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泽传说 第41卷 他是怪物

  灰尘四起,突然,一道身影倒飞而出,重重砸落在地面上,拉出一块刺眼血痕,此人正是朱一帆。

  朱一帆败了,败给了武当七怪之一的王忠,不过王忠赢得也不轻松,他胸前的道袍被轰出一个大洞,壮实的肌肉已经血肉模糊地裸露在外。

  “小家伙,不得不承认你的确是一个十分强劲的对手,要不是我有天罡之气护体,你那一记元气弹恐怕也会重创我。”王忠走到朱一帆身边,很是赞赏。

  朱一帆想要起身,但感觉丹田之处异常疼痛,根本不能运气用力。

  见到朱一帆不放弃的在地上苦苦挣扎,王忠叮嘱道:“你别费力了,刚才我那八卦掌已经麻痹了你全身经络,你一时半会儿是凝聚不出气来的。”

  朱一帆没有理会,还在奋力凝气,想爬起来。

  “唉,真是个固执的家伙!”王忠叹了口气,手中汇聚了一个小型气团,对准了朱一帆脑袋。

  朱一帆瞪大了双眼,对于危险来临,他没有委曲求全,仍然表情坚毅,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架势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死亡。

  看着王忠聚气的右手缓缓靠近,朱一帆绝望的闭上了双眼,“别了云梦泽,别了凌天,我给你们丢脸了!”

  朱一帆在心中一直自责,自责自己技不如人,不配成为云梦泽的捕快。

  就这样在责备中等待死亡,可等了半天,发现王忠的气团竟还没落下。

  疑惑不解的朱一帆缓缓睁开紧闭的双眼,看见王忠凝气的右手居然在离自己大脑一寸的地方停了下来。

  “这是怎么回事,他想干什么呢?”朱一帆在心中猜测。

  “嗨,我说不杀你自然不会下手,看你在面对死亡时那毫不畏惧的神情,我很欣赏你。好了,我的阻击任务完成,也该走了,你好自为之吧。”王忠大笑一声抽回右手,拍去身上的尘土,欲将离去。

  “哦,对了,你如果想进一步提升实力,我建议你去一趟武当山。”王忠撂下这句话后,一个纵身跃越,消失在黑暗之中。

  “这王忠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怎么这么神秘?”望着王忠离开的方向,朱一帆在庆幸劫后重生的同时,陷入了沉思。

  “武当山啊……我一定会去的!” ……

  凌天和江瑶跑了好长一段距离后,发现前方的道路两旁并排着一间间小屋,凌天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顿爆踹。

  “乔利高,你到底给我躲到哪里去了?”凌天完全不顾及房屋的完整性,暴力的大肆破坏着。

  “呃,凌天,难道你不知道有门吗?”见如同愤怒公牛般横冲直撞的凌天,江瑶在身后一阵汗颜。

  忽然,一颗体型较大的火球神出鬼没般向凌天砸了过来,还好凌天反应迅速,直接一个侧闪躲过了这一击,失去目标的火球撞到墙面,溅起层层火花。

  “哎哟,身手不错嘛,难怪这么难缠。”话音落下,一位全身冒火的骷髅人出现在了凌天二人视野之中。

  凌天重新调整了一下站位,眼睛却一动不动盯着这位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

  “你们就是云梦泽的那些苍蝇吧?还真有胆量敢追到这里来,真是精神可嘉!”骷髅人阴阳怪气地笑了笑。

  “骨架男,你赶快告诉我乔利高在哪,我可没闲功夫跟你在这里浪费时间。”凌天指着骷髅人喊道。

  “骨架男?沃日,你不要随随便便给人起外号好不好?我可是青云鹤守护使火男香克斯。”骷髅男火冒三丈地纠正了一下凌天的话,并简单作了自我介绍。

  “唉,不就是一个看门的吗?搞得像自己很牛逼似的!”凌天抠了抠鼻屎,一脸不屑。

  “你……”香克斯差点被凌天的话气得吐血,快速用火焰凝聚出一个火拳击打过来,想以此泄愤。

  然而,凌天直接运用一个十字冲撞,便成功化解了这愤怒的火拳。

  “看来,我只有先痛扁你一顿之后,再来追问乔利高下落了。”收招后的凌天,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哼哼,还不知道是谁痛扁谁!”香克斯冷哼一声,脚掌用力一踏,飞速射向凌天,他打算对凌天展开近身肉搏。

