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再疯狂的性,也换不回平淡的爱!

图片来自网络下载

冬日的夜,寂静而又漫长,刚刚下过雨的城市一隅,仿佛一座无人的死城。空旷的街道上,只有零星的几盏路灯在忽明忽灭地闪动着。偶有几个路人,也是捏紧衣领,匆匆而过。

室内,喘息声、呻吟声、床角“吱嘎吱嘎”的声音不绝于耳。床上的二狗,卖力的挺动着刚劲的腰腹,汗珠顺着额头滑落到鼻尖,最后滴落在身下的女人胸前。

调整了下姿势,二狗对身下的女人说:“媳妇儿,我最爱这疯狂的时刻了,我爱你!”二狗的媳妇儿晓笙“嗯嗯呀呀”的呻吟着,听到二狗那磁性又沙哑的嗓音吐出地字眼,不自觉的将双腿环绕上二狗的腰。

夫妻间的运动已近尾声,二狗抱起晓笙,让晓笙坐在自己腿上,然后加快律动。晓笙紧紧地搂抱住二狗的脖颈,当二狗释放的那一刻,晓笙在黑暗中流下两行清泪,心里仿似被绞肉机绞过一样,痛的不能呼吸,痛的四肢麻木。

释放完毕后的二狗,赤身裸体的下地,摘了套子,随手扔到了垃圾桶,就去了卫生间冲澡,期间甚至没有回头看一眼晓笙。二狗冲澡的时候,床头的手机“嗡嗡”的震动着,晓笙看了看浴室,拿起二狗的手机点亮屏幕。

未接电话,信息,微信都有,晓笙打开手机锁,点开微信,“二哥,你怎么还不来呀?”“二哥,人家都想你了。”“二哥,人家洗白白脱光光等你哟!”“二哥,人家想要了,你快来嘛!”晓笙看完微信,又设置成未读,退出微信,锁屏。

几分钟后,二狗出来了,晓笙说:“你手机刚才响了。”二狗应了一声拿起手机,看完信息后对晓笙到:“媳妇,公司临时有急事,我得去加班了。”晓笙“嗯”了一声。二狗换了衣服走到晓笙面前,低头吻了下晓笙的额头,转身匆匆离去。

二狗走后,晓笙静静地靠坐在床头,看着薄纱窗帘外的漆黑夜色,心里压抑的不像话,更想不明白的是:“明明刚刚还在疯狂做爱的两夫妻,怎么转头,他就能去爬别的女人的床?甚至连谎话都说得那么自然?”

颤抖着双手从枕头下拿出香烟,打火机,点上烟深深地吸了一口,再重重地吐出去!看着床头柜上的照片,一对俊男美女笑的好不幸福,那时朋友们都说:“晓笙,你和二狗真是天作之合,真羡慕你们。”

朋友们这么说是有原因的,二狗和晓笙是大学同学,二狗属于贫困家庭中奋发向上的努力青年,更是学生会长,晓笙也是优秀学生会干部,长久的相处下来,二狗便对晓笙动了情。

但二狗自认配不上晓笙,便只是默默地看着晓笙,平日里嘘寒问暖,打水签到,过年过节过生日还送小礼物,但却始终不肯对晓笙表白。而晓笙刚开始自然是看不上穷学生二狗,可人心都是肉长的,渐渐的便被二狗的深情打动了。

两人明明郎有情妾有意,却偏偏都不肯捅破那层窗户纸,倒是急坏了一干众人。事情的转折还是大三那年暑假。那晚晓笙和闺蜜们心血来潮想体验一下酒吧的氛围,便浓妆艳抹的奔着酒吧去了。

酒吧里,人影憧憧,灯光晃动,音乐声震耳欲聋,再看着舞池里晃动的身躯,摇曳的身姿,一群女孩子便热血沸腾起来,互相推搡着进了舞池。可没多久,晓笙就和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发生了冲突。

