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在一起138天,可能也会结束在138天。总觉得日子过得很慢,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还长,可变成什么样我们终究做不了主。

首先我得跟你承认个错误,知道为啥刚开始付腾达会那么恨我么?  3月21跟你在一起的,3月20我跟他提的分手。3月20下午弟一节课下课,那应该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吧,我书落你们教室,自己进去找了没找着,就在你们教室门口跟别人聊天,然后你过来了,说我是不是专程等你,我说找书,你就进去给我找了,不一会你就拿着书出来了。嗯这是我们第一次接触,那会只记得你的笑很暖。3月21上午第二节课下课你给我发过来情侣空间的邀请,我解除了我跟付腾达一千多天的情侣空间,接受了你的。然后晚上思修课,你跑过去找我,谁也不好意思说话,你就说玩游戏,你跟老白,打我一个,然后你一直抢老白野,还不让他发育,站那儿让我打,虽然我还是输了,可是很开心,嗯第二次接触。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仔细想想这些细节,想笑,可是心酸。特别好的开头,怎么成了这样。

我记得跟你在一起以后,才听你说你喜欢我。这是我们第一个情侣头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会咱俩差不多是天天聊天吧,哈哈。你一有空就跟我说话,就怕我跟别人聊天冷落了你。那会我还怕等你以后走了就忘了我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你第一次给我发的照片,你要买衣服,问我好不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还记不记得你为啥给我这张照片,哈哈,我给你截图当背景当壁纸,你受不了了,就给我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会告诉你这是别人给我偷拍的,嘿嘿,别生气别生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那次我考试,你要去练车吧,出发前给我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要买眼镜,要我给你看好不好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几张照片是我偷过来的,嘿嘿还记得吧,你去取钱,我拿你手机偷偷发到我号上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啊,是在你空间偷的,你是知道的,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第一条留言,人潮拥挤,在一起不容易,所以我格外珍惜。那时候我还不确定你对我是不是真心的,也就抱着玩的态度决定跟你在一起,是啊,还放不下付腾达,以至于那会经常因为他生气,你第一次急就是因为他,你非去找他,我一直拦,后来没事了,你跟我道歉,说是不是吓着我了,以后不会这样了。也就是那次起,我断了跟他所有的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应该是我们第一次下了晚自习出去溜达吧。那次我们走了很远很远,说了很多很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啊,我们这应该算是一见钟情,然后日久生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这是你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的,是想对我说的话,我非常清楚的记得那天晚上我笑的像个傻子一样。你的楠宝儿,你的宝贝,是我那时候最想听到的话。你用你的行动证明你对我的感情。对你的喜欢也是从现在开始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一起两个星期吧,我们就出去睡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太仓促了。虽然那天纠结了很久,怕没有以后,怕你辜负,可你一直安慰我,说会给我一个家,给我一个以后。嗯我还是信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我是你第一个这么爱的人,真的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会只要我稍微一不理你,你就开启暴走模式,哈哈。那会我们还没有巨轮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你还记不记得因为啥跟你闹别扭啊?哈哈,是段子旭让你帮他忙,然后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谁的醋都通吃,你还跟我说要分手,然后那天停电,我们就在你们宿舍楼底下说了好久,你让我自己想明白再说,分不分由我。我还赌气跟你分手,你一把把我抱住,说上辈子算是你欠我的了。嘿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你跟我在一起一定很累吧,宝宝,我抱抱你吧,别离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那天你回家,大概是你丢钱了吧,我不知道事情真相误会了你,你喝了酒,还一句狠话都没跟我说,心平气和的跟我解释清楚。是我第一次叫你老公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会可能也是因为我心情不太好,跟你闹小情绪,可我心里特别清楚我有多离不开你,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毫无保留的开始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智障一样的你总是想套路我是不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你们去吃烧烤,让我给张尧找对象,玩玩的那种,你还说男生都是这样的。然后你就发了这些,怕我误会你。嘿嘿,那会是有点不高兴,可还是立马被你逗笑了,什么时候想起来也觉得这个时候的你真是太可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愿意跟我争,现在我很负责任的跟你说,我爱你跟你爱我一样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应该是我们上一次吵的厉害的时候吧,你知道吗,我的每一句你走吧,潜台词都是你留下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我好像明白你为什么不想晚上说这些了。