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4

活在当下        一条狗的使命,是我今天讲的故事。        你有没有想过一条狗有什么使命,一条狗有什么使命,不就是吃喝拉撒吗?但在我看完一条狗的使命后,一条狗的使命不仅仅是吃喝,而是有更好的理想,刚开始的时候,主人公,不是,主狗公就被捕狗大队抓走了,后来有专家来,狗趁机逃走了,就这样开始了狗的生涯,狗在玩耍的时候,被两个坏人抓走了,打算卖掉这条狗,但是被两个好人救了,见这条狗非常可怜,于是孩子妈妈就把车砸了,救出这条狗,于是这条狗开始和这个家庭发生关系,家庭中的孩子,也就是伊森,非常喜欢这条狗,于是恳求爸爸同意,同意后,伊森开始养并且训练这条狗,当然也有危机事件,有一次,爸爸想要加薪而且升职,但在领导来之后,狗吞了一枚非常珍贵的硬币,在宴会上,爸爸要拿出来的时候,伊森就编了一个老鼠,这时,有人就害怕,狗就闯了大祸,被放在小黑屋,但是狗非常聪明,从小道到伊森床上,又和伊森开始玩,时间慢慢过去,伊森也慢慢长大,开始谈恋爱了,名叫安娜,安娜喜欢那条狗,狗也喜欢安娜,狗当然也有名字,他的名字叫贝利,贝利渐渐长大,但他的父亲却堕落了,成为了一个酒鬼,他的朋友也笑话他,但他打了他一拳,那个人就开始报复,但不小心把伊森的房子烧了,在这之前,贝利的耳朵特别细,他听到了声音并且找到了他,但没有阻止成功,他第一时间想起了伊森,并在第一个时间叫起了他,伊森起来后,叫醒了妈妈,并带她一起逃跑,成功逃脱,0伤亡,但是伊森的腿摔坏了,于是他堕落了,和安娜分手,并且不在和贝利玩了,贝利开始懒惰,一天天只想着不做事情,慢慢的衰老,直到某一天,贝利又出生了,是个女的,是被一个警察带着,从他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丧失妻子的警察,很显然,她是一只警犬,她开始找那个警察的各种东西,当然不是白找,而是在训练,在一起真的案子发生后,警察告诉她,要去救一个女子,并且劫匪有枪,她不仅找到了劫匪,并且救了警察一命,事情是这样的,当警察追上了劫匪,把那名女子推了下去,下面是海,但她义不容辞的跳了下去,救了她一命,安全带上岸后,劫匪准备开枪打死警察,但是这时候,她把劫匪咬倒,没有打中,顺利把劫匪拿下,但是,她中枪了,直到,狗又重生了,这次他在不同的人手中,他这一次实在一个女大学生手中,这个女人每次都问,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但每一次狗狗都能猜中,即使不会说话,但是心里知道就好,等到她结婚,对象也有一条狗,但在这之后,那条狗去看了兽医,但再也没有回来,这使狗很沮丧,等到年老的时候,和之前一样,又有奇迹发生,他又出生,不过这一次出生不是特别好,他被一个女人收买,在这一次中,她感觉变得非常快,时间刷刷的过去,他慢慢的意识到,这是一个冷暴力家庭,她的对象答应她找一领养院,把狗送进去,但是,那个男的却直接把狗放在了大街,不管了,但是那只狗却没有放弃,他打算找回伊森,他记得伊森,但伊森缺不认识他,因为这不是同一条狗,但是狗对伊森的感情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离不弃,但他感觉伊森不是很开心,于是找了安娜,想帮助他开心,最终有一次,终于让他知道他是贝利了,在这之前,他给狗狗起了个新名字,巴迪,巴迪找了安娜,但还是不知道巴迪就是贝利,然后巴迪就翻他的仓库,果然,他翻出了他当年非常爱的东西,终于,巴迪靠着这个东西让伊森认出了他就是贝利,他当时有一个特别的技能,是从人身上跳过去,并接住那个东西,还有一个特别称号,,狗老大,当伊森叫他狗老大的时候,巴迪就像贝利一样叫,这样伊森就认出他是贝利,伊森和安娜和好,并且再次结婚,这次结婚就没有再离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