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分:全球首家以分布式评测为核心的区块链投资平台(下)

**这是昨天《区分:全球首家以分布式评测为核心的区块链投资平台(上)》的续篇

利益相关声明

1.区分项目为DBA(分布式加速器)第二期投票项目,详情可点击:点击:点击:https://www.dbaglobal.com/#/invite?invite=3afe4a1c
2.是否持币:持有。
3.怎么持有的?区分是一个区块链项目评测平台,天宇是写项目分析,在上面发布了十一篇评测+两篇文章,共获得了250291个FIND。

5 区分的通证设计

5.1 Token分配方案

代号:FIND
总量:没有增发,总量1000亿枚
机制:前期流通量500亿,每年释放的FIND主要流入奖励池,对锁仓用户、主节点和生态贡献者提供奖励。同时FIND还有销毁机制,以保证FIND保持在通缩状态
治理手段
不增发:FIND数量恒定,永不增发。
销毁:每季度系统内广告收益50%的进入销毁池,剩下的50%Token由理事会共同商讨决定如何使用。
分配机制:如下图

5.2 使用场景

为什么需要强调使用场景?

真正有投资价值的Token,应该具备持续的应用场景,以保证Token的自然流通,这是最符合自由市场经济规律的。市场上大量的Token之所以沦为空气币,终其原因就是大量的Token除了炒作价值并没有实际的应用场景。而FIND,在区分系统内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和流通逻辑。

站长:每个项目都由用户发起评测。用户发起评测通过后,成为该站点站长,站长有一定的更新机制。站长发起评测需要质押一定的FIND用于奖励优质评测内容。站长获取FIND的 渠道 如下:评测报告的付费收入站内项目的上榜奖励站内优质内容的上榜奖励社区线上线下交流会的广告收入等。
评测人:评测人通过贡献评测内容获得FIND奖励。评测人通过不断贡献优质内容,可以升级用户等级。大V有资质开通付费提问窗口以此赚取更多FIND。优质评测人有机会竞选主节点。
投票人:投票人针对评测内容进行投票,投票不消耗FIND。投中优质评测内容,将获得一定量FIND奖励
主节点:主节点是从大批认同区分系统价值的节点中分届选举出来,他们代表全网节点来共同治理网络。包括:升级评测模型社区纲领的制定和升级各城市线下沙龙等等。同时每年会有一定比例的FIND奖励给主节点。
项目方:项目方经过认证后,可以开通专号,项目方可以通过开设窗口和更多社区用户进行互动交流,从而让更多社区用户了解项目本身。项目方可以悬赏更多的FIND,吸引更多的评测人进行项目评测,以此获得更多的关注度和曝光量。
内容贡献者:基于项目的社区论坛、社区问答等UGC内容生产者。通过贡献各种类型的内容可以获得点赞与转发,同时获得相应的FIND奖励。上榜的内容将获得系统设置的其他奖励。
广告主:区分系统内设有币友圈,所有节点可以在币友圈分享各自的UGC内容,同时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接受广告投放。广告主使用FIND投放广告,广告收入将有大批进入销毁池。

6 路线图

7 天宇的总结

第一,创始人老郭和天宇是奇点联盟的同事。老郭是到处有机会就安利区分这款项目,整天我有一个梦想之类的云云,如此有激情的人,天宇只在电视上级见过,那就是马云,巧了,老郭也是浙江人。
第二,区分定位全球首家以分布式评测为核心的区块链投资平台。老郭之前开过一个公号叫“区块链开封府”,也是写项目分析的,质量上乘,由此可见,老郭对评测类是很有信心的,区分也是按着“区块链开封府”的升级版在走。
第三,定位清晰,目前市面上的项目评测鱼龙混杂,君不见,前些日子,狂人收了项目方的钱昧着良心推荐PAI,让很多韭菜被套牢。区分的定位就很清晰,就是让大家看到科学合理的评测,并以此为基础做一个投资平台,吸引大V和项目方入驻,让小白和读者使用。
第四,通证设计清晰,Token有合理的使用场景。
第五,路线图规划合理。
第六,社区治理合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