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爱情,搞笑集一身的小世界

如下便是故事的人物,故此便列下了人称。

小一,男一号,只喜欢小二

小二,女一号,只是因为金钱,并不喜欢小五,后终于喜欢小一。

小三,男三号,花店店员,和小四是夫妻。

小四,女二号,花店店员,和小三是夫妻。

小五,男四号,喜欢小二,小九的容貌。现在是小二的老公,但后来便不是了

小六,男二号,想杀死小五,为九泉下的老妈妈报仇。

小七,男五号,小五的秘书,喜欢小九,暗自计和小九计划抓住小五的把柄。

小八,男六号,想捞上一笔,后拿走了小五的部分遗产,是小三的弟弟。

小九,女三号,小二的闺蜜,喜欢小七,后和小七谋划抓住小五的把柄。

小十,男七号,一名警员,后来盘问了所有的人物除了小五和自己。

那接下来,故事就要开始了,火车发动了,坐稳了,听故事的小伙伴们。

1.主角出动

“来,这是给你的,不要客气,先将自己的温饱应付过去。”这是小二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至今仍记忆犹新。

我是小一,过去的回忆过于苦不堪言。因为,我潦倒成了一名乞丐。路上的行人瞄了眼我的惨况后,都纷纷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块或者两块扔在了我前方的那块水泥板上。

钱虽不多,倒也有心。

可是,我实在饿的不行,饿到都没法正常走路。这些钱,我苟且要来,又有何用?那些心存善心的人还不如施舍我点吃的。想着想着我竟情不自已地幻想了起来:蛋糕,包子,煎饼,什么都可以,只要能吃。我,非常,需要这些......

想来自己也应该快要去见那个该死的老爹了,我心底却是一片坦然。慢慢地闭上眼,这个世界我已没有留恋。

未曾想,我得救了。

小二笑意盈盈地给了我五个包子,我先是愣了一下,而后便不顾形象地吃了起来。待到吃完时,小二却早已没了影。小二,是拯救了我那窝囊颓废一生的人。

2 . 寻人

虽然不知道小二的住址、电话号码,但小一已经将她的容貌深深的刻在了自己的脑海中,永远都不会忘记。

正是小二给了自己活下去的希望,小一比过去更加珍惜现在的每一天。俗话说,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不该做的别做,该做的拼命去做,作为了小一在外拼搏的准则。

终于,在五年后,小一终于成为有钱的主。本来就想等有了钱后,就会更加地有底气,更有面子地去向小二告白,这些都在小一的计划之中。

小一回来了,返回了原来那个乞讨的地方,向周围的人打听,用一张画报{那张画报,是小一特意请高级的画师将自己心中的那个人画了下来。}问了很多过往在路上的行人。当他实在撑不住而坐下来歇歇的时候,有个老爷爷一下子就看了出来,这不是小二嘛,她就住在这条路的尽头。老爷爷脱口而出道,解决了小一的烦恼。

谢谢你。刚道谢完,他就急着去见小二,那可是住在自己心底五年的女人啊。匆匆地跑去,即使大汗淋漓,亦不见停一小会,可见小一是多么地焦急。

因为不敢进去,就在外面等候,等了很久,乃至于到了晚上,阵阵凉风刮在了脸上,心中那急切的火花,已被吹灭。要不明天再来,今晚再好好地准备下,想了想,确定自己的意志,小一决定先撤退。

3.遇花店店员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小一早早地穿戴好了,拿着99朵玫瑰花,又再次去了。

那束花是小一昨天晚上买的,在那条街上有名的花店。店里只有两个员工,一个叫小三,一个叫小四。

远远地望去,只看见了一个王子,穿戴十分讲究,造型也理得清清爽爽。脚上穿着双锃亮的皮鞋,手上拿着一束九十九朵的玫瑰花,眼睛仔细注意着前方,不曾有一丝懈怠,就像个妥妥存在于童话书里的人。

出来了,出来了,终于再一次见面了,那颗倾慕已久的心脏终于慢点跳动了,自己该走上去了,小一你不能退缩,现在就去表白小二啊,暗暗给自己打了打气。嗯,你可以。

小一走动了,向小二的那个方向前进,速度渐渐地提升了起来,竟跑起来了,就要跑到跟前,并且拿出那束玫瑰时.......

