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中国画家联盟”暨第一季中国当代山水画家喜迎新春展

张军博 ,原名张军波,字宸玮。1971年生于山东聊城冠县。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研修于中国国家画院,师从崔丕桓、张志民,杨长槐、卢禹舜、范扬先生。曾先后任山东艺术设计学院教授。《书画》杂志执行主编,中国德泰文化艺术出版社副社长。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青年画院画家,杨长槐山水工作室助理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刘玉泉花鸟工作室助理导师,山东艺术学院画院刘玉泉花鸟工作室助理导师。文化部青联美术委员会委员,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贵州凯里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淘艺商城签约艺术家。

李希勇(牧青)1959年4月生。中国美协会员,当代著名画家。中国国画网艺术总监,中国国画画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书画百杰、中国卫生书画协会会员、中国历史博物馆画廊艺委会委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齐鲁书画研究院高级画师、中原书画研究院高级画师、金陵书画院名誉院长。

张洪源,山东莱阳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国家一级美术师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副秘书长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人物画艺委会委员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写生创作培训班导师

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

李伟,职业画家辽宁本溪人,和虎禅堂主人,早期师承画虎名家冯大中先生,许悲鸿女弟子吴瑞珍女士,现著名画家昊树强工作室,画家,北京泷海书画院,院长。

丘霖,本名邱丽娟。山东临沂人。在北京成立工作室。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学位。北京市民族大学、河北美院聘任教授。

李宁,字清坪,辽宁省丹东市人,籍贯重庆。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长白山文联主席团成员,吉林省艺术类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吉林省高校教师,兼任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山水画高研班助教。曾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山水画高研班授课教师。

吴树强,1963年生于山东沂水。1983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为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三峡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经典书画院客座教授,黄河画院高级画师。

赵鹏 自由书画家。 山东人,1976年生,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本科学历,主攻山水。曾游学京华、钱塘。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各大展览并获奖,深受业内人士好评。

崔振杰(逸兴堂)别署大翼拂云客。山东东营人,1989年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1998年书法作品入展全国第四届新人作品展,成为东营市建市15周年来首位入展国展的书法家。2007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中国书法院书法硕士研究生班(山水画得王镛先生启蒙)。同年9月报中国国家画院曾来德导师工作室研习书法和中国画山水。

现为中国九三学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委员、东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东营印社秘书长,东营市美协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东营画院特聘书画家,东营市黄河美术馆副馆长、垦利区文联副主席,垦利画院院长。

杨治宪,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山东纺织工学院美术系,职业画家,青岛山水画协会副主席。杨文德山水画工作室画家。

卢加德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国画院理事

香港文联美术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成员

杨文德山水画工作室特聘画家 王羲之故居特聘画家

李兆文,男,1973年出生于山东沂水。先后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王界山山水高级研修班。多年来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实现自我蜕变和创新,作品气脉连贯,浑厚大气,苍劲灵动,意境清幽,笔墨利落。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美术展览,并多次获奖。作品在 新加坡、泰国、台湾、美国等地被收藏,作品传略载入《中国名家书画作品集》、《中国书画家大辞典》、《中国书画报》、《美术报》等书和报刊。已申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待批),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国画院理事,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水平考试考官。

王乐佛,原名王专庆。

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中国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老姜画馆姜宝林首届高研班学员,杨文德中国山水画工作室特聘画家山东泉城画院青州创作室主任。

注:画家排名不分先后,感谢写意中国画联盟提供的素材。

感谢收看,阳阳说画致力于为您呈现精美画卷。

欢迎收藏转发,如有问题欢迎在评论处留言。

敬请搜索关注“阳阳说画”,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