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冯绍峰眼里只有她!

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了!

微博没有反映过来,迅速瘫痪,相比明星劈腿、分手、撕逼,大家更喜欢看到的还是喜事,而且就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粉丝量,这种喜讯简直就是集体炸锅行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几天已经有预兆,两人低调领证,看来狗仔的力量不容小觑。恭喜二人喜成正果,白头偕老!

赵丽颖是我比较喜欢的女明星,长相甜美,演技好,很亲和。从《花千骨》里可爱的小骨到《楚乔传》中的楚乔,演技爆棚的赵丽颖还以其励志的经历让无数的女孩心向往之。

出身农村的经历:

  赵丽颖生在河北廊坊;父母如今都是个体。父亲原是派出所民警,母亲原是百货商店售货员。她还毫不隐讳地透露:“他们小时候都是农民。”

  赵丽颖从小生活在河北省廊坊市里的一个小村庄,家境并不富裕的她从小就懂事儿乖巧,性格朴实,“小时候生活在农村,经常跟着大人做农活,跟爷爷出去摘棉花,在门口剥棒子这些。”

  娃娃脸赵丽颖很有亲和力,很美很萌,但谈起儿时的自己,赵丽颖却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小时候的自己,“那个手就跟电视里面采访那个山里边的小孩一样,那个黑的那个皴。”

  虽然儿时的赵丽颖家境不是很好,没有漂亮的衣服、各种的玩具,还时不时的需要帮助大人做农活,但对于她来说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小时候,我很珍惜那段时光,我觉得它对于我来说,是很宝贵的一个人生经历。”

  赵丽颖的人生经历和她曾经扮演的陆贞极其相似,初中毕业考入中专,非科班出身的赵丽颖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踏入了娱乐圈,并被冯小刚称为“小董洁”。

认真而努力的富二代冯绍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冯绍峰自出道以来饰演过很多有特色的人物,最初是《宫》里心地淳朴的八阿哥,然后饰演了项羽,兰陵王,后来拍了两部《狄仁杰》电影,之后的角色以文艺片为主。

冯绍峰的父亲是纺织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冯绍峰是唯一继承人。但他的父亲为了激励他所以一开始对他说:“我的财产一分都不会给你。"经过几年的奋斗,他终于看是大红大紫。他给父母亲买了一栋别墅,成功地从富二代成为富一代,而他的父亲也准备把家产全部给他。

这时他对记者说:“现在不是他想不想给,而是我想不想要的问题了。”这就是冯绍峰的传奇故事。

影视作品:
2011年1月因在清装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八阿哥一角获得关注。
2012年凭借古装动作片《鸿门宴传奇》获得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2011年度华语电影产业最具商业价值男新人奖。2013年主演古装剧《兰陵王》。
2014年5月凭借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8月主演爱情片《后会无期》;10月主演文艺片《黄金时代》。
2015年2月主演剧情片《狼图腾》;4月出演科幻片《三体》。
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同年凭借电影《狼图腾》获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又主演奇幻喜剧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
2017年主演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同年出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男主角顾廷烨。

我们对冯绍峰的印象大概是演出过很多历史人物,有颜值,有家室,绯闻不断,有过很多女朋友。总之,这些印象带给我们的是不靠谱,花花公子。但是我本人很喜欢冯绍峰,大概因为他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很会撩妹的人,必定备受女性的青睐,前女友倪妮和他经历了三年感情,最终于分道扬镳;后来,他又和美人鱼林允往来频繁;之后更是被爆出有过11个绯闻女友。加上他富二代的身份,想必这些都能构成他渣男的本质。

但事实上,我们在众多绯闻中并没有看到真正的的冯绍峰,其实他一直都是一个文质彬彬,演技愈好的演员。在《女儿国》中他饰演的唐僧和赵丽颖眉目传情,眼波中会展现羞怯;在《鸿门宴》中他又化身项羽,霸王别姬;《兰陵王》里他是眉清目秀的高长恭;即使是和倪妮一同演出的《我会和你好好的》,也透露出一股文艺气质。我想,这来源于良好的家庭教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赵丽颖一直以来低调性格拼作品,在参加综艺节目时因其性格直爽,常常说出来一些得罪人的话,被人惯以赵小刀的外号,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赵丽颖内心里隐藏的是正直果敢,加上她甜美可爱的外表,还有一直以来饰演的女英雄角色,男性喜欢她的可爱坚强,女性佩服她的励志传奇。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是日久生情也是性格互补,人更喜欢和自己不同的人在一块。冯公子讨人喜欢,而且是情场老手,赵丽颖基本没有什么绯闻,这就是一种互补。世间纷纷扰扰,最终我们需要的是找到一个人,永远的在一起,是否合适,粉丝们不知道,只有当事人最清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福赵丽颖和冯绍峰喜结连理,两个相爱的人一定能走到最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