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当天,男朋友说我像做鸡”

情人节最难堪的事是什么,不是单身没人约,而是明明有男朋友,却被他说像鸡。


 苏喜跟我说,她分手了。


原因就是情人节这天,男朋友没准备任何礼物也没打算找她约会。


看着公司的姐妹们一个个打扮漂漂亮亮的样子,估计大家今晚都有约会了,明明自己有男朋友,却过的像单身一样,想约会,男人不约,想去过单身PARTY,可全公司似乎就只剩了自己一个人。

临下班,她终于忍不住了,微信质问男友:“别人家男朋友情人节都会送礼物,再不济也会发个红包,你怎么什么表示都没有??”


她男朋友没说话,过了一会,转账了一个88过来。苏喜看到88块钱的红包,顿时感觉心凉了。

这TM是给兄弟还是哥们同事发红包呢?情侣红包52.0也比88好看啊,131.4也多不了几个钱啊,更何况都处一年了,哪还有发这么少的了?情人节都来了,不说爱我不来陪我也就罢了,发个红包竟然也不是爱我的数字!


别的情侣之间,可能甜蜜到放个屁都是爱心的形状,而你,连一个爱的数字都不肯给我。

然而事情还没结束,

她男朋友紧接着又发来一段话,“怎么搞得像卖淫一样。”

听到这儿,我觉得不分手都是不合乎情理了,如果真的是卖淫,苏喜都TM让你睡一年了,你就给她发88块钱转账?

不是有这样的一句话么:“我国传统就是,想要羞辱一个女性就夸大他的性能力,想要羞辱一个男性就贬低他的性能力。”

而他,羞辱了苏喜。

这样男友,这么重要的日子不能陪伴女朋友不说,仅仅是发个88红包就抱怨侮辱女朋友,说她像卖淫,那真的有未来还了得?说好听点这叫不懂得尊重女性,不好听就是傻13直男癌。

我说:都什么年代了?88块钱能吃一顿好饭么?绝情到什么地步了?抠到什么地步了?这样的男友分了也好,不然留着过年?


但苏喜还喜欢着男友,喜欢到哪怕自己卑微成了尘埃。

但她是很伤心的,她试探性的和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希望男友能重视她,但男朋友却说她是小题大做,过什么情人节?有病。


晚上,苏喜给姐姐打电话,诉说起了事情的原委,突然绷不住的泪奔了“为什么我的恋爱那么的卑微。”,姐姐因为担心妹妹打车从百里外赶了过来,没有责骂也没有过多的劝诫,但是苏喜突然一下子就清醒了,就在这个难忘的七夕夜。


我只是哭,我姐姐就从那么远的地方打车过来陪我,而我要分手,他却说我是无理取闹。


有时候,想开一件事只用了一瞬间,而看透一个渣男,却需要很久。


不要责骂她太傻了,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看不开感情的那一段经历。

情人节分手,蛮残酷的。好多女孩们总喜欢把这天当做一个考验,如果他喜欢自己就不会无动于衷。

大二的时候我交了个男朋友,他是金牛座,我不是说金牛座不好,但他把金牛座勤俭的特质在我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我负责了他的一日三餐,还会不定期的送礼物,他负责了说说甜言蜜语来维系我们的关系。

为他,我花了很多钱,但他连出去看电影都要跟我AA,他说“亲兄弟明算账”,现在想来也真是可笑,我把你当男友你拿我当兄弟。

我们在一起6个多月,他就送了我一个塑料头绳,还是网购的赠品,他连小镜子都不给我,就给我头绳!

但那个时候是真的喜欢呀,我就骗自己,他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都是这样的。直到情人节那天,有个女孩来学校找他,说是他的女朋友,我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他妈的被绿了。

绿我,我不难过。我难过的是这个连电影票都要跟我AA的男朋友,却给别的女孩买了SWAROVSKI的项链和潘多拉的手链。

我在风中凌乱,像一只无助的草泥马。

他不是抠门的金牛,而是个不喜欢我的金牛。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不再相信星座了。因为不论他是什么星座,只要真的喜欢你,都不会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你的付出。


有人说,不送礼物也不代表不爱你呀。

是,如果我没有给你任何提示,你忘了情人节或者忘了准备礼物我都能理解,就当你是个毫无情趣的直男嘛!

可是如果我暗示不断明示不少,那就说明我想要你送我一份礼物,因为情人节收到的礼物不仅仅是份礼物而已,它代表着你对我是否上心。

如果这样你都不送,我肯定会认为你是变心或即将变心的狗男人。


我想起金星说的一段话“不管是老公,情人,还是追你的男人,在情人节没有送你礼物,马上可以换掉了。他不知道情人节,他是白痴;他知道情人节,不送礼物,他是铁公鸡;情人节不送礼物,他想什么时候送?情人节不送给你,他想送给谁?”

男人啊,既然你爱她,还知道她在乎,那就给她准备一份礼物,这样,才能好好的过情人节,那个每年都是她的情人节。

- end -

作者:顺顺,夜听铺子专职作者,写女孩关注的一切,转载请注明来源公zhong号:夜听铺子。我喜欢倾听,也喜欢讲故事,想做你的树洞一起分享春夏秋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