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月】踏月而去,只因你在山中(14)

“怎么样了?”见大夫起身,尹父焦急地问。“大小姐落水是因为贫血导致头晕眼花,多补补就好。”大夫说。“小姐她落了水有些发烧,也不大碍事。”大夫抹了一把冷汗。

真是吓死人了,自己正和妻儿吃着年夜饭,新月饭店的人就闯了进来,二话不说就让自己带着看诊的东西跟他们走。

“没事就好。”尹父松了口气。可真是吓死自己了。原本寒儿只是出去散个步,回来却成了这个样子。还好没事。



张启山得到消息时正在吃饺子。他听说北方人过年都是吃饺子的,就让家里的北平师傅做了些。

真是可笑,她都走了,也不知自己还留着这师傅干嘛。她现在在做什么?也在吃饺子吗?

张启山刚吃了几口,副官就急匆匆的走了进来。“佛爷,我们在北平跟着夫人的人刚刚发来电报,说是夫人掉进了河中,现在还昏迷不醒。”

张启山一听,猛的站了起来:“怎么回事?”

“新月饭店请了大夫,说是夫人贫血,头晕一下子没站稳,现在夫人还在发烧。”副官说。

贫血?张启山想了想。她最后呆在这里的那个晚上,她从沙发上一下子站起来的时候,也是一下子摔了下去。

张启山捏紧了拳头,都怪自己太粗心了。“副官,买最近一班去北平的火车票。”张启山强忍心中的怒火,吩咐到。

“佛爷,已经买好了,一小时后出发。”副官说。自己在接到这个电报的时候,就派人去车站买票,而自己回来告诉佛爷。他相信佛爷听了这个消息会去找夫人的。

张启山愣了愣,买好了?原来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感情,只有他一直不肯承认。



尹新月醒的时候感觉头痛欲裂,嗓子也干的不行:“水……”她叫了一声。

“小姐,小姐你醒了。”听奴边说边将水递给新月。“我马上去叫老爷。”

尹新月看着天花板,回忆着自己昏迷时做的梦,他受伤了,血流了一地,全是血。她有些颤抖。不会是真的吧。千万不是。

尹新月刚闭上眼,房门就被撞开了。



张启山到达北平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中午,他来不及多想,就立马赶到了新月饭店。门口的棍奴是个新来的,不让自己进。

他急红了眼,差一点就对他大打出手。还好一个见过自己的听奴赶了过来,面色复杂的领着自己去拜见尹父。

尹父看见张启山的时候,杀了他的心都有,是谁把寒儿弄成这副模样?还好意思来新月饭店。

“岳父。”张启山一见到尹父,想也没想就叫了出来。他其实本来是想叫尹老板的。

“谁是你岳父!”尹父本来就在气头上,听他一叫更生气了。一脚就踹了上去。“是谁把寒儿赶回来的?你还有脸来这里,还敢叫我岳父!”

张启山也不躲开,硬生生的受了。自己老丈人的体力可真好,这一脚力气可真大。

“是晚辈的错。”张启山说到,“新月她怎么样了?岳父您让我见见她。”张启山坚持不改口。

“不可能,你休想见她!”尹父气的眼睛瞪得老大。“不要叫我岳父,我再说一遍!”

两人正僵持着,服侍新月的听奴就跑了进来:“老爷,老爷,小姐醒了,小姐醒了。”

张启山一听尹新月醒了,像一阵风似的,嗖一下就不见了人影。

留下了面面相觑的尹父和听奴。



张启山都没想到自己会记得那么清楚,一下子就跑到了她的房间,猛的撞开了门,“新月。”

尹新月听到熟悉的声音,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当听到第二遍的时候,才抬起头,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个令她朝思暮想的男人。

“你……你怎么在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