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和药物的区别

ANOBII青檸檬酵素

今日酵素是一种健康食品,不等同于药物。它可以补充人体所缺失的酶,增强人体自身抵抗力,没有副作用。

今天不养生,

明天养医生!

酵素能缓解哪些疾病?

根据日本酵素诊所临床资料,主要统计如下:

1. 消化系统

便秘,腹泻,胃炎,胃溃疡,肠炎,脂肪肝,肝硬化,糖尿病,口腔炎,牙周病,偏瘦,肥胖,食欲不振,胃下垂。

2. 呼吸系统

气管炎,气喘,肺炎,感冒,扁桃腺炎,鼻窦炎。

3. 循环系统

心脏病,心肌梗塞,心绞痛,血管硬化,手足冰冷,中风,脑出血引起的半身不遂,头晕,疲劳,身体虚弱,贫血,过敏。

4. 神经系统

失眠,头痛,肩痛,腰疼,神经痛,通风,风湿病,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自律神经失调,神神经质。

5. 内分泌系统

内分泌失调,甲状腺肿大。

6. 妇科疾病

月经不调,习惯性流产,更年期,赤白带,子宫下垂。

7. 骨科疾病

骨质疏松症。

8. 皮肤疾病

刀伤,烫伤,撞伤,红肿,淤血,化脓,褥疮,脚气,湿疹。

ANOBII青檸檬酵素

9. 皮肤问题

黑斑,老人斑,妊娠纹,青春痘,粉刺,皮肤粗糙,美白减肥。

酵素不是药,但它比药更有效!

有许多朋友都把酵素认作是药物,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在这里告诉大家,酵素不等于药物,也不可以代替药物。那就有人产生疑问了,既然它不等同于药物也不可以代替,为什么说它的功效可以起到治疗的恢复的效果呢?难道是在做虚假的宣传和欺骗消费者吗?当然不是!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正确认识酵素。

ANOBII青檸檬酵素

酵素能“帮助”治愈疾病,但原理不同于西药。

西药是直接作用于病灶部位,因是化学合成,在治疗的同时,也能伤害人体细胞的其他功能,就是常说的副作用。而酵素通过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作用,提高免疫功能,帮助人恢复体力,增强人体自然治癒力。

ANOBII青檸檬酵素

1. 酵素发挥杀菌功效,有效改善膀胱炎

膀胱炎患者因身体虚弱,白血球的杀菌作用也逐渐减退。为了弥补这一点而吃药,用药物代替虚弱的白血球。药物中有抗生素会杀死病菌,效果很快明显,但经常用,会产生耐药性。而酵素是使衰弱的白血球恢复功能,发挥杀菌功效,疾病自然就痊愈了。

2. 酵素发挥抗炎效果,有效缓解胃溃疡

胃溃疡是胃壁有伤口导致发炎,腐烂,属于消化器官疾病,吃进食物剌激伤口,会使伤口进一步恶化。西医外科治疗只要切除患部既可,内科治疗则先用镇痛剂止痛,然后缓和胃的酸度,用制酸剂使发炎不再扩散,并为周围细胞铺设防线,以待人体自然治愈,不过这样很难完全治愈。

ANOBII青檸檬酵素

相比之下,酵素疗法就积极的多了。首先酵素会对发炎的细胞发挥强大的抗炎效果,继而逐步分解发炎所产生的毒素,再分解病毒形成的废物,同时酵素有促进细胞复活的作用:净化血液有助于搬运细胞新生,排除形成废物的病毒,这些作用共同协作才能根治疾病,而且没有副作用。

酵素不是药物,它是我们人体新陈代谢、催化吸收、分解、支配器官所有功能的酶,没有酶就没有生命。

因此早早提高补充酵素的意识,保证完整、健康身体,才能减少疾病及亚健康的发生几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往春至。 我想和心愛的姑娘騎在馬上,一起去看燕飛鷹舞。 爽朗的笑,肆意的跳。 一切的一切都昭示著我們在熱烈的相戀...
    沈迟阅读 90评论 0 1
  • 这是一条我没有走过的道路,依然除了山,还是山,此起彼伏,连绵不绝。 从小生活在内陆的广阔平原上,未见过如斯坚秀的...
    杜菁阅读 185评论 0 0
  • 中国漠河县北极村原名漠河村,1860年开始有人居住,位于大兴安岭北麓,坐落在黑龙江上游南岸,七星山脚下,与...
    漠河小北阅读 255评论 0 0
  • 学习,是抵抗焦躁的好方法。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学习平台可供选择,学习成本越来越依靠于个人的精力和时间,经济成本反而...
    一水百夕阅读 246评论 0 0
  • 河畔旁女儿理红妆,杨柳斜婀娜映成像 烛光映亮红茜纱窗,女儿胭脂空对海棠 青桥上望蝶儿成像,去年雁排对排翱翔 春去秋...
    喜欢任盈盈的小师妹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