忽然听到了,有人称呼小二为老婆。而小二竟然又回了句,老公,怎么啦?

什么,小一震惊了,小二已经结婚了,那自己这几年的坚持又有什么意思呢,想到了这里,小一往回跑掉了,不再看小二那唯一能温暖自己内心的微笑。

都是骗人的,都是骗人的,我自欺欺人了五年,真是可笑,小一突然狂笑了起来,拿着玫瑰花到处挥甩,玫瑰的花瓣撒的到处都是,狼狈不堪,一如他的心。

伤心过后,小一慢慢地冷静下来。

一个可怕的想法却不由产生了。如果小五死了的话,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小二了。肯定是这样的,小二终究会回到我身边的。

“小二,我会得到你的,等着吧。”小一用尽了所有的劲嘶喊了一般,竟不知自己迷迷糊糊地走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4.  共同目的,再遇小六

突然,一只手放在了小一的右肩上,小一疑心的转过头了,你是谁,我是谁,你不用知道,重要的是,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你的目的也是小二吗?如果是的话,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我的目的,哦,不是你喜欢的人,我的目的是杀死小五,这样我们的目标是不是就是一样的呢,我杀死小五,你和小二正好在一起。

哦,对不起,我错怪你了,那你为什么要杀死小五呢,小一知道后表面没有什么变化,但心里却沸腾了起来,真是太好了,只要能得到小二,什么都可以。

“这个,要从我的老妈妈在世的时候说起,那时候,妈妈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和我去那片向日葵地散心,为此我总会推着轮椅,每天都去看,结果老妈妈每天的病况也渐渐好转了起来。但那个小五竟嫌路道太窄,下令将路道两边的向日葵都除掉了,而那天中午我妈妈再次要求我和她一块去散心的时候,看见了一片荒地,竟一只向日葵都没有,我妈妈就说那走吧,当天晚上没什么事,第二天早上,我去瞧老妈妈的时候,看见她还躺在床上,我就去喊醒,不知道为什么怎么推都不醒,我就下意识的用手摸了老妈妈的人中,已去世了,置办完丧事后,我就想肯定是小五害死的老妈妈,我越想越仇恨小五,所以我这才下定决心去杀了小五,然后再去自首。”

我听后,不知道以什么表情来表现自己现在的内心活动,对不起了,我不想这样利用你的,没关系,只是我想小五死,就算被利用了,我的目的达成了,也能对不起黄泉下的老妈妈了。

事到如今,那我们出发吧,嗯,你叫什么,我啊,我叫小六{男二号,想杀死小五},嗯,我叫小一,那好,走吧,嗯。

5.夫妻相互怀疑,哥哥摆脱弟弟

小五带着小七{男五号,小五的秘书,暗恋小九}来到了自己的家中,来到自己的房间时,就关上了门,小五小七感到很害怕,他想到小五可能会.......小五注视着窗户外走动的小二,忙对着小七说,你现在开始就紧紧的盯着小二,我怀疑小二搞了外遇,小七这才缓了口气,原来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啊。

小五,那我去了,嗯,去吧,咦,这个感觉好奇怪,总感觉刚才要有什么事情发生,小五自言自语的说道。

这时,小二对着自己闺蜜说道,小九{女三号,小二的闺蜜,也喜欢小五},求你帮个忙,小二忙揪起嘴,撒娇着,说吧,小九很爽快的答应道,我想请你替我监视下我的丈夫——小五,我最近总怀疑他可能有外遇,就这点事啊,没事,我肯定帮你啊,真的,谢谢你,好姐妹,嗯,那我去了。

