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吉打卡群23轮B组D3翻牌

D3翻牌子By Donna King。   吉吉打卡第四轮了,幸运每轮都可以来翻牌,一直想做一次全部翻牌,但每次都迫于时间没有做到。这次终于决定用晨起的黄金时间做一次认真的翻牌,与每一个人都有单独对话的机会,也给我一次向所有群友学习的机会。

4.00-7.00,翻完所有D3已打卡的牌子,请爱妃们各自认领,对号入座。

翻牌顺序:4点前打卡的倒序被翻,4点后的3位顺序被翻

@木心 木心

第一次在B组打卡就记得了你,这次的打卡内容读完,特别踏实有力量的感觉,因为踏实,所以有力量。看你写的读博与工作的两句话,回忆起自己毕业时在读博与工作之间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可能就是不同的人生路,所以follow your heart很重要。你实习工作中的优先级排序很给人启发,把新知识学习放在最高优先级。想写政策结局的文章就去写吧,Just do it!

@C1073006-tracy 1073006-Tracy

透过你的文字感受到你的热情与活力“每个细胞在跳跃”!练字是可以静心的好方式,坚持哦!

@a【镇群宝宝】小暖 木棉

你的两个项目都太高深了,翻牌子的人儿木有看懂,尤其是项目二,不愧是老妖。我想木棉这个名字我好像不认识,再仔细看,竟然是你小暖(各种表情符)

@夏沫 夏沫

看来我们都是爱运动的同好!三分钟平板撑好棒,是练腹肌群尤可以有效刺激深层次的腹横肌核心肌群,因为腹横肌平常的腹肌锻炼动很难练习到,而腹横肌对腹部支撑又非常重要。加油哦,你有没有做一些侧撑,前臂撑等各种变式自虐?饮食好健康,可是晚餐不要喝风吃空气哦

@啦啦車 车娜

你的截图看不清文字,其实我很想看一下:)也好奇今天私教课的内容是什么你的收获是什么呢。两小时的运动一定超级爽。大家都热爱运动,好开心遇到你们!

@C173005-Nina Nina

你的D3的todolist记录和plank计划有完成吗?木有完成的话就要抽小皮鞭喽!(piupiu~)好奇你的plank计划的app和todolist用的是什么app?好用吗?

看你提离职了,恭喜你勇敢走出舒适区,未来可能会有一段很难的日子,但呆在舒适区会更难,走出来,迈过去,就会进阶更高层次!加油,打卡群给你力量和支持。

@小Y 小丫

你是刚入坑吗?因为看你写的是D1打卡。

读完打卡内容,俨然看到一位时尚达人在我面前,不过从来没想过尝试白色或浅色的牛仔裤呢。灯笼袖飘带衬衫和碎花系列都是搭配牛仔裤的上衣吗?

你的每日小确幸和每日感悟这两个项目外项目也很好(我也有做但还没能坚持每一天)

@家函 家函

看到你第一天打卡对要不要读新概念有点纠结,一点小建议,考虑下你的小目标是什么,比如21天下来记住多少单词,记住多少例句,背过几篇文章?可以运用到生活中多少?也许有了这样的小目标,你每天的学习就看到效果(当然也许你已经有了)。

还有你能坚持晨间日记和多年的日记习惯好棒呀!好奇你的日记喜欢抒发情感/情绪,还是按时间轴记录,还是随笔散记,还是有主题、分板块内容,或者其他什么风格呢?

@C1703001刘哈哈 刘哈哈

我们都是连续早起40天哦!继续加油(击掌✋)

你的三件事打卡没打勾,后来有完成吗?

一到周五就开心,隔着屏幕也能感到你的兴奋!

@阮阮 阮阮

再次相遇!

手写500+摘抄评论,真的好有耐心!

你的“加戏”/“打着玩项目”挺有创意,ted,早餐,日反思总结。我要学加戏模式[愉快]

大多数人“在很多情况下无法表达自己内心真正的意愿,这种情况随处可见。”是的,我们被主流价值观引领着一直向外求,而很少内观,就很难觉知到我们的内心需求和真实意愿。而最近的瑜伽练习把我带到了更好的觉知和内观的阶段,越来越清晰的多看见自己,并由此产生力量,是很美好的事情。愿我们都能被自己看到。

@00 00

十日之差的春日之树让你不想负春光,捡到一张明信片可以想像一番陌生人世界里的美好,你的“美好”项目真的很棒,我猜你一定是热爱生活的人。勾起了我在拉斯维加斯给朋友写明信片的记忆,若是在到达朋友手中之前被你这样的人偶遇,也是一种隔空之缘。正是如此,我相信你有“因为你我才去的”魅力。

@C1702019蒙蒙奇 蒙蒙奇

开心我们又相遇!

