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怎么才能不反弹,怎么减肚子?

减肥为什么会反弹?

脂肪球(脂肪细胞)是有记忆功能的,人体在三岁以后脂肪球的数量是不变的,人体发胖脂肪堆积是因为单个脂肪球体积变大了(脂肪球可以膨胀到原来体积的400倍左右,一个人的体重是能够达到一吨的),也就是脂肪球网膜空间变大或者断裂,这是时候就算你把脂肪减下来了但是那些网膜空间的松弛和断裂没有修复就会给新的脂肪留有很大的堆积空间,HICIBI里面含有的一些成分经过临床验证是可以修复脂肪去球网膜的松弛和断裂,从根源上解决反弹问题。

由于脂肪的积累是由多种原因组成的,首先要找到个人肥胖的原因,不同的人,不同的手段,最忌讳的是野蛮饮食,疯狂锻炼。或者你需要冷静下来,制定一个成功的减肥计划。我们需要的是,你需要的是一个可持续的,可持续的,有科学依据的解决方案。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是一种综合性的减脂策略,历经数千次临床验证,覆盖各国100多项技术专利。在不影响我们原有的生活规则和习惯的情况下,可以顺利达到理想的体重,实现360度的防反弹方案。


法国人的体重控制理念一直走在世界前列。作为法国一线品牌,HICIBI专注于科学的体重管理。HICIBI打破了传统的替食、抑食、消泄的减肥误区。体重管理的三个步骤:1、阻断人体对食物热量的吸收;2、平衡消化酶的代谢;3、修复过度扩张的肠胃组织。通过三合一的产品结构,三个步骤将同时进行,一举多得。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步骤一分解体内堆积的脂肪

HICIBI[油盾][糖盾]以食物的卡路里为目标,以油、脂类、糖、碳水化合物、淀粉和糖果等能量来源为目标。通过油盾和脂肪盾切断热源,防止热量摄入。首先,其他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的正常获取不受影响,使当天的食物热量积累受阻。

接下来是更重要的环节:“三羧酸循环”!此刻非常重要!你需要停留两分钟时间学习一下,作为一个真正想要达到理想体重的朋友来说,一定要认真的了解这个名词:“三羧酸循环”是人体每一天基础能量发电厂,它的主要参与者是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糖),在三羧酸循环中,反应物葡萄糖或者脂肪酸会变成乙酰辅酶A(A cetyl-CoA)。这种循环中分解生成受调节的"燃烧"会生成ATP。 ATP是细胞的能量货币。


HICIBI原理上采取[油盾][糖盾]断掉我们人体必须的三大营养物质(蛋白质、脂肪、糖)中的两个重要链条的供给——脂肪和糖(有专利临床认证)。你体内的三羧酸循环链条被打开了缺口,三羧循环的主要参与者除了蛋白质以外,缺乏脂肪和糖的参与,但是我们每一分钟都需要ATP为细胞提供能量。为了维持正常人体功能和代谢功能,只有通过肝脏将无处不在的脂肪分解为肝糖原,这时候你体堆积的脂肪有一部分会被调动起来转化为糖分,填充糖分的缺口,还有部分脂肪转化成甘油和磷脂进入三羧循环中,为人体供给能量,维持日常的功能。我们身体堆积的脂质成为我们身体日常基础代谢的消耗源头,用这种方式消耗脂肪,是不是很过瘾?

现在,为了扩展这个话题,有人可能会问,既然三羧酸循环的主要参与者是蛋白质、脂肪和糖,为什么只有脂肪和糖受到控制?如果蛋白质也被控制了,难道不会更快吗?当三羧酸循环没有脂肪和糖时,我们体内储存的脂肪可以转化为糖和脂肪进入代谢链,但脂肪不能转化为蛋白质进入三羧酸循环。如果你的蛋白质也不在三羧酸环的链中,它可能会调动你的肌肉来代谢和消耗你的肌肉。这时一些小白高兴地说:哦,我太胖了,瘦点肌肉也可以!事实上,你的肌肉越少,你的新陈代谢就越慢,你的体重增加得就越快。因此,不要试图控制蛋白质的减肥,它会让你越来越胖。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步骤二  调节消化酶 打造易瘦体质

1、脂肪分解酶:又称脂肪酶。科学研究证实,人体肥胖与体内脂肪代谢酶的含量和活性直接相关。脂肪本身不能转化为能量。只有在脂肪代谢酶的帮助下,脂肪酸才能进入线粒体进行sa-氧化,并转化为能量消耗。

2、MGAT2酶:科学家们还发现了一种人体脂肪控制器MGAT2,它可以决定我们吃的脂肪是燃烧还是储存在体内。MGAT2越活跃,储存脂肪就越容易。

3、NAMPT酶:证明NAMPT的存在导致身体超重或肥胖。这种酶能有效促进脂肪的储存。诺和诺德基金会中心副教授Zachary gerhart-hines说。研究人员相信减少NAMPT可以预防肥胖。

4、NMU酶:日本筑波大学最近在大脑中发现了一种叫做“NMU”的物质,它可以抑制食欲,调节食物摄入、运动和能量消耗。

5、瘦素:瘦素沿着血液循环抵达下丘脑,抑制促进食欲的一种蛋白质神经肽Y的合成,也就抑制了食欲。相反地,如果人开始节食,下丘脑中神经肽增多,也就刺激了胃口,瘦素、神经肽Y和其他分子之间的相互作用,大致决定了一个人是胖是瘦,是胃口不佳还是食欲旺盛。