还在同一个时间内,小三忙打电话说:“你最近不是 缺钱吗?弟弟,我推荐一个贵人给你认识,你快点来,再晚的话就没了。”“等下,我马上就来。”小四在旁边疑惑的望着小三,这样管不管用啊,你傻啊,老婆,小一为了一个女人就赏给我们这么多钱,那小一肯定有钱啊,所以我要让我那个败家子弟{小八,男六号,小三的弟弟}来缠着小一啊,哦哦,原来是这样啊,老公你智商好高,夸夸你。摸摸头。

6.小八正式登场

小一和小六来到了花店,盘问出,原来小二在这里定了花束,所以为了引开小二,打了电话通知了小二,花束已经好了,请过来取,嗯,好,等个时候我就去,嗯。

小八终于赶到了战场【花店】,小八找到了小三,小三忙手指着小一,见此状,小八快速地扑在了小一的身上,贵人,咦,你是谁啊,我是这个街上的有名的鉄跋扈啊,今天我被一个算卦先生算了一卦,说我以后会越来越穷,必须找到贵人,我忙问贵人是谁,只听见了小一两字,待到我回过神时,算卦先生已经无影无踪。我便知晓算卦先生是仙人。

  当知道贵人在这边时,我二话不说就来了,那好吧,那你以后就当我的手下吧,小八傻傻的笑,说完这些套路话,小八忙跟小三打暗号,ok,就凭我这个嘴皮子,决对托托的,小三也高兴,心想终于摆脱这个拖累了,以后终于能和小四好好的生活了。

小七一路上都死死的跟着小二,同样的,小九也正盯着小五有没有外遇,小一正准备拖住小二,让小六有下手的机会,而小八呢,小一想好就让他拿走小五的所有财产把,今天早上的那些胡话,肯定是假的,看在上帝的份上,就赏他一口羹,小三和小四原地待命。

7.有奖竞猜

小二终于来到了花店,而小七一路尾随,不远处,小七看见了小二和一名男子说几句话就进去了,疑心这肯定是外遇的男子,不行,得马上回去将情报告诉小五,说完,便又跑走了。

小一再次见到了小二,不由得再次被她的容貌所吸引,不能,我要克制,先完成任务再说,不能背信弃义。经过强烈的思想竞争后,后终于冷静下来。

小姐,这个就是你的花束,小一想先拖延住小二再说,哦,这就是啊,那我现在就付钱,不,那个,小一急忙辩护,你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如果你知道的话,我们就再减一半的价钱,因为你是我们这个花店有奖竞猜的幸运嘉宾,你是本店光临的第1000个顾客,故此竞猜。

哦,原来是这样啊,小二原本伸进钱包里的手又收了回来,那,那开始吧,我今天就免费拿走这个花束,小一偷笑,没想这么快就中计了。

小八看见了这一幕,无不想,哇塞,这个小一果然一流,骗人的招数,绝对在自己之上,没想到哥哥竟没有欺骗自己{以前,小三为了赶走小八,常常想来很多法子,但小八在这上面有点愚钝,以为哥哥只是赶自己出去赚钱罢了。}。没想到,哥哥一片苦心,今天弟弟就记在心中了。

8.中计?还是被中计?

小九为了监视小五的一举一动,观察的很是仔细,小五看着电脑越来越高兴,后不知道为什么大声叫喊,不要吵了,我要睡觉了,说完就拿几颗类似于安眠药的药丸放入了嘴中,入口即化,接着很快就进入了睡梦之中,看起来,很沉,很沉。

小五在办公椅上看似已经睡着了,小九知道只要吃了安眠药,就算现在踹小五一脚,都没有反应,于是便,脚步轻轻的,走到了电脑之前,想看看小五到底在看什么,看着看着,便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脑屏幕前,全然不知背后的一切........

