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路飞的橡胶果实能力开发,开启五挡会是什么样子?

路飞出生于东海,因年幼时误食香克斯从伟大航道带回来的战利品“橡胶果实”,从此以后成了橡胶人,同时也是旱鸭子,为了出海航行,从小就磨练开发橡胶果实,因此能力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出海航行后经过不断的战斗,从中学习及领悟了其他更强的招式:橡胶机关枪、橡胶弹跳、橡胶扫把脚、橡胶气肚、橡胶镰刀、铁头钟、橡胶火箭炮、橡胶战斧、橡胶枪弹、橡胶百烈拳、橡胶搥、橡胶风车、橡胶盾牌、橡胶渔网等,这些都只是初级的。

路飞在剧场版机关城内领悟到二挡诀窍,利用橡胶的特性,让血液加速流动,因此身体通红,不断的往外冒出蒸汽,这招其实是挺强大的,能够加快自己出招及移动的速度,而且力量方面有很大的提升,不过最致命的缺点就是身体要承受巨大的负荷,一般人根本无法承受,只招是路飞特有的,因为橡胶的承受力比什么都强,据说这是一种消耗生命力的一种招式,也就是说使用这种招式就等于在玩命。

在大战司法岛之前路飞就已经开发三挡,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局部成倍增大,跟巨人族有的一拼,力量也不输给巨人族,因此这是一种破坏力比较强的一种招式,手、脚、头都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大,但因开发不够完善,有点突出的同时缺点也是比较明显的,使用一次后就会身体变小,三分钟后才能得到恢复,路飞在九蛇岛修炼两年后,这招基本上就不存在缺点了,随心所欲的使用,且不限次数。

四挡的威力,势不可挡,连明哥都能打趴下,这招是在修炼的两年中自己领悟出来的,并且已得到完善,第一次使用也就是对战明哥时,因威力强大,一般对战比自己弱的对手或者没有打到白刃化程度都不会使用出来的,因为这是路飞目前的必杀技,也是就王牌,越强大的招式对自己的身体的负荷也就越大,这招必杀技的时限一到,将在10分钟内无法使用霸气,人也会变得非常脆弱。

武装色霸气,是在修炼的两内年雷利所传授的,能够将全身任意部位武装色化,且武装色能对恶魔果实能力者起到打击性的作用,这是除了大海、海楼石、果实弱点以外唯一能与能力者对抗的招式,武装色能力越强对于能力者也就越致命,路飞的武装色霸气已练就到随心所欲使用的程度,路飞的四挡基本上靠的就是武装色霸气,而对于二挡和三挡都是可以结合性的使用,战斗力也远不止爆表那么简单。

三大霸气中的一种,闭着眼睛都能躲避敌人的攻击,且能够感应对方的强弱,见闻色霸气强的人还能够在附近多远的范围内感应敌人的数量,以及像艾尼路一样用心纲,能听到生命体发出来的声音,及内心的心声,用在适当的地方这招也是非常实用的。

霸王色霸气,霸气中最强的一种,极少数人能够拥有,威慑力极大,能够瞬间摧残敌人的意志,使其意志模糊,身体不听使唤倒下,能瞬间秒杀数量众多的敌人,在海底监狱及顶上战争时都不经意的使用过,后在雷利的陪同修炼中得到觉醒,并不断的强化,霸王色霸气让路飞成为众海贼时代的焦点。

那么海米们也可以想一想五档会是什么样子,在对战明哥时四挡加上三挡使手部变大,也是就猿王枪才能击败明哥,而明哥还是七武海,就已经这么吃力了,那要是对战四皇呢?那岂不是分分钟被秒杀,所以海米们也在为路飞担心着,幸好的是路飞海贼团成功大结盟,壮大了实力,最起码在对战四皇还是有所准备的。

凯多被称为最强生物,海军与海贼都拿他没办法,即使想自杀都死不了,这张图是片头歌曲出现的一幕,路飞对战四皇凯多,以路飞现在的实力基本上是没办法正面与凯多交锋,据官方消息透露,路飞会在伟大航道的某个地方,通过某种方式强化自己的霸气或者技能,这就说明霸气还有强化的空间,橡胶果实还有开发的潜能。

小编猜想:罗杰是一个传说,具体罗杰实力有多强,在故事中是没有描述出来的,只知道他是个海贼王,身经百战,征服了伟大航道,是一个使大海贼时代开端的人物,当一个拥有恶魔果实的人死后,这个果实还能在某个地方在长出来,又被海贼们拿出来高价买卖,假如罗杰生前使用的能力是橡胶果实,并将其开发到极致,或者说在伟大航大的某个地方通过某个人的训练才开发到极致,那么路飞很有可能也会前往到那个地方,并成功的得到开发。

罗杰死前把草帽给了香克斯也许是信念的寄托,而香克斯把草帽给路飞有事为什么呢?香克斯在与白胡子的一次交锋中说过,把新时代的希望寄托在了路飞身上,是因为路飞误食了橡胶果实吗?是不是拥有与罗杰相同的果实能力香克斯才寄托着这样的希望把草帽给他的吗?这后面肯定还有更多的伏笔,线索就在于罗杰、香克斯、龙、卡普之间的关系。

还有一点就是,卡普为什么要把艾斯带到路飞身边,路飞为什么年幼时就能与身为海贼的红发关系这么好呢?这肯定是红发有意在接近路飞。

至于路飞能力开发后会是什么样子,战斗力多强,也欢迎海米们留在评论下方留下自己的想法及见解《海贼王》我们都在关注着,文中描述如有无意冒犯海米们的地方,也请多多见谅,同时也欢迎留言指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