6、甘丙肽:大脑中分泌的一种叫甘丙肽的物质能让人胃口大开,洛克斐勒大学的研究发现,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增多,刺激“甘丙肽”更多的分泌。北卡罗莱纳州大学一位酒精研究专家说:“摄入的脂肪越多,喝酒的欲望越强烈。

酶在体内的大多数人是正常的,除了几个先天遗传因素外,获得元素还是因为采用过度饮食,长期的食物是不规则的,一些极端的减肥方法,如腹泻,使酶在体内代谢不平衡,获得宪法成为容易胖。这类人有很强的捕捉食物热量、吸收糖分和储存脂肪的能力。他们通常像猫一样节制饮食,偶尔吃一点食物,很快就变成了猪头。

HICIBI【脂盾】对胰腺调养维护(有专利临床认证),促使体内酶到正常平衡水平,当我们的消化系统各项消化酶指标回归到正常状态时,我们的身体也就成为了易瘦体质。


HICIBI体重管理法:步骤三  收缩胃肠组织容量、收紧松弛脂肪细胞预防反弹

由于饮食习惯习惯,暴饮暴食、边吃边渴、食量大等导致我们消化系统囤积量比正常人大好多。正常人胃部每餐摄入容量1-2斤,大胃王囤积食物目前有记载可以达到30-50斤!除了胃部以外,大肠和小肠堆积食物残渣的容量也是差异特别大,胖人是瘦人储备食物残渣,数量的几十倍。食量过大的多数都会发生肠道憩室(黏膜和黏膜下层经肌层向外突出的袋状结构,自结肠壁突出囊状物,或沿结肠带侧成串排列,储存着大量的食物残渣和粪便长期不能排出。)因此通过HICIBI【餐盾】对消化系统的过度扩张进行一段周期的修复,胃部突起下垂、肚腩得到明显的改善,胃、肠道的容量逐渐减小,达到正常人的水平。

还有一个担忧:反弹!因为脂肪是有记忆的,我的许多朋友都听说过这个想法。脂肪具有记忆能力,因为从孩提时代起,我们的脂肪细胞数量就基本相同。我们的体重一直在增加,越来越胖。减重后,每个肥球变小,但周围的空间仍然很大。你减得越多,脂肪球和脂肪球之间的距离就越大。脂肪层的网状筋膜会变松。所以减肥后的松弛,失去弹性的组织,给新脂肪留下空间和空间的囤积,减肥后,是反弹留下很大隐患。该部位越松弛,脂肪堆积的可能性越大。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不仅要减掉脂肪,还要修复松弛的脂肪筋膜与脂肪球之间的空隙。皮肤、肌肉和脂肪组织的深度修复是非常重要的。因此,HICIBI的非常昂贵的成分,如弹性蛋白和胶原三肽,可以在公式中看到。HICIBI的主要目的是对松弛的脂肪组织、肌肉组织和皮质进行强化修复和深度修复(获得临床专利认证),以收紧松弛的组织基础。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适用人群:

1、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美食达人。HICIBI体重管理法支持运动,但不强迫运动。针对美食采取热量主动切断的方式来阻断脂肪堆积的源头,所以并不影响日常美食的享受。

2、适合孕产妇控制体重使用,孕产期间,孕激素和雌激素都会导致人体堆积脂肪,HICIBI体重管理法采取的是国际安全食品标准,通过对孕产妇体内消化酶的调节,控制体重既安全又有效。

3、适合,常适合长期控制体重使用,减肥一生的话题,减肥容易保持难,所以随身携带HICIBI,大餐聚会时使用, HICIBI主要成分都是人体必需营养,国际安全食品级。作为长期的体重管理方案,更多的用户是名媛和职业模特。

曾经有一个朋友,大家都叫他小胖,通过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从200斤减到140斤,全程减脂60斤。这时候我们不仅就要问了:是什么样的方法?完全节食吗?疯狂运动吗?天天喝利尿药吗?切除了胃吗?做了肠道绕径吗?大量吃腹泻药吗?答案全部都是否定的。


HICIBI体重管理三步法操作前说明:

1、减重目标20-30斤的,一个减脂过程45天,超过减重目标60斤的,这种方法是需要医生指导下进行的,本方法不适用于所有肥胖朋友。

2、饮食方面不需人为控制,保持原有的饮食节奏和饮食习惯,保持原有的饮食爱好。

3、运动有益于健康,支持但不强迫、并不依赖于这种方式减重,可以保持原有的运动节奏,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做调整。(特别说明,增加有氧运动、负重运动可以对减脂后的松弛部位,起到收紧塑形的作用,可以推进减脂速度30%)

作为法国一线品牌,HICIBI专注研究科学的体重管理。HICIBI不是保健品、不是药品。以人体最易流失的必需营养为核心,全部成分都是国际安全食品级,所以不必担心有依赖性或者是否长期使用和用量的顾虑。此项研究成果不仅仅针对急需减重的人群,目前更多服务于演艺界名媛,和职业模特、孕产人群,他还有其它响亮的名字 “模特内宫”“每餐美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