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几个衰老特征,您重了几招?

        虽然现在的女性在各种护肤品的包装下,人们看不出实际年龄,但是一卸妆后就明显看出来老了。因为女性老不老,会先看脸上的皱纹多不多,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多,就会看起来光滑很有弹性。当女性皮肤开始衰老,身体其他部位还没有什么反应,脸上就已经开始长皱纹。

        不过,很多时候皱纹的出现不止和年纪大有关,还因为人们平时表情丰富,经常熬夜等问题。而且,长皱纹也不用太担心,因为皱纹是可以消除的,女性更应该重视的是其他衰老表现。做到尽早发现衰老表现,也能早一点抗衰老,这样女性才会更显年轻。

女性开始衰老时,身上会发生哪些改变?

      有很难消除的眼袋,是女性衰老时最明显的标志,但有眼袋总被人忽视,认为是没有休息好导致的。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眼袋难不能消除,代表皮肤老化程度,也说明身体运化水分的能力强弱。毕竟,水分代谢快,体内没有多余水分,眼袋才会消肿,何况,年纪越大眼袋越容易出现。所以,在你每天都好好休息,身体很健康的情况下,还总是出现眼袋,就说明你在变老。

        腰围大于85,相当于穿二尺五的裤子,女性腰围超过这个数值,就说明身体在变老。这是因为脂肪分布在哪里,体内有多少脂肪,都和新陈代谢速度关系很大。当你的腰围不知不觉就变大了,裤子尺寸也比以前大很多,就要考虑是身体在衰老,脂肪燃烧速度慢造成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女性,年轻的时候身材很苗条,但一到中年以后腰部就像水桶一样粗了。

        容颜老去,拥有以下这些你就可以好好护肤了。 第一个是长扁人中,宋丹丹和天海佑希就是典型的例子。长扁人中会拉长人的面部比例,使人面部很平,看起来没有立体感,而且下半边脸过长,就显得整个人非常老。

        第二个嘴唇薄,大家看这个图就可以看出来,并不是说嘴唇薄的就不好看,但是嘴唇薄的确实是比厚的要看老一些~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化妆的时候喜欢涂口红涂满唇的原因。

        第三个是法令纹,女生嘴两侧很容易有法令纹,一般是因为平时表情过大,还有就是因为年纪大了,这个只能好好保养,没有什么诀窍,而这片皮肤平时很护肤的时候容易被忽略,记得在手法上要多注意往上提拉。

        第四个是脸的宽/长数值大,宽长比的算法就是ab/cd,赵丽颖的数值比刘亦菲的小,所以赵丽颖虽然已经30了但是看上去还是少女感十足,所以大家也可以算一算自己的脸的数值哦~

        现在人晚上睡觉时间越来越晚,很多时候晚上睡得晚真不能怪人们老熬夜,现在的人们绝大部分都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而且,脑子里还经常胡思乱想,也会越想大脑越兴奋,睡不着觉的感觉非常的难受。

        这也导致很多人的想法变成,反正躺在床上也睡不着觉,不如玩手机等到了睡觉的点再睡。其实,出现经常性失眠的情况,已经是在告诉你身体在衰老,别不放在心上。毕竟,女性能不能睡着,是看体内的瘦素水平高不高,而人体随着年纪增长,瘦素分泌会越来越少。女性睡得不好,气血不畅,当让气色不好,人看起来很显老。

        眼神变呆了,看起来没有灵气,也是女性衰老的标志,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年轻女性的眼睛里可以看到光,正在衰老的女性,眼睛呆滞没有神采。在加上现在的抗衰老方式很多,女性为了保持年轻也舍得花钱,很多明明年纪很大的女性,面容看起来虽然年轻,眼神却出卖了年纪。所以,女性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变老,更应该看的是眼神,这样得到的结果才准确。

        这些就是女性衰老时,面部、身体会发生的异常改变,有些表现虽然明显,但老被人忽视。希望女性了解清楚正确的衰老表现,才能更好的延缓衰老速度,保持年轻状态。爱亲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