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爱‖(22)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任,你快看那边,那个穿黑色背心,半蹲在地上照相的那人,那不是泽宇师兄吗?他咋比咱们来的都早,那贺瑄呢?她怎么没来?”

珊珊翘着脚,看着不远处那个熟悉的身影,嘴里不停的在说着话。

“在哪呢?我看看,这个家伙出来怎么也不说打声招呼。”

主任站起身,走过来顺着珊珊张望的方向看去。

“嘿嘿,可不是那个傻小子又是谁,走!我们过去看看他。”

说着,主任大步流星的直奔泽宇师兄,珊珊和小旭姐、刘姐紧随其后。

快走到近前时,小旭姐大声的喊着:“泽宇,我们来啦!”

珊珊则欢快的跑到泽宇师兄面前,猛的一下站住了。

“嘿!”

再看那泽宇师兄,刚刚还一条腿半蹲着举着相机在拍那日出,却被珊珊这一举动,着实给吓了一跳。

他如同受到惊吓般的向后了几步,差一点跌坐到地上,随后又站了起来。

当他看清站在他面前,是一位梳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身着粉红色背心,湖蓝色牛仔短裤,一双大长腿的珊珊时,他的脸上立刻绽开了他那帅气的微笑。

那雪白的、悦人眼目的牙齿,瞬间露出来。

珊珊同时也笑了。

大声说道:“师兄 你快把你的牙齿藏起来,我承认我的牙没有你的白。”

“哈哈……”

“哈哈……”

珊珊不管不顾咧嘴大笑,泽宇师兄则害怕般的一个人抿嘴在那偷笑,他不敢开怀大笑。

珊珊趁他不提防,使劲捅了一下他的腋窝,

结果,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泽宇,我们主任也来啦,他在你身后呢!小旭姐着急的说道。

“小旭姐、刘姐,你们都来啦!”

泽宇一时绷住了笑意。

泽宇师兄看到了站在旁边的小旭姐和刘姐。

“你个臭小子,咋自己一个人出来看日出,也不说喊大伙一声。”

再看那边主任急火火的走到泽宇师兄近前,抬手用宽大的手掌,重重的拍打在泽宇师兄的肩上。

”我错了!主任你就原谅我吧?”

“错什么错?你要是和主任一屋,你这半夜就得跑出来看海,或许比这还要早呢。”

”为什么啊?”

泽宇师兄不解的问道。

“主任那大呼噜打的,惊天动地;地动山摇的,我的天,那叫一个响啊!”

“什么?你咋知道的啊?”

泽宇师兄一脸疑惑的瞪大了眼睛。

小旭姐立刻反应过来,一脸羞红的小声说道:“是我和珊珊那会儿从屋里出来时,看见志峰师兄,他就坐在农家院门前的那棵柳树下,都是他说的呀!”

“这样啊!”

“好你个小旭,你到处说我打呼噜,看我不打你的。”

主任笑嘻嘻的伸长手,做出要打的姿势。

“得了吧!您老人家还是省省吧!留着力气攒足了,晚上好再打呼噜呀!”

“你个臭小子,没想到你也这么坏!”

“主任,你快看啊!西边机帆船那边,咋围了好多的人呢?他们在看什么啊”

珊珊用手指着远处聚集在一起的一群人说道。

”是啊!主任,要不我们也过去看看吧?”

小旭姐有些着急的说道。

“走!走!我们都过去看看。”

刘姐着急的说道。

”太阳出来啦,已经快升到半空中了。你们几个有谁想照相,赶快过来照,这橘红色的太阳多美啊!”

泽宇师兄,习惯性的又打开镜头盖,开始拍相片。

“走,走,走,泽宇不去,我们四个人过去看看。”主任说道。

”好象是卖鱼的,我听这儿的朋友说过的,半夜去打捞,一网一网都是鲜活的鱼儿,他们等着来看日出的人们,好上岸来卖。”

泽宇师兄吃不准的说道。

”那我们更应该去看看了。”

小旭姐着急的说道。

“好吧!那我也和你们一起去看看。”

泽宇收起相机,背在身上,站在一旁。

“好!那我们就去看看。”

五个人匆匆的向那边的渔船走了过去。(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志峰、泽宇,你们两个快去帮小旭。” “一个女孩子,敢于尝试,不怯懦、有进取心,精神可嘉。” 没等主任说完,珊珊看...
    风铃草_LYF阅读 3,695评论 93 100
  • ”大伙咋都在这呢?” ”我刚上岸,远远的就发现你们了。” 听到背后有熟悉的说话声,珊珊吃惊的回头望去,远远的看见泽...
    风铃草_LYF阅读 3,220评论 51 111
  • 听到喊声,珊珊回头望去,她看到不远处站着的小旭姐,她翘着粘满沙粒的脚,舞动着手臂,在那里大声的招呼着她。 珊珊急忙...
    风铃草_LYF阅读 3,678评论 111 107
  • 国庆期间入坑一部国漫,重温不下三遍。不时蹦出的浓浓港普,以及酣畅淋漓的战斗场面,以及玩谐音文字彩蛋,给这部动漫润色...
    王彬成阅读 896评论 0 0
  • 以前,自己家的狗咬了别人的鸡,都觉得这是自己的错。朋友上学先走一步,都会不开心一整天。小伙伴买的零食没有分给你就会...
    人潮只是曾来过阅读 8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