  当然,凌天也毫不示弱地迎击而上,顷刻间,一红一青两道光芒相互争斗,打得不可开交。

  “看我的烈焰旋风,这可是运用三味真火所聚集的火焰,不管你如何阻挡,它都能死死咬住你的身躯,将你烧成灰烬。”激战中的香克斯忽然找到一个间隙,急闪退出,之后,双拳合拢,使出了他认为堪称完美的招式。

  “是吗,既然如此,那我就直接把它击穿!”凌天并没有被香克斯这突如其来的杀招吓倒,他自信地一笑,一飞冲天,然后使出了龙霸拳。

  只见一条凶猛无比的巨龙,张开血盆大口,向那一缕烈焰风暴咬去。

  “轰隆隆……”相撞的一刹那,周围墙面都因这超强的撞击所产生的能量涟漪而轰塌,二人则纷纷被强悍劲风吹得倒飞而出。

  不过,此过程中,香克斯清楚地看见自己的烈焰旋风居然如此不堪一击,硬生生被凌天击穿了。

  “怎么可能!这样强大的破坏力,我有生之年还从来没碰到过!”香克斯震惊得都忘了运功停下身形,最后直接撞到一根石柱上。

  “骨架男,要不要我再给你更重的一击啊!”凌天双拳上的能量,仍然没有消散,摆出一幅又要进攻的架势。

  “他……他是怪物吗?”香克斯此刻已不再是惊诧,他早就变成了惊恐,内心深处,对凌天已经产生恐惧之感。

  但是,即便如此,凌天也不会手下留情,在香克斯还在心惊胆战之际,凌天又使出了一记龙霸拳,这一次,香可斯毫无还手之力,两眼一翻,倒在了地上。

  “唉,居然把这里全破坏光了,这个责任我可不背,你要对这一切负责。”凌天双手抱于胸前,懒洋洋朝倒在地上翻白眼的香克斯走了过来。

  “呵呵,这下你心服口服了吧,是我大获全胜了,骨架男。好了,别给我装蒜,快点把乔利高的下落告诉我。”凌天蹲在香克斯身旁,狠狠对着他的脸拍了几下,虽然看似只是个骷髅头,但打上去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

  香克斯并未因为凌天的拍打而苏醒,这让凌天有点恼火,“好,不说是吧,我现在就把你四肢拉断,让你永远成为废人。”说完,凌天去拉香克斯的手,可刚一触碰,香克斯便嗖的一下坐了起来,用讨好的语气对凌天说道:“大哥,有话好好说,何必动手动脚呢!”

  看见香克斯秒怂的样子,凌天只觉得好笑,“那好,快告诉我乔利高去哪儿了?”

  “他在地下一层的召唤台处,你朝前走左转,有一个电梯可以下去。”香克斯连忙说出了乔利高的下落。

  “是吗?为了证明你说的是真话,你必须给我们带路!”

  “呃,……这……不太好吧!”香克斯有点为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个月初,也就4号左右吧,我和一个许久没联系的朋友在微信上聊得很火热。她聊她最近的生活,我偶尔评价一两句...
    美玲_9f2b阅读 693评论 0 1
  • 清晨 端起淡淡的茶 看阳光慢慢浸透 远处的枝叶有飞鸟掠过 我想 我的手指尖应该只剩下一缕淡淡的的 羽毛的影子 它悄...
    苏薇suvy阅读 195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