小五用衣服蒙住了小九的嘴及其鼻,刚开始还挣扎,然后小九便不动弹了,哈哈哈,小五大笑,实在是快活,今日我终于得到了小九的身体了,不忙,先将一些基础工作做老实,一颗药丸,放在了小九的嘴中,后又灌了半杯水。

小九乍醒,你是谁啊,我啊,我是你的丈夫啊,因为你生病了,我一直在担心你啊,今天你终于醒了过来,不要难过,我会好起来的,老公,嗯嗯,我会等你好起来的。

虽然小九已经被自己掌控了起来了,但之前小九为什么要来看我的电脑呢?怪哉怪哉.....

算啦,不想那麽多,还是享受眼前的快乐吧,忘掉之前的不愉快。

小七匆匆忙忙的跑回了办公室,太过冲动,连小五的办公室的门都没有敲,就无理的进去了,刚进去,在眼前,就出现了一幅惨荡荡的画面。

自己最喜欢的人竟然在小五的怀中,这是恶作剧吗,还是我在做梦,还是做的噩梦,喂,小九,小七试着叫唤了一声、

见小九并不与其理睬。喊了几声后,小九坐不住,在小五的耳朵旁细声细语的说道,这人是谁啊,什么人在冲我叫喊,我认识他吗?

哦,他是我的秘书,小七,你应该不认识他,你们不曾来往,你一直都没有除了我之外的男人交往,哦哦,原来是这样啊,那相必是那个男子认错人罢了。

小七,你要说什么啊?那个,那个,那个,小二,我看见了小二和一名男子在了一起,什么,我就知道,我的猜测没有错,小二果然就是一个绿帽子,小七,你退下吧,我现在想好好休息了,小九又再次说话,那个小二是你什么人啊,哦,这个啊,她是我哥哥的老婆,哥哥托我看住她,结果她还是去找汉子了,对不起,又谈起一些伤心事了,没关系,我以后肯定不会找汉子的,我的心只属于你,小九,真的吗?百分之一万真。

9.预谋已久,计谋发动

小七,伤心欲绝的走了,心已碎,世上的爱情亦真亦假,真是让人好难猜透,小九你真的喜欢小五吗?低下了头,脚步缓慢,双手紧紧抖颤,这就是恋爱吗?

小五瞅了小七的那一幅死了人的表情,就很是高兴,这就表示自己又干了一件坏事,那自己不就又增加了一些阳寿了吗?今天真的是非常高兴。

故事再回到之前的一年前,小七,小九刚准备说话,不要说话,便被制止,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知道小五的恶性行为,上天会惩罚他,但却是死后,我等不及,所以小七,我会和你一起的,我支持你,我们会引出小五的真实面目的,在之前先拿到犯罪证据,我知道。

小七笑了,看来自己的演技爆棚,小五恐怕已经完全相信小九了,因为他告诉小五,小二已经出轨,这样的话,小五就完完全全的被控制了,先走人,等暗号一响,被立即出动。

小六已经来到了小五的别墅里,好大,不行,现在不是自己感叹的时候,要杀死小五,接着,便一个一个房间的排查,果然,到了一个很奇怪的房间,上面写到【如一如一室】,看来这里是秘密重地啊,小五有可能在这边,我要彻底的排查一下。

推开门,耳旁便荡漾着清纯的声音,请问你知道一加一等于多少吗?答错了,就要受罚。

我就算颜值下架,智商却始终在线,这道题,我张口就来,二呗,不对,打一下,说完,一个锤子出现了小六的头上,突然下落,我去,疼死老子,不行,如果我对的话,你就让我打一下,可以,但前提你必须答对,我去你的,我肯定答对。

就这样,小六智商下线,和一个机器人死耗。

10.最后的最后

小二很高兴的拿走了玫瑰花,而且还没有拿出了一分钱,可见智商确实很高啊,慢走了,不送,小一已经尽力了,接下来,看你的了,小六,我的幸福就在你的手上。

被呼唤的小六,这时在干嘛呢,我去,不行,再来一局,好的,机器人很高兴的打招呼道,似乎很高兴有人陪自己玩。

小二拿着玫瑰花就往自己的家走去,小一不放心,便也跟去,小八见小一已去,便也跟在身后,小三和小四说,不如我们去把风吧,以免出什么事,出事的话,我们也会被喊去问话的。

