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武侠江湖日报170810丨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斫去桂婆娑,人道是、清光更多。

我是本期编辑:葡萄成熟透

武侠江湖专题除了收录有关武侠的一切文章,还收录身边的江湖故事。如学习、工作、生活圈子里发生的事;可以是自身经历,可以是亲朋好友的遭遇,也可以是虚拟人物事件

只要符合江湖风格的故事文章都可以放马投来,武侠江湖专题主编冷眼观史亲自收录。优秀的文章还有机会获得任性打赏和推荐首页,上简书早晚报、签约开课出书也不是梦。

欢迎江湖儿女踊跃投稿!

标题:我终于杀死了妹妹。

作者:马十三

我紧紧地握着水果刀,狠狠扎进妹妹的肚子里,血汩汩地流出,她睁开眼看着我,笑了……

编者按:琅琊令乃武侠江湖专题精心推出的每周征文竞技活动,好的作品不仅能得到武侠江湖专题主编冷眼观史的任性打赏和推荐首页,上简书早晚报、积集出书也在策划中。

本期琅琊令已发布,【武侠江湖专题每周精品活动】琅琊令第二十期:四面楚歌。欢迎江湖儿女前来挑战!

标题:琅琊令之四面楚歌|乌江泪

作者:陈家老三

乌江边,一人头戴恶鬼面具,一双眼爆射精光,死死的盯着滔滔乌江水,一叶孤舟牢牢地拴在礁石之上,山下摇晃。身后两女子蹲坐于地,扶着一奄奄一息之人,也绝望的盯着此时这波涛汹涌的乌水。


标题:琅琊令之四面楚歌 |白发鱼樵

作者:生命邀约

一片流光溢彩中,萧羽的刀于斜阳中坠落,在石头上激起一溜火花,向着深谷中叮叮当当地滚落下去,落向三十年风雨终结的港湾,落向一场千年大梦最后的归宿。

标题:蜜汁辰允 (4)

作者:陆纤雪

“?”慕允错愕的顿住,心跳也是漏跳了一拍。脖子上传来一股温热,驱赶了寒冷不说,还带来了些许燥热。她不用照镜子也知道,此时自己的脸必然已经红透了。

标题:林朝英: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作者:幽小窗

青青的是你的衣领,悠悠的是我的思念。纵然我不曾去会你,难道你不把音信传?

标题:诗中江湖

作者:本无痕

"俺只是想问问…"悟空急忙解释,可愈解释,这女子越慌乱,语无伦次地喊:"救命啊,有人耍流氓啦",随着喊声,街道上热闹起来了,不少人拿锨舞耙地围了来。

标题:琅琊令之四面楚歌|羽歌

作者:星尘梦羽

霸王举鼎千钧势,乌骓踏宇万阵雄。

破釜沉舟图壮志,楚虽三户亡秦胡。

除了以上7篇,以下还有5篇文章,也入围了今天的日报,他们分别是:

标题:笑傲江湖你真的看得懂么?

作者:李维坦

标题: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

作者:A小鹿

标题:琅琊令之四面楚歌|傻子光王

作者:孤独一刀

标题:疯子之死

作者:杨二菇凉

标题:华古镇灭门案件

作者:剩下半瓶的水

武侠江湖专题集结令:

武侠江湖专题社群活动丰富多样,且时有大神出没其间,想要加入社群的江湖儿女有捷径可循

主编主页:冷眼观史(简信或是添加主编微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