看到你的晨间日记里研究新月式,我猜是我的分享就好开心了一下:)我们可以一起探讨瑜伽的体验哦

你的晨间日记用的是什么app?

Do one thing one day that scares you,也是好开脑洞的一句话。我也要尝试一下:)

@随心 随心

虽然你的打开内容我看不到细节,但看到了你的认真,形式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用心做了最有意义。加油!

@C1702038-木禾 木禾

你换了头像,我依然记得你;)

愿望储蓄值记录和加减分玩法是很有创意的思维呢,学习!

“我们需要用很大的勇气去放弃自己既有的观点。”的确如此,于我而言,要保持非常开放和精进的心态,克服ego,才会变得容易些。

@C1702048-飞 飞

夸人真是件利人利己的事。真的是,我也要对“夸人”(由衷、发自内心的赞美)刻意练习,其实是视角的改变,我们更愿意去看到对方的好与美了。继续保持这个好项目哦飞!

手写也是个好习惯。

@A1702014-丫头有态度   丫头有态度

我们的缘分始于偶然,继续结伴前行却是冥冥中有一种必然!感谢你把我带到吉吉打卡群。

回归正题,你的打卡项目已经是专业水准啦!我看到了你全面开挂的正能量小宇宙!看了你对健身知识的学习,结合我的瑜伽知识的学习,颇有殊途同归的感觉。本质上是相通的。

职业生涯学习的内容也让我好好学习了,对我也有很多启发,谢谢你的分享。

@燕子Anne! 燕子Anne

你开头起床喂奶的一幕,也是我天天发生的:)所以经常是早醒后无法离开床一边喂奶陪睡一边看微信书。

你练习太极吗?太极和瑜伽真的是很多共通之处,我们可以多交流习练心得哦

@Zyjiao Zyjiao

开头就感受到B组的有爱——好学的新司机和有爱助人的老司机!

手写笔记棒棒的,要坚持哦~

佩服你读有十五本的《罗马人的故事》的毅力和兴趣,早知道我十年前去游罗马也该读这样的书,我那时去意大利之前读的是林达的《带一本书去巴黎》。欧洲这样的宗教文化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多读些书再去看完全是另一番境界。

@小如 小如

手写笔记和练字,在如今的快节奏时代,值得大赞!要坚持哦

早起一开始会很痛苦,还会有挣扎期倦怠期,才会到稳定期,在晨起组虐到底吧!加油

@吉吉 吉吉

你的新媒体运营学习和爆款文分析满满的干货,容我翻完牌子再读多几遍。

感谢吉吉创立了打卡群,并且和主理团队一起让这个社群有持续生命力,持续创新会打破所有魔咒。发自内心的,愿吉吉打卡群越来越好!

@草莓 草莓

你的打卡内容虽然看不到,但看到结构就足够有启发了,

“发生什么/放慢镜头/调整策略”很典型的复盘步骤,坚持用这种方法一定会有很多收获。学习了!

@A1702001-疯狂的小羽 疯狂的小羽

老司机你好!

每天专注至少三小时是时间管理的高阶啦,深挖自己的时间使用效率,值得学习的方法!

你的写作灵感关于好男不愁二婚好开脑洞[坏笑]

抄写文案的字工整、认真、有力,散发一种由内而外的力量

@星辰 星辰

好奇你专注两个番茄中的时间一般做什么呢?读书、写作或是工作?

@Christopher Christopher

早起/运动/晨间日记,晨型组的标配!

你的晨起关键词是“困”“痛苦”,我也经历过,兴奋期-挣扎期-倦怠期-稳定期,经历到第四轮打卡,现在慢慢进入稳定期。坚持吧,你一定可以的!

你的晨间日记app看起来很好用,问那几个问题很好,学习了。

@A1702021-COCO Coco

应该是第二次翻你的牌子了吧。表格自律、早餐小清新。从你身上我看到又一个自律带来自由和力量的真人秀。

@C1702051-兔 黄音

尽管看不到具体内容,但我还要说,手写的,是值得大赞的!加油哦~

@A1702012Rayson吴 在要发出之前看到你的打卡,捕上这条差点漏网的鱼[坏笑]就一个小问题啦,你的输出是有单独记录吗?@【主理】吉果儿妈 @a「B组执勤君」李小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