于是小二的身后跟着四个人,鬼鬼祟祟的,便也就这样的来到了小五的别墅里。

小二一路小碎步,心想,小五一定不知道自己准备礼物给他,他会不会有了外遇呢,不知道小九监视的怎么样了,不管啦,先给个惊喜给小二。

刚准备进门的时候,那脚步声,小九以为是小七,见机行事,便对小五说到。你是不是只喜欢我一个人啊,对啊,我只喜欢你一个人,你难道没有别的人喜欢吗?如果有的话,如实招来,真的没有,那你发誓,好,我发誓,小五这辈子只喜欢小九。

这句话,如此简单的便说出了口,这句话小五就没有对自己说过,他让自己太失望了,难道小五早已经移情别恋了,只是自己尚是迟钝,还不知,小二很气愤,用手就要砸开门,在后面默默监视的小一,见势不妙,立马出手,制止了小二,将气头上的小二,恶狠狠的拉走了。

你干嘛啊,小二很生气的说到,你是谁啊,又加一句,我到底应该回答哪一个问题,小一有点懵,算了算啦,你难道是小五的朋友,不是啊,那你到底是谁啊,喜欢你的人啊,什么,喜欢我的人多了,我记不清了,我叫小一,是最初喜欢你的人,你不相信,也没关系,反正你迟早是我的。

什么,我现在都没点头了,你就说我迟早是你的,你好自恋,小一只能勉强的笑一笑。

小八趁机,到处摸索,在小五的别墅里看见了一个保险柜立在了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但终究被小八找到了,现在就让我这江洋大盗打开保险柜吧,左开开,右开开,怎么都瓣不动这个锁,突然脑子一震,手指乱按,保险柜竟开了,小八还没有反应过来,但不顾自己的疼痛,明显喜悦超越了疼痛,所以不甚难过,看来看去,只有一摞子纸张,和一个宝石,咦,这宝石好大。

算啦,纸张就留给这个早死鬼吧,宝石带走。

小四和小三仔细倾听着声音,像是总揽大局,小三对小四说,一有什么大情况,你就报警,知道了吗?嗯嗯。

11.动了芳心

小九仔细的盘问了小五,因为小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趁机又给了小五吃了一个药丸,这个药丸很神奇,只要服用者食用,只要有人提问,便会说出了一切实话,这下子,小九趁这个机会,问出了这些年小五所有的犯罪动机及其犯罪记录。

说出来,也可怜的,小五原来的人生准则是做好事,但因为一次去检查自己的健康情况,医生说小五活不了几天,这让小五很害怕,原来是嫉妒小五的同事贿赂了医生说假话给小五听,后来同事又劝说小五,这些年,你干了那么多好事,却无法保证自己的寿命问题,如不可以去做坏事,事与愿违,总可以活下来的。

小五听完,认为很有道理,便去做了很多坏事,后来,同事现在又再次劝说,你现在就去看看医生,看看情况会不会发生转变,去了,医生又再次受贿,告诉了小五自己病好了,说完,还拿出了X光片,一目了然,果真什么事都没有,心中很高兴,以后,便每逢做坏事的时候,便说自己的寿命又增了一点。

小九很为小五担心,这智商,但事情还是要做,盘问出犯罪证据全在了一个保险柜里,问完后,小九便将小五如数绑了起来,自己起身去和小七汇合一起找保险柜。

小一说,你为什么不能答应我?你傻啊,我还是小五的妻子,况且我为什么要答应你,你不知道吗?

