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内管饱!这份诚意十足的徐州最全外卖攻略,请收好!

生为吃货

队长每天烦恼的就是

早餐自己做,晚餐朋友请

那么问题来了

中午吃什么?!

理想中的午餐是这样的

现实中的午餐是这样的


作为搬砖族,

好吃不贵的午餐到底在哪里?

2 0  元 管 饱

徐州最全好吃不贵的外卖攻略

为了方便查阅,队长按照商圈整理哦!看看你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吧!

饿的时候千万别点!

来自徐州吃货小分队

00:0002:47

彭城一号商圈

着馍

地址:市中心金地商都东门口一条街上膨膨冰斜对面

文艺的肉夹馍店!肉夹馍鲜香四溢,外皮酥脆,柔嫩浓香的恰到好处。面条也很有嚼劲,看似花瓶的实力派小店!超级推荐哦!

一品飘香米线

地址:福顺路夹河街一中东南侧巷内醒狮小区西门


10块钱的牛肉米线,13元的肉酱米线,开了很多年,毕竟是老店装修虽然不好,但是就是很实在!肉酱放的超级多,而且特别香就是搅拌开来也能够吃得到。分量足的女生可以吃到撑!

棒的很!披萨工坊

地址:中山北路金地中心写字楼北对面(徐州夜市地下)


作为一个披萨店,饼底都是老板自己做的!干净卫生还新鲜!虽然个头不大!但是配料很足,鱿鱼蟹肉玉米青椒!老板都很舍得放。薄薄的饼底但是也能吃的饱。店里除了披萨,还有汉堡,薯条等。喜欢吃快餐的可以一试!

小灶王

地址: 富国街醒狮小区南门进去左侧10米


味道很好,分量也多的吃不完!口味偏辣。菜清洗的非常干净。目前为止没有很踩雷的菜。就是拉皮有点腻。喜欢辣味的小伙伴必点!

矿业大学商圈

筷子江湖武侠主题餐厅

地址: 老矿大西门向西50米(百珍堂特产旁边巷内10米)


没有菜单!小二会根据客人的人数询问下哪些忌口然后上菜,这样对午饭就很有期待了呢!店内装修也很有特色,有种武侠小说的风范。当然也可以自己点餐,碗也是喝酒的那种碗,风格很足。

味道也是不错的,推荐青菜豆腐汤,江湖人称翡翠白玉汤,味道清口,辣子鸡,极好吃,脆脆的,不辣,微甜。

小可以秘制地锅

地址: 老矿大西门农贸市场东侧巷内20米(近老矿大)


位置很好找,就在矿大西门直走右转就可以看到,店内有空调,就餐还是很舒服的。推荐杏鲍菇炒肉,杏鲍菇本来就有杏仁的香气和鲍鱼的口感,经过辣炒,味道挺重的,很下饭。招牌鱼必点,摆盘特别好看,肉质特别嫩,味道浓郁。

张亮麻辣烫

地址: 矿业大学西门对面往西30米路北


全国连锁的麻辣烫味道还是可以的。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很干净,菜品很新鲜。麻酱够香,麻油够劲,辣油够爽,不同于一般麻辣烫的汤头,浓稠丝滑的骨汤被煮成了乳白色,完全没有加了香料那种油腻腻的感觉,看着就非常有食欲。

段庄商圈

谢小面

地址:新淮海路旁鑫苑金街


正宗的臊子面,四川大街小巷都有的面馆,每一口哨子入口舒爽,香辣够味。据说老板是四川人,店内还要其他四川美食,如果喜欢川菜的不可错过!

港式烧腊快餐厅

地址:金鹰二店美食小巷南对面


徐州最好吃的港式烧腊,店面不华丽,但是很随性。特别推荐这家叉烧烧鹅双拼,每次必点。酸梅酱真不错。酸酸甜甜的。13元的双拼饭在其他餐厅是想都不要想啦!

