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43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3章 绑架本森爵士

本森爵士一听到我说要绑架他,眼神不自觉地有些慌乱,但是很快就镇定了下来,看着我说,“小兄弟,你知道你现在面对的是什么吗?你知道外面有多少军队包围这里吗?如果真的要搞到鱼死网破,你也捞不到半分好处。”

“谁要跟你搞到鱼死网破啊。”我摆摆手,不屑地说,“你忘了我手上有‘蔚蓝’吗?我想走随时可以走。”

“你骗人,你要知道什么使用‘蔚蓝’,你还需要跟我谈判?”本森爵士冷笑说。

这老狐狸很聪明,根本没有被我唬住。

“小兄弟,没错,我的确没有打算把死星交给你,当然,你也没有这么大的胃口吃下死星。这样吧,你留下蔚蓝,我给你一艘飞船,再给你一笔丰厚的物资,足够你这辈子挥霍了。”这老狐狸威逼不成又开始利诱了。

“废话真多,盒子,把他抓起来,给他的军队发信息,就说他们老大被绑架了,我要求谈判。”

“是。”黑盒立马将本森爵士提起来绑好,将他嘴巴塞上。

影像连通后,面前是一个全身漆黑色盔甲,完全看不见容貌的人。

“我是死星军队总指挥莱特将军,说出你的要求吧,只要保证本森爵士的安全。”迅速、果断,丝毫没有闲扯的意思。

“我的要求很简单,准备一条的宇宙飞船和十吨彩金石,其余飞船和人员全部退避到死星以外。只要你们按要求办,我不会伤害本森爵士的。”我说。

“没问题,马上就给你安排,但是你要先放了本森爵士。”

“想得美,我现在是绑架啊,还没轮到您们提要求,这老小子对我没用,我只是想保证自己的安全而已。走之前,我会把他放到遗迹之城里,等我安全逃脱以后我会告诉你解救他和里面所有士兵的方法。”不管是本森爵士还是十万条士兵的性命,我相信这位莱特将军都不会冒险。

“嗯,希望你遵守诺言。”说完便主动关掉了影像。

“这家伙,从始至终都没有要求看一眼本森爵士,看来这小子心怀鬼胎啊,说不定恨不得我立马杀了本森爵士。看来这人的话信不过啊。”我说。

“长官,你安排的都准备好了,我们现在就出发?”黑盒汇报。

“等他们舰队撤退再走吧,现在走还是太明显了。”我说,莱特那家伙不会让我就这么走了的,一定要小心应付。

“龙儿,尼玛那边安排好了吗?”我问。

“都安排好了,他和再生号都已经离开死星,我将黑盒给的坐标发给小白了,现在正在路上,主人,你确定要这样做吗?”龙魅说。

“与其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还不如就这么听从命运的安排吧。朵拉大姐说得对,我们将来要面对的整个龙族,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可能到时候连逃跑的能力都没有。能够与龙族匹敌的,可能就只有众神科技和你们俩了。”我看着在龙魅和蓝灵儿说道,此时的蓝灵儿还有点恍惚,全然不知我们在讨论什么。

我的计划就是通过黑盒提供的坐标,先往下一个众神科技的遗迹进发,得到下一个遗迹的东西之后,再去寻找老人的飞船。

我不禁感叹,眼前的路就像是有人一早铺好了一样,一切从杀了那个疯子龙开始,出门遇到宇宙风暴到了死星,得知遗迹之城的事情,还得到了朵拉大姐的龙灵石,与龙族为敌,被本森爵士所包围,每一步都像是环环相扣,引导着、逼迫着我去寻找众神科技的历史,仿佛有把声音在告诉我,生存之路只有眼前这一条。

“长官,飞船准备好了,遗迹之城的资产已经全部转移,随时可以出发。”黑盒汇报。

“死星的舰队呢?”