刚才小五都说了,他不喜欢你,就算这样,又能怎样,我也不喜欢他啊,纳尼,真的吗?真的,如假包换,我只是喜欢他的钱而已,小二,你不要说了,你颠覆我的世界观,那你刚才的举动还如此的真实,哈哈哈,我只是想飙戏而已,原来演一个被遗弃的黄脸婆那么痛苦。我去。

我真的很喜欢你,小二,真的,你还记得五年前,你曾经施舍给我的五个馒头吗?什么。馒头,让我好好想想,哦,想到了,你就是那时的乞丐,对啊,小一很兴奋的喊道,你现在这么有钱了,对啊,我努力了五年,就是想有朝一日,变成王子,向你求婚,但那时,我看见并听见了你喊了小五为老公,我就........

啊,小二聚精会神的听着小一所说的每句话,未曾漏掉了一个字,这么说,你现在就正在想我表白,小二的大脑快速飞转,已经知道了小一的套路,对啊,小一略表腼腆的小声叱道,这样啊,那我答应你了,真的,真的啊,一直以来我都为着小五的钱,然而一直活的不高兴,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又喜欢我,又有钱的人告白,我怎能不答应,告白告一段落,小一终于求的了小二的芳心。

12.共同敌人已死

小七和小九一块进行了搜寻,地毯式的搜索,小五家的别墅里都翻了一个底朝天,都往比较秘密的地方找,谁曾想到一个保险柜已经被打开了,而且就在小九的面前,小九忽略掉了,当小七望小九的时候,发现了保险柜,小七连忙喊上小九,看了一下保险柜的内部,只有一摞纸,翻了一下,果然真是,小九,走,现在就去和清醒的小五赃物对峙,嗯。

两人来到了小五的面前,小五看见了两双脚,抬起头来望到,小九你不是只喜欢我一人吗?那你为什么还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小九没好气的说,看看你现在的处境,你觉得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什么,我被绑了,快给我松绑,不然的话,我告你们。

看,这是什么,小九晃动着手中的那一摞纸,小五吓坏了,你们怎么会?小五害怕了,听说你要赶我们走啊,听说你要报警啊,小七不停地拍打着小五的肩膀,纯属挑衅,以前都是小五对着小七这样,辛苦了一年多的小七,现在心中很是解气。

请你们不要揭发我,可以吗?小五很无奈的流下了眼泪。原来你也是会哭的啊,小七感到浑身发麻,故意浇冷水,没用的,不管你怎么求情,都无济于事,你的罪行终将公布于世。小五很羞愧,多么想遮住自己丑恶的脸庞,自己做的坏事记录,到了他们的手中,必然变成了一个好事,那岂不是又会减少自己的寿命,上帝啊?我不想这样的。

小七早就听说小九所说,小五的人生准则,这下,小七便想试上一试,现在,就是我小七的专场了,小七故意碰了下小五的嘴巴,故意的说:“我现在想打人的,你又被我打了一下,所以说你做了一件好事哦。”小九感觉很好玩,也凑上去,由本来的的男子单打,演变成现在的男女双打。

边打边说,你又做了一件好事,哇塞,你一个小时里,做了最起码1000件好事。故作惊讶的大声叫道,小五超级害怕,那自己的寿命不就所剩无几了吗?那自己还苟活干嘛,还不如大义凛然点,自杀,小五从没来像今天这样不知珍惜生命的宝贵。

“啊。”小五大声的尖叫,刹那时,小九被吓得依偎在了小七的怀里,好恐怖,小一和小二也闻声而来,还有小三和小四也赶来了,小六听见了这声尖叫,也想离开,刚要走时,机器人便想留他。

13.大团圆?得中盘问。

能不要走吗?今天玩的真的很高兴,以后还会来和我玩吗?小五没回头,但脚步却止而不前,我,以后回来的,肯定,我答应,真的,谢谢你,小五,谢谢你。

以前小五和我玩的时候,都没像现在这样,他设计了我的答题形式,设计了所有题目都是“我要干坏事,所以我过去常常被打,但现在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也可以打别人了。”“傻子,以后玩的时间还多得很呢,现在我要解决一件重要的事情,再见,机器人。”

