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功你该怎么看待你的努力

每个人都想要获得认可。而成功就是社会认可的标签,成功就是对你努力的褒奖,还可以带来名,带来利。它像一顶王冠,成功者闪闪发光。照亮了成功者努力过的无数黑夜,吸引了无数渴望成功的人群慕名而来,看着你写的成功学速成,喝着你给的鸡汤,成功者高高在上指点江山,而你看着自己的努力却怅然若失。

正确的心态面对成功的或然,失败的必然。

准备努力之前,要做好接受失败的准备,因为不是每一次努力都能成功,你可能要经历无数次的努力无数次的失败才能走到成功,这条路失败会阻碍你继续前行,所以心态很重要,没有面对失败的勇气,你将会否定自己的努力,无法走向成功。

正确的看待努力,

不要将努力功利化,指向性太强,你将会备受得失的困扰,努力应该作为一种生活状态,而非手段,正确的看待你的所有努力,忽略一时的得失,保证你持久的努力。

还没成功的人你要像一个成功者一样去看待你所有的努力!成功的人寥寥无几,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努力,努力的人大有人在,却无法坚持努力,做不到屡败屡战,成功的人和我们一样曾经屡战屡败。而终于成功,你的努力不是直接指向成功,你的努力是让你离成功更近。

面对努力少一点功利之心看待,你要明白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能让你成功,成功者光鲜亮丽的现在都曾经历过无数的失败,不是每一个努力的人都能成功,你可能努力一辈子也无法成功,但这不会否定努力的意义,成功从来都是作为目标指引,它不是终点,要想走的更远,你需要用努力做铺垫。

成功只是对你努力的褒奖,你的努力从来不会因为你的成功褪色,也从来不会被掩盖,光芒是自身所带的而非王冠所有的,成功从来都是努力的衍生品,而绝不是主体。

要像从未失败过一样去努力,像傻子一样的去努力,不要去计较太多的得失,越是计较,越让你怀疑自己的努力,这样只会让你怀疑自己的努力。对于自己却毫无意义。

你的努力长期的坚持了吗?想要到达成功的努力绝非一时半会,你和努力需要走过茫茫黑夜,熬过一段艰难的时光,不断打磨自己的技艺,此时没有人会称赞你的努力,没有人会发现你的亮点,你需要继续往前走,继续努力下去,长期努力下去。这是一段很长的孤独时光。

所有人都想要看到你失败的样子。其实世人都有这种心态——自己的努力没能成功,也就盼着别人失败的心理。你的努力将会受到别人的嘲讽,受到社会的质疑,你需要做好准备。面对勇敢的质疑,无需失落,你的努力从来不需要别人的称赞。

你需要耐得住寂寞,努力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世界,旁人无法理解,无法分担。努力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一个寂寞的过程,你需要忍耐住急躁,你需要平静的去面对这痛苦的蜕变。在默默无闻的时间里吸取养分,努力就是你吸取的养分,养分足够了自然而然的生根发芽。

肯定成功者的努力,肯定失败者的努力,肯定身边平庸大众的努力。这也是肯定我们自身努力的前提。

最重要点一点忍住,努力在把人的眼里是你的一道伤疤,你能做的就是忍着,前面的都是废话,谁都知道。只有这点是我现在切身的感受,你的努力说不出来,没有成功之前你的努力都是狗屎,社会只会看到你成功后的努力,从看来没有失败者的努力被承认。所以你就给我忍着,别说话,这一切不值一提,只有成功才能表达的意义,低下头,想往下走。用事实给予回击。事实是最好的证明,成功你就拥有话语权,失败你就得继续努力,天涯路长,你想要的请自己拿给自己。你的努力从来不会辜负自己。

你想要的成功,你就用事实来说明。

我不是成功之人,我也在追逐成功的路上,我只想用这样的方式去鼓励自己,我也像大多数想要成功的人一样走过无数艰辛的路途,从未成功,这个时代最多的就是好为人师的智者,成功者你可能再也无法体会逐梦路路上的屡战屡败。只有现在还在路上的人才能明白不为人知的寂寞,我们大多数人在不知疲倦的努力,渴望成功,坚信努力是成功必不可少的要素。我不是成功人士,不是智者,只是一个行路人,多年努力一无所获,也迷惘,也曾怀疑。可我让然坚信努力了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坚持到底,不曾怀疑。

以此寥寥文字自勉勉人,

�=��{�fv�A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068评论 10 378
  • 1.该app解决了淘宝天猫购物比较贵的问题,利用优惠卷的方法,让顾客用更少的钱买到同样的商品。 2.app淘宝天猫...
    cb6028db333e阅读 265评论 0 0
  • 有位形象设计师曾说:“女人的第一吸引力,30%来自于仪态,50%来自于外貌与身材,20%来自于内在。” 人与人之间...
    黎丽养生阅读 153评论 0 0
  • 值得记录的一天!第一张定金就在今日产生,这几天感受到了冷漠、拒绝、反感、不解、甚至是嘲讽。这些感觉都使我很沮丧。不...
    梦磊阅读 178评论 1 2
  • 刚才看电视我妈说: 熊大熊二这个电视还有小时候啊? 我说:这个是另外的新动画讲的是熊大熊二小时候的故事,叫《熊熊乐...
    塔塔的世界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