新款的保时捷911和她的闺蜜谢晓云也一起的过来了,方诗琪把车停在一边。

谢晓云是个很爱安静的孩子,平时很少的出席这样的活动,今天要不是方诗琪硬拉着她来,她才不会来凑热闹的。

“啊!好热闹啊,诗琪,你说今天的这个秀还有什么抽奖活动,我们一会儿就在旁边等着呗。”

方诗琪知道谢晓云参加这样的活动心里有些拘谨,然后就拉着谢诗云的手穿梭在红毯的人群中,方诗琪从旁边走过的服务生手里端过两杯红酒,然后递了一杯给谢晓云,微笑着说:“没事的,大胆一点。”

在活动现场长发飘飘露着香肩和玉背的方诗琪很快的就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颗璀璨的明星,高开叉的长裙将自己S型完美的身材完美的展现出来。

站在单身贵族中的江郁晨站在一边静静的欣赏着方诗琪在活动现场和嘉宾举杯同饮。

江郁晨用手抚摸着下唇,一副冥思苦想的模样。“邱胜羽,你说那个穿着露肩长裙的女生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

“咦!你还别说,还这有点眼熟,我也好像在那里见过她。”

邱胜羽的脑袋里突然地闪现出他们在球场上打球,看到那个穿着浅蓝色连衣裙和一个女生从旁边谈笑风生走过的画面,然后惊讶的说:“哦,我想起来了,她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我们上次在球场上打球,见到了那个长发飘飘的美女,我见过的。”

陈宇说:“去去去,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你一看到漂亮的妹子,就说是在哪里见过,你怎么不过你见过杨贵妃和貂蝉了?”

江郁晨说:“改天去学校了,真想好好的认识一下。”

活动现场很多的摄影师和演出模特都已经到位了,主持人开始宣布这场室外时装秀选择在花园式的滨海园浓重举行,开幕仪式上方诗琪的爸爸作为这次时装秀的最大赞助商出席并发表讲话。

所有的观众都在红毯旁边的观众席上入座,穿着性感时尚服装的模特们相继在红毯上走出,红毯的一端是开幕仪式的主席台,另外一端是一个硕大的滨海游泳池,在阳光下微微荡漾着纹波冰蓝池水足有两米多深。

模特的走秀开始了大约十五分钟后,方诗琪作为最闪耀的一颗明星,穿着露着香肩和玉背的抹胸长裙出现在红毯走秀台上,台下的观众和围观者一阵的欢呼,摄影师急忙的各种角度抓拍。

方诗琪的爸爸坐在嘉宾席位上为女儿今天精彩的演出倍感自豪。他旁边的就坐的各位集团的老总都在纷纷的夸赞方董能有如此的好福气,有这么一个如花似玉,才貌双全的千金。

方诗琪看着台下瞩目的目光和摄影师的各种狂拍,自信的她阔步向前,没想到就在她阔步转身,主席台的主持人宣布现在出场的就是方氏集团的方董千金的时候,台下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方诗琪阔步转身走回到主席台上,没想到飘飘的长裙竟然被风吹拂着挂到红毯旁边滨海泳池的石头上,方诗琪没有发觉,然后继续的朝前走了一步,裙子沿着高开叉的地方撕开了,台下的观众看到如花似玉的方诗琪春光泄露,洁白的纤细的玉腿露在外面,观众们开始欢呼起来,方诗琪低头看到自己的高开叉长裙被撕开了,春光外露,洁白的玉腿一览无余,顿时感到惊慌,双脚下踩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没有站稳,身体向后倾斜,失去平衡,只听见“噗通”一声,方诗琪跌入到泳池里面。

“救命啊,救命啊!”方诗琪在水中四肢噗通了几下。现场的来宾和观众们都纷纷过去围观,谢晓云见到自己闺蜜落水,自己不会游泳,趴在泳池旁边大声的呼喊着方诗琪的名字,然而没有一个人愿意牺牲自己彬彬出众的仪表跳下水去救方诗琪。

邱胜羽一副幸灾乐祸的语气说:“郁晨,你心中的白雪公主,这下可变成丑小鸭了。”

江郁晨满脸不在乎的表情走开了。

正在旁边装花式篮的许沐涵看到有人落水了, 就奋不顾身的跑过去,跳下水里从方诗琪的身后抓住她,将方诗琪救起来。

方诗琪有点昏迷了,可能是刚才落水手冷体内灌进了不少的水,众人都过来围观这个其穿戴不扬的男生,许沐涵将方式琪的身体抱在草坪上,然后看到他嘴里还在吐水,就用双手贴平,在方诗琪腹部的位置使劲的按压了几下,方诗琪的嘴巴里吐出来不少的水。

“你…你想干什么,你流氓,你竟然敢吃我的豆腐,一个响亮的耳光落在许沐涵脸上。”方诗琪睁开眼的那一刻看到一个穿着服务生衣服男生,浑身湿淋淋的,还把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按压,愤怒的话破口而出。

围观的嘉宾和观众被主持人用堂皇华丽的台词引开:“刚才发生了一个小的意外插曲,请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

方董看到自己的女儿落水被人救起,心里倍感欣慰,由于自己今天是活动的嘉宾,旁边坐的都是集体老总,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自己也不好的突然立场,只能远远的看着自己女儿狼狈的样子。

许沐涵没有理会方诗琪的破口大骂,和强词夺理,脸上一股莫名的热气在升腾,许沐涵站起身来,看到方诗琪坐在草地上,双腿供起来,双手抱在胸前,一副很仇恨的眼光看着自己,准备走开。

谢晓云在旁边找了一件衣服给方诗琪披在身上,对方诗琪嘘寒问暖。“你诗琪,你没事吧?”

“喂!那个男生,你臭流氓,你占了我的便宜, 你想就这么走了吗?”方诗琪愤怒的大骂道。

许沐涵走了几步,然后转过身来,看着自己刚刚救起的这个落水的女生说:“我不是臭流氓,我叫许沐涵,一个女生,穿的这么露,如果你不穿这么露,矜持一点,或许就不会发生像今天这样的意外。”

说完,许沐涵就头也不回的走到主席台后换自己的衣服。

方诗琪在后面大骂道:“臭流氓,你给我站住,站住。”

点击看下一章《借一米阳光倾城》 chapter02 落水的缘分

等一米阳光倾城》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