原因是男人摸了晓笙的屁股,晓笙用鞋跟狠狠地踩了他一下。男人便发脾气了,晓笙对那男人说:“你,你耍流氓!”男人满不在乎地说:“我怎么耍流氓了?谁看见了,你有证据吗?”晓笙气的转身要走,男人却一把拽住她。

晓笙甩不掉,正在这时,二狗出现了,原来二狗整好在这间酒吧兼职。二狗对男人说:“谁允许你欺负我女朋友了?”说罢一拳挥了出去。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二狗丢了工作,鼻青脸肿的拉着晓笙的手,漫步在亮如白昼的城市街道上。

晓笙对二狗说:“对不起二狗,连累你了,咱们去医院看看吧!”二狗咧嘴一笑,疼的倒抽一口气,随后才说:“晓笙,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有多高兴,能和你牵手,这顿打挨的值了。”说罢晃了晃两人交握的双手。

那一晚,二狗对晓笙说了很多话,说他对晓笙的爱,说他最喜欢偷偷看着晓笙的背影,说他最喜欢看晓笙的笑脸,会在集体大课的时候坐在晓笙旁边偷偷数睡着的晓笙的眼睫毛……那一晚上,晓笙觉得,二狗是不是把一辈子的情话都说尽了。

大四的时候,二狗找到了一家大公司实习,然后租了个一室一厅,两人就正式同居了,白天两人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晚上回家,两人一起做饭,一起洗碗,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动漫吃水果,吃着吃着就腻在了一起,然后接吻,疯狂的做爱。

二狗曾对晓笙说:“晓笙,性格上咱们俩互补,生活上咱俩互助,就连性爱上,我们都那么契合,灵与肉的结合,每一场性爱都是酣畅淋漓的,我真的是爱你爱到骨子里。”结婚的誓词,二狗只说了一句:“晓笙,我二狗这辈子非你不睡,否则就让我精尽人亡。”

这一誓词让参加婚礼的众人哄堂大笑,晓笙也娇嗔的说二狗不正经。婚后的二人,不似一般新婚夫妇般如胶似漆,倒像是老夫老妻一般平淡,刚开始晓笙是有些不满的,二十五六岁的女孩,还是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的。

但看多了周围朋友们的分分合合,最后才懂得了平淡可贵的道理,人生哪儿有那么多的激情四射,所谓激情,不过是肾上腺素分泌旺盛而已。想通了这些的晓笙,便越来越投入于和二狗的平淡婚姻中。

二狗对晓笙也是真的好,婚前婚后几乎没有变化,嘘寒问暖,倒水洗衣,就连晓笙大姨妈报道的时候,都会细心的在床前放上一杯姜糖水,晚上睡觉还会用厚实的大掌给晓笙暖肚子,出差也会给晓笙带礼物,纪念品。

同学聚会时候大家都说,二狗和晓笙让她们再一次相信爱情了,看了太多的分分合合,唯有二狗和晓笙几年如一日的相亲相爱,真的是羡煞众人。

可老话常说:“福兮,祸之所倚,祸兮,福之所伏。”所以,在一个阳光明媚到刺眼的中午,晓笙心血来潮想和二狗一起吃午饭,为了给二狗一个惊喜,晓笙没打电话就直接来了二狗公司楼下,坐在花坛边的长椅上等二狗。

不过片刻,二狗就出来了,晓笙刚站起身想喊二狗,就见二狗身后一个青春靓丽的少女扑到了二狗背上,然后二狗非常熟练的把女孩儿拽下来搂在怀里,低头在女孩嘴唇上印下一吻。晓笙愣住了,根本理解不了眼前的状况。

就在晓笙愣神的功夫,二狗和那女孩儿已经相携着走远了。不死心的晓笙给二狗打电话,好半天二狗才接电话,小声的问晓笙:“媳妇儿,怎么这个时间给我打电话?”晓笙调整了下状态,状似随意的说:“我正好走到你们公司门口,咱俩一起吃午饭吧!”