“嗯,都撤退了,现在留着一艘船在外面。”

“嗯,派一支机械队伍过去把飞船开走,全速往相反方向走,引开舰队。我们这边也出发,带上这老小子一起走。”这本森爵士现在可成了我们的护身符了。

说干就干,我们一行也不磨蹭,迅速上了飞船离开。

“光学迷彩开启。”

“电子雷达干扰开启。”

“防护罩开启。”

“虫洞连接。”

“飞船检查完毕。”

“出发。”

正当飞船计划冲进虫洞的时候,突然猛的震荡了一下。

“黑盒,发生什么事?”本以为计划顺利的我,没想到又出来岔子。

“飞船受到攻击,我们被发现了。”黑盒汇报。

“*$¥。”我忍不住爆了句脏话,该做的都做了但还是百密一疏,但是问题到底出在哪呢?“外面的情况怎么样了。”

“死星舰队只派了少量兵力追赶我们的机械士兵,大部分的兵力都赶回来了,他们没有离开,就潜伏在死星周围。”黑盒汇报。

此时,飞船开始遭受死星舰队猛烈的攻击,强烈的震荡把本森爵士摔的七荤八素,竟然还让他给挣脱了,他连忙解开绳索跑了过来指挥台前边捣鼓边说,“快,快接通飞船。”

“滚开,你要干嘛?”我把他一脚踢飞,外面都打过来了,这混蛋还在这捣乱。

“快接通我的舰队,你们要死你们自己去死,我可不想跟你们这群强盗死在一块。”本森爵士再次爬起来跑到指挥室,尝试接通自己的战舰,但是一直无法接通,急得他满头大汗。

“别想了,你那什么将军一看就是个野心家,现在说不定已经宣布你的死讯了。”我在旁边冷冷地说。

“完了完了,这下啥都没了。”本森爵士躺坐在地上,又哭又笑。

“本森爵士,现在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怎么样,有什么办法逃出去吗?我答应你,我们安全之后会放了你的。”我不想跟他们硬干,最好的办法就是看看这个老狐狸还有没有后招了,狡兔三窟,他这样的老江湖怎么会没几条逃亡通道?

本森爵士站在原地不说话,沉默了很久。

我们这边也没有闲着,面对来势汹汹的舰队,我们也只能够边跑边打了,把战斗范围尽量拉大一点,避免对方形成围攻之势。但是飞船还是承受了不少攻击,能量罩估计也撑不了多久了。

“黑盒,现在这种情况能够使用虫洞的力量吗?”如果虫洞能用的上说不定能够马上脱离。

“还不行,打开虫洞需要很大的能量,目前还在充能当中。”

“多久。”

“一个小时。”

面对这么密集的攻击,想要撑过一个小时真不简单啊。

“怎么样?想好了没有,不合作的话我可就把你丢出去了。”我看着本森爵士说,这家伙还在思考着什么。

“好,我可以帮你们,但是你要记得你们说过的话。”本森爵士站了起来。“我手上有个路线,应该可以躲开舰队的追踪。知道为什么你们的计划没用吗?”本森爵士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是追踪器。

原来还留着一手,这老狐狸。

“黑盒,再来一招调虎离山之计呗。”我把追踪器交给黑盒。

“好的。”黑盒马上照做。

“龙魅,你来操纵飞船吧,按照这个路线逃跑。”

“收到。”龙魅说。

在与对面战舰短暂交火之后,龙魅马上掉头加速推进,根据本森爵士提供的路线开始逃跑。果然,本森爵士这条路线果然足够隐蔽,周边全是维巴尔星的残余,一大片的碎石群,而且,另一边,黑盒利用追踪器引开了大部分的战舰,经过几番的追逐和干扰,渐渐地,我们终于脱离了舰队的追捕,继续沿着路线行驶。

“就在前面!”本森爵士兴奋地指着前面说,是个小行星。“你们把我放在那里,然后你们就继续逃亡吧,莱特那家伙,我要让他付出代价。”本森爵士眼神阴森。

我没搭理他,不过我确实打算把他放了,留着他也没有,至于杀他,算了吧,好歹能跑掉也是因为他。

飞船登陆在小行星上,我们把本森爵士放了出去。

“再见了本森爵士,下次有机会到死星我再找你吧。”我伸手过去想与他握手。

“哼,等你有命来再说吧。”本森爵士走开了,应该是跑,对,他慌慌张张地就跑掉了。

是怕我反悔吗?我对他异常的举动有些奇怪。

“走吧。尼玛还在目的地等着我们呢,得赶快过去找他。”龙魅打断我的思考。

“好,走吧。”我说。

正当我们想要驾驶飞船离开的时候,警报又响起了。

“想要离开,交出‘蔚蓝’、交出蓝灵儿。”这不是信息,这是飞船外面传来的声音,这个音量,隔着飞船都觉得震耳欲聋。

“长官,前方有物体靠近。”黑盒汇报。

“什么东西?”我问。

“糟糕,是龙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