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怕我们的余生 只有一句“老婆 对不起”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69天,有三分之一的日子是不在一起的,我讨厌异地恋,因为,我离不开你。开始的分离我会努力地挤出笑容,装出云淡风轻的样子对你说,没事的,你去吧 一辈子很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呢。久而久之,我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伟大,每一次分别就跟一次失恋一样,会害怕,会孤独,会患得患失,想你念你,却见不到你。纵然视频通话能见到你,可总是不及贴得着的温暖、触得到的柔情。

我说下雨了,你说“下雨了 记得带雨衣”,却不能给我送伞。我说感冒了,你说“记得吃药,多喝热水”,却不能亲手为我倒一杯热水。

我说夜路黑,一个人回家害怕,你说“我陪你说着话”,却不能牵我在手心。我难过哭泣的时候,你哄我劝我,不能把我揽到怀里,给我宽阔肩膀和温柔怀抱

你缺席了我生命中太多我需要的时刻,你总是对我说“老婆  对不起”,慢慢的我厌烦这句话。我不想你对我的余生偿还总是一句歉疚的“老婆对不起“

慢慢的我还是觉得一个人也挺好,你问我:来月假肚子疼吗,我说:不疼  自己却痛的下不来床。

你问我:吃饭了吗  我说:吃了  自己却因为一些事烦恼的事痛哭流涕................................................

不管我发生再大的事,想到的你都是那个内疚不已对我说”老婆  对不起“的你,慢慢的我明白 我不能得到任何的安慰,你不在我身边 我还是要做回

”女强人“

你总是很忙,我害怕余生只有一句”老婆  对不起“

我盼星星盼月亮把你盼回来了,每次分别重逢的热吻,我觉得开心的像一场梦随时害怕会惊醒却又那么心酸不已眼泪总是伴着热吻的气息不经意的流出来。我理解,因为你工作忙

那天晚上我去找闺蜜,一年没见我们甚是不舍,今晚却又是你回家的日子闺蜜再三留我,却依然挡不住去见你的那颗心,下着大雨晚上九点,妈妈,哥哥给我打电话”这边下雨了,你等雨停了再回家“ 却总是等不到你的电话,我只好自己给你打电话”老公,我要回来了可是下雨了 怎么办“

你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呀“心里就像当时的雷声想怒吼。 我知道,你的电话总是像金子一样珍贵,你的建议更是难得

回来后,我习惯你的气息,赖上了晚上害怕翻身就有拥抱的日子,忽然的离开让我甚至不敢闭眼睡觉。我深知自己对你的依赖  很可怕,我却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半点心疼。我知道,你很忙,你有朋友你有你的生活

我知道我输了,我可以为了你不顾朋友,事业,金钱,甚至是父母的忠告。我输了,我输给了自己。我深知自己变得多么不现实,跟你在一起就像得到了全世界,无形中却给你施加了枷锁与压力。或许这就叫错误的爱情。

8月27日我的生日,不期而遇的大姨妈让我痛苦了一整天,你寸步不离的照顾我,陪着我。尽管没有生日礼物,没有意外的惊喜心里还是暖暖的

第一次来月假在我身边,第一次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不缺席,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8月28是七夕节,幻想中晚上下班会收到一束惊艳的玫瑰花,还有一顿精心为我准备的晚餐。然而你说你要去上班,我想”没事,晚上你会回来的“等到下午也没有收到你说要过七夕的半点意思,我尽可能的安慰自己他在忙,他不是有意挑今天上班的。

这一天无比漫长幻想,平淡,失望,恼火,心灰意冷。

这不是虚荣,是心意我不要贵的但这是心意,哥哥知道我的不开心,给我买了一束蓝色妖姬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吗?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本该送我的人是你,本该带我吃饭的人是你,本该陪我的人是你,你都缺席了。只想要”你“简单的陪伴

你总说你是一个不称职的男朋友,我想说不称职会变成一种习惯。有些时刻,你永远都弥补不了。

你缺席了我生命中太多重要的时刻总是对我说“老婆  对不起”,我不想用余生的青春来听你说”老婆,对不起“  余生我不想去习惯你的不称职。

我等不了  也爱不起你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中,有太多人喜欢站在自己的角度和立场去评判他人。 在不了解事实的情况下,以己度人,妄加评论。 但是凭什么呢? ...
    南坡文艺阅读 1,014评论 0 0
  • 黎明虽白 风虽暗 但所有的一切 终将绕过我的灵魂
    Daxi达西阅读 74评论 0 0
  • 我梦见了你 在暗淡的夜里 月亮坠落在青苔上 万物已没有声息 山谷里穿行的 是春还是你 海岸还很远 你在我的梦里沉沉睡去
    微量阅读 168评论 0 0
  • line-height有什么作用? line-height是用于行高,另当line-height等于height时...
    盖被吹空调阅读 29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