赵家腊汁肉

地址:湖滨路8号三十一中东可以多家超市东隔壁


听说店内的师傅是老板从西安高薪请来的,肉夹馍吃的时候,纸上都沾满了油,说明料很足,馍是特制的酥松的饼,很软很软,可以不费劲儿的大口大口带劲儿的吃呢。酱汁足,而且肉也很嫩,还都是全瘦的肉呢,肉的量也不少。

万达广场

熊也餐厅

地址:夹河街第一中学对面一品飘香米线隔壁


服务和环境都很好,店里也挺凉快的,就是等焖锅做好等了好一会儿。小菜海带丝很好吃,麻辣口味的,很下饭。山楂汤也很好喝,开胃又消食。

推荐鱿鱼和巴沙鱼的焖锅,微辣一点儿都不辣,辣椒还很香。巴沙鱼的肉质很嫩,也很滑,土豆胡萝卜洋葱的甜味很喜欢。

旺中旺土豆粉·面

地址: 黄山街道云龙万达广场老滋味菜煎饼西隔壁


每次中午去的时候人都爆满,这家店的生意很好很火爆。土豆粉麻麻辣辣的很对口味,经常吃。很有特色,是把刀削面和土豆粉参在一起的,还放了很多的素菜,有海带丝,豆皮,蘑菇,青菜等等。口感很丰富,还送两颗鹌鹑蛋哟。

新区师大

隐归制面

地址: 铜山万达金街北入口二楼


店面很有日本的那种风格,超级推荐番茄肥牛面,是一定要尝一尝。面的上面一层鲜艳的番茄颜色。感觉到很诱人啊,很好吃的样子。尝了一口浓浓的番茄味道。把番茄放在嘴里,味道香甜清爽,整碗面吃完,分量很足的。

嘿!有家小冒菜

地址: 上海路58号(新区妇产医院对面)


店面很有格调,每一份米饭的盒子边上还有一格分格,里面放着解辣的酸枣糕和印着他家logo的湿巾,很贴心~米饭上还撒了黑芝麻。餐具包看起来也略高大上,筷子勺子,牙签,纸巾都有。质量也好。注意辣的很实在哦!喜欢辣的也是必点哦!

成功大厦

七仔盖浇饭

地址:文亭街双七快餐对面小巷里


不太显眼的小店,但是味道很好。青椒肉丝、炒三丁都不错。菜味偏辣,但辣的带劲!菜量也非常足,一份盖浇饭吃得饱饱的。

大象米线

地址:文亭街布衣侯旁边,淮海银行斜对面


有面食、盖浇饭和炒菜等。云南米线、贵州米线是特色,价格略贵了些但分量很大,一个人吃不完。大象米线在南京颇有名气,是南京十八频道标点美食推荐名小吃。

老北京炸酱面

地址:悠沃时尚街区负2层


饭点需要排队。炸酱面拌起来以后色香味俱全,还送了一碗粥,一个人吃足够啦,就是人有点多,需要排队等候。喜欢吃面的朋友有口福了,这家味道绝对正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这家的粥也煮的很粘稠,很好喝!

帝都大厦

晓市水饺

地址:徐州师大北门对面的莲花小区33号楼


一套一室一厅的民房,七入张桌子沿墙摆开,干净而整洁。墙上贴着价目表,40多岁的聋哑夫妇开的,他们用智能手机与客人沟通,两口子都很实在,回头客很多。他们听不到声音,如果上菜慢了不要大声喧哗,轻拍老板肩膀即可。

十八号米线

地址:师大北门对面巷口开店十几年,不少徐州人吃过这家米线。几年前还是个老旧沧桑的巷子,和那间总是飘着米线香气的小破屋,如今已焕然一新。十几年过去了,在这一带口味依然秒杀所有米线店。


师大盖浇饭

地址:师大斜对过帝都大厦隔壁的巷子里


没有招牌,看到排着大长队的就是那家。老板、大厨是一个人,是位退役的炊事班军人。小店看上去更像个食堂,大师傅炒一大锅端过去,客人自己看着点,菜打好给你盖在饭上。这炒菜的架势,红烧肉、辣子鸡、油茄子是他们家的看家菜。

海云

酒碗伴

地址:步行街蓬莱阁斜对面店面很小但环境干净整洁,中午大多是周边上班族。招牌干锅鱼头、手撕包菜、干锅大肠还有那豆腐汤烧得也很不错!菜量大,中午和几个同事一块去,好吃又划算!


韩林膳石锅拌饭

地址:户部山步行街淮海农商银行斜对面

这家小店,很有韩味。有拌饭、汤饭、铁板饭等。点了一份五花肉拌饭和大酱汤,还有那甜辣Q软的炒年糕,味道很不错!

净婆婆苏州面馆

地址:户部山澳门豆捞西边

古色古香的装修店面宽敞。典型的苏面,细细的面条。爆鱼面、牛肉面都不错,不仅有面还有快餐。喜欢清淡的朋友不妨来这吃顿午餐。

关爱空巢青年

从好好吃饭做起

今天的攻略你GET到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