二狗停顿了一下才说:“媳妇儿,今天不行,我们现在正在开会,估计得两三个小时才能结束,你别等我了,自己先吃,晚上下班我回去做饭。”晓笙应了一声便挂断了电话。

坐在长椅上,晓笙脑子里乱糟糟的,如果不是刚刚亲眼看到二狗和那女孩儿,晓笙可能真的就相信二狗说的话了。再回想以前好多次二狗说在开会的话,晓笙已经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

晓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晓笙坐在桌前发呆,一点一点的捋顺今天的事情。忘记了谁说的,出轨的男人就像掉在屎上的钱,不捡可惜,捡了恶心。晓笙最后决定,这钱,她不要了。

不知不觉,香烟燃尽,烫伤了晓笙的手,唤回了晓笙的神思。晓笙看看窗外,黑夜散尽,晨曦微露,一切黑暗都过去了。晓笙边起身边嘀咕着:“过去了,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晓笙化了个淡妆,遮盖住一夜未睡熬出来的黑眼圈,先出门去了趟律师事务所,起草了离婚协议书。当初晓笙和二狗结婚的时候,二狗一无所有,房子车子几乎都是晓笙娘家买的,房产证写的自然是晓笙的名字。

本来晓笙说写两人的名字,但二狗却说:“晓笙,我们以后肯定会一直在一起,所以只写你名字就够了,而且万一以后我对不起你,你也有个保障不是,虽然这种万一根本不存在!”

晓笙看着离婚协议内容,二狗等同于净身出户,想到当初二狗说的话,还真是一语成谶了。

出了律师事务所,本想回家收拾行李四处转转旅游的,没想到就接到了一条信息,里面是二狗和一个女人的照片,照片中二狗赤身裸体,表情享受,那女人却看不到正脸。

晓笙怒火中烧时,又一条信息发来,上面写着:我和你老公在一起只为钱,你给我20万,我就离开他。

晓笙怒极反笑,放下手机冷静了一会儿,才打电话给二狗说:“二狗,20万不是个小数目,很抱歉我帮不了你,还有,告诉你身边的女人,我已经把离婚协议签完了,你签个字就生效了。”

二狗急忙解释到:“老婆,你听我解释,我和她没什么,真没什么的。”

晓笙听了嗤笑到:“有没有什么你自己知道,还有,别忘了在离婚协议上签字,你们照片拍的不错,现在我连你出轨的证据照片都有了。”

二狗听晓笙决绝的语气,哀求到:“老婆,我错了,你原谅我,我就是一时糊涂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在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好好对你,好不好?”

晓笙听着二狗这些话,居然打心眼里的反感,甚至对二狗有了陌生感,遂说:“二狗,你对我们感情的背叛,我不会原谅你,纵使你使出浑身解数的讨好我,可你要知道,再疯狂的性,也换不回平淡的爱!你好自为之吧!”晓笙电话挂的果断而又潇洒,放下心中的阴霾,连呼吸都畅快许多。

几个月后的古镇茶楼里,晓笙坐在靠窗的竹椅上看书,不时翻动书页,偶尔伸手端杯品茗,好不惬意。当晓笙有些累了,抬头转动脖子的时候,一个低沉悦耳的声音问到:“我可以坐在这里么?”

晓笙抬头,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说到:“你是…陆远?”

高大帅气的男人不请自坐,然后盯着晓笙说:“你和二狗的事我都听说了,以前看你们感情很好,所以我一直没说,但现在你单身了,晓笙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高中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一直喜欢了你十年,也等了你十年,现在,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吗?”

晓笙看着男人毫不闪烁,认真且执着的眼神,那眼中倒映出的,是自己的身影,心底里不自觉的柔软成一片,对着陆远笑笑,用自己都不自知的调皮语气说:“那就看你表现吧!”

陆远握起晓笙的手,眼底一片旖旎风光。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原创小故事,我是【洢笑倾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