因为隔着屏幕,看不到对方的喜怒哀乐,什么都靠猜,太累了。一个拥抱就可以和好的事,我还总是一直无理取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缺一不可。王泽锋你知道你这句话有多暖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wuli智障王泽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已经好久没听你说你离不开我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喜欢你傲娇的跟我说你爱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特别靠谱的你,总是干点不靠谱的事。把手烫了吧。那会你就像个孩子一样,怕留疤怕痒,看着你又好笑又心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次你一天都没怎么理我,我特别不开心,跟你闹。然后第二天醒来看到这两句话,我就决定了,什么都可以原谅,只要你是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喜欢听你说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看这会的你多会哄我开心啊,哈哈,小王八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泽锋我特别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次你来学校的时候下起雨了,你说不见我了,衣服都湿了,我就生气了,你到了以后打电话让我下去,我跑下去以后,看着浑身湿透的你,真觉得自己太不懂事了。我特别想抱抱你。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回家,跟你闹分手吧。那天你跟我说了很多很多,聊到很晚。我无理取闹,你一字一句的解释,哄我,逗我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是最重要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五一那会,你要我去你们那儿玩,取个票还把你手机丢了,你就拿我手机给你爸爸打电话。也总算是顺利去了吧,可刚去我们就开始闹腾,发现了你很多小秘密。你跟王克出去 喝酒,回来一直想哄我,我一直不给机会。后来你在床那边跪着,跟我道歉,打自己,真的很心疼,我过去抱住你,你搂的我很紧很紧,哭着说你很爱我你离不开我。王泽锋,你知道那样的你我有多心疼么?这么坚强的一个男孩哭着说爱我,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谈婚论嫁,哈哈,智障。你一定会等我的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泽锋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是我爸爸心梗住院,正好跟你闹别扭,听不到你一句安慰,从你这得到的全是冷言冷语。那会真的快撑不住了,幸好幸好,你们谁都没有离开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想跟你有以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开始特别反感你叫我闫小猪,可是听习惯了感觉也没那么难听。尤其是看着你一脸奸笑,小人得逞的样子,竟然感觉很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些截图,因为制作这个不是想了一天两天的了。你胃疼,我比你还着急,问老师问同学搜百度,可还是为了做不了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我们心里都不舒服。那天把话都说开了。还是很失望的,可看着你一遍又一遍的打我名字,我还是心软了。我爱的人就有这个本事,我不开心了,光是叫我名字也可以让我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要我稍微露出一点点不高兴的情绪,你就能准确无误的猜出来我为什么不高兴。被你宠着的感觉真的比什么都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现在是没有了,这些小片段有的没有按顺序,是我看着截图想起来的,嘿嘿。从一开始到现在,我对你的转变你应该看在眼里,我从没感觉,喜欢上你,开始依赖你,爱上你,离不开你,从无理取闹,作,动不动跟你闹脾气闹分手,丝毫不考虑你,到肯事先为你考虑,多告诉自己有多离不开你,没必要的事我肯定自己消化,然后继续跟你好好的。你教我,看着我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懂事,一点点离不开你,我想你也不是为了让我一个人以后好好生活,才付出这么多,你想的也是能让我好好陪着你,给你想要的爱情吧。我心里特别明白我有多不合格,可我真的在努力。好了不说不开心的了。

我留着这些截图可不是为了以后缅怀我们的爱情啊。这是我们感情的见证,,我可不想截图的时候是感动,看截图的时候是心酸。

好吧我承认我词穷了。有多爱你,有多离不开你,我也不多说了,你都明白。

我只是想等以后我们越长越大,这些小事,我们都忘不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808评论 0 1
  • (一) 夏天的热风闷闷的拂面而来,7月份的帝都燥热不堪。 张继科趿拉着两只不一样的拖鞋,下楼吃面。拖鞋是很多年前马...
    Tanas_阅读 920评论 0 0
  • 定位,算是android应用中一个非常常见的功能了吧,并且大部分的应用里基本也都会用到地图,所以以前的做法基本都是...
    Kuson阅读 3,320评论 0 4
  • 今天工作都好好完成,设计一个产品就是要改来改去的,今天宋工夸我了,说我可以自己设计产品了,就是没有自信,今天去学车...
    20280f319b82阅读 226评论 1 1
  • 初八工作日的这一天多为垃圾时间,没有紧急之事,没有操心支点,更无官方指令和细则出台,留守中,只能静待时间大人快快流...
    lenainjianshu阅读 501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