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已写尽,伊人却未归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封: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第二封: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第三封: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第四封: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第五封: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深秋雨。


第六封: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第七封: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第八封:朝暮不依长相思,白首不离长相守。


第九封:来世你渡我,可愿?


第十封:一世红尘,无你何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一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第十二封:灼灼桃花,三千繁华,却似人间只有一个他。


第十三封:百千夜尽,谁为我,化青灯一座,谁倚门独望过千年烟火。


第十四封:如若今生再相见,哪怕流离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第十五封:我一觉醒转,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壶茶,等一树桃花。


第十六封:鸿雁在云鱼在水,惆怅此情难寄。


第十七封:有尔存焉,得尔我幸。


第十八封;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第十九封:老来多健忘,唯不忘相思。


第二十封:黄泉路.上,忘川河上,三生石旁,奈何桥上,我可曾见过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十一封:春风十里不如你。


第二十二封:依依目光,此生不换。


第二十三封:以我浮生,渡君一梦。


第二十四封: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第二十五封:青山原不老,为君白了头。


第二十六封:那年桃夭,红豆暗抛。


第二十七封: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第二十八封:浮生若梦,不负初情。


第二十九封:提一盏灯笼,迎着风雨寻你。


第三十封:红尘万丈,只为渡你而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十一封:此心安处是吾乡。


第三十二封:此生等候,只为你刹那回眸。


第三十三封:梧桐深处凤未归。


第三十四封:君去后,酒暖思念瘦。


第三十五封:只愿君心似我心。


第三十六封: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第三十七封:愿得一心人,白首莫相离。


第三十八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第三十九封:待到繁花落尽,与你细水长流。


第四十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十一封:生死契阔,与子成说。


第四十二封: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第四十三封: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第四十四封;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第四十五封: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第四十六封:扶门切思君之嘱,登高望断天涯路。


第四十七封: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第四十八封: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第四十九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第五十封: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十一封: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第五十二封: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第五十三封: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


第五十四封;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五十五封:人生若只如初见。


第五十六封:当时只道是寻常。


第五十七封:我愿执笔弃花间,从此以后,离经易道,只为你。


第五十八封:天下人何限,慊慊独为汝。


第五十九封: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期。


第六十封:剪不断,理还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十一封: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第六十二封:门前树上紫荆花。


第六十三封: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第六十四封: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第六十五封:此情可待成追忆。


第六十六封: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第六十七封: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第六十八封:一起不思量,也攒眉千度。


第六十九封: .上穷碧落下黄泉。


第七十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十一封:斑竹枝,斑竹枝,泪痕点点寄相思。


第七十二封:胜却人间无数。


第七十三封:投我以求桃,报之以琼瑶。


第七十四封: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第七十五封: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第七十六封: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第七十七封: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晖。


第七十八封:月明人倚楼。


第七十九封: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第八十封:你春衫年少,我桃之夭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八十一封:南风未起,念你成疾。


第八十二封:一蓑烟雨任平生。


第八十三封:三生三世,歌尽桃花。


第八十四封:憧憧似有梦,此心谁人知。


第八十五封:泼墨三千烟火,许你一世迷离。


第八十六封: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


第八十七封:桃花为盟,枯草为冠。


第八十八封:临窗听雨念君安。


第八十九封:一夜东风吹柳绿,满塘碧水映桃红。


第九十封:木槿花开正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九十一封:锦书难托思君意,笔下付尽心中情。


第九十二封:只一眼,便千秋万世。


第九十三封:你听风声,我看云起。


第九十四封:此生如若不是你,何愁青丝配白衣。


第九十五封:君不来,我不愿老去。


第九十六封:白马枯叶总相依。



第九十七封:愿做一支荷,一生只为你亭亭。


第九十八封:落花时节又逢君。


第九十九封:拾尽春花皆是你。


第一百封:以我江山,许你盛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桃夭

冷雨溺桃花,西风怜可知。

情深一世短,愿君许三痴。


何时已歌尽桃花,伊人却仍未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赠予你的999封情书 第一封 外面风大 跟我回家 第二封 留在我身边 远近我都接受 第三封 我没说过永远 只希望每...
    齐亚宁阅读 361评论 2 3
  • 最近发生了很有意思的小事情。说它小,是因为关于买手机壳;说它很有意思,是因为这件小事竟然折射出了两种完全不同的思维...
    William孙筱奇阅读 682评论 0 1
  • 儿子高二时的家长会-主题是"感恩",此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在常规的孩子学情分析结束后,还有一项重要的议程...
    悄悄溜走阅读 584评论 1 1
  • 二十三年前在上海,我喜欢香烟,尤其中华牌,既有范又有味。但再好的东西也是毒,于是决定戒掉。 刚开始信心...
    白虎节堂阅读 456评论 3 8
  • 今晚,我煮饭的时候,阿公就睡觉了。他说下午喝了半碗汤,吃了一点饭,还饱,就不吃了。我煮熟了饭后,轻轻地推开他的房门...
    倔强的石头L阅读 579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