小五和机器人分别,踏上了找寻小五的位置。

小八还在找寻宝贝,或者钱,但离奇的听见了一声怪叫,心中很是不舒服,被想再找又有何用,都是死人钱了,算啦,怕脏到手,便也朝着原来的地方前去。

小四将小三的话记得牢牢的,立马跑出了别墅外,报警。

小一,小二,小三,小六,小七,小八,小九,都聚在了一起,都纷纷的看见了小五死后的惨样,闭眼的闭眼,感叹的感叹,高兴的高兴,离开的离开。

警察赶到了现场,将所有的犯罪嫌疑人都已带走,带走做笔录。

原来还没有大结局,最终的boss竟是警察............汗颜

14.大团圆,各奔东西。

这是警察吗?好丑啊,对对,不仅丑还有点挫,你说的没错,搓中还有点穷,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矮穷矬,罕见的稀物啊,说得太有道理了,咦,小一无意间听见了这三个字,这不就是三五青年,小一随口就来,现在已经不是青年了,老年,嘿嘿。

住口,小十明显听见了,但还是保持了冷静,谁叫自己是维护和平的人民警察呢?

你们谁是领头的,小十叉着腰朝着小一小伙人喊道。

是小一,不知谁插了一句,哦,是你啊,过来,小十朝着小一招手。

你就把所有的事情的经过都说一遍,我现在就开始做笔录。不行,为什么,小十不解。

难道这个人想无视命令吗?那是因为我还没喝水,什么,好吧,就满足你这个要求。

真的麻烦,拿来一杯水的时候,也不忘说几句。咕嘟一声,小一全部喝下去了,一滴都没剩。好吧,开始:

“有一天,小一喜欢上小二,而小二喜欢小五的钱,小五喜欢小九和小二的颜值,而小九和小七计划好准备揭露小五的真实面目,终于找出了小五的犯罪证据,而小七是小五的秘书,小三和小四准备在一定的时间喊警察,而小五已经死于咬舌头,而我小一和我们大家都没有任何罪行,我只是做了我们该做事情而已。”

话到这里,就有人连忙向小十报告。近鉴定后小五确实死于自杀,而那些犯罪记录也确实属实。

小一一伙人都高兴的跳了起来,哈哈,那我们走吧,小一带个头,嗯,大家应个声。

小十想阻止。喂,喂,我还没查完呢,管你呢,我们走了。

小一:“我准备和小二一直生活下去,你说呢?”

小二:“好像的确有这回事呢。”

小三和小四一块说:“我们两个,你们懂得。”

小六:“我呢,我准备想将机器人带回去,和我一起种向日葵地。”

小七和小九:“既然大恶人已死,那我们两人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小情侣的一阵嬉笑。

小八:“那我呢,我想自己当一名江洋大盗,我以后就出去了赚钱了,大哥。”冲着小三说到,宝石仍在小八的怀中。

小一举着手呐喊道:“有缘再见。”“哦。”一伙人都举着手呐喊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数字帮最后一次盛宴了。 虽然在场的十个人谁也不说,但连小十这个傻子也心知肚明。 数字帮也曾是个有着一百零七位帮...
    欧瓦阅读 484评论 2 1
  • “闭上眼睛,想象自己现在躺在柔软的草地上,草尖略微有些扎疼你的后背,但是却很舒服,这时,你又感受到了春风轻轻拂过你...
    陆亦有居阅读 469评论 2 2
  • 1、 送呈李四郎台启: 谨订于庚子年六月初三蘑菇历七年五月三季四日星期四为陈喜九郑小薇举行结婚典礼敬备喜宴恭请李四...
    呆蛙阅读 355评论 0 0
  • 我是紫君 我的原创 1 常年的销售和培训工作,劳累过度的原因,经常腰酸背痛,时有体力不支的感觉。于是去年5月在得知...
    昭洁紫君阅读 398评论 1 1
  • - 用户说的需求 > 需求是用户说我需要什么功能吗?例如有需要一个人才库功能,可能是用户在线下有这样的一个概念,他...
    子龙哦阅读 5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