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东京卖淫?难道学如何躺着挣钱?

日本东京一家色情店中国老板孙伟伟因被指控违法雇佣禁止涉足色情店内服务的人员而被拘捕。最新案情爆料,孙伟伟店内违法雇佣上百名卖淫者,其中多人是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而日本的法律禁止上述人员进入色情领域打工服务。因此日本东京警视厅保安课以涉嫌违反《出入境及难民人定法》(助长非法就业)为由逮捕了孙伟伟。

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远离家乡漂泊在外,遇到一个老乡真的是一件挺暖心的事情。但是这个中国老板孙伟伟却似乎剧情反转,上演了一场“老乡坑老乡”的戏码。感觉遇到了假老乡。你这样做扎心啊,老铁。

其实不都是女留学生

根据调查,孙伟伟主要是将短期来日的中国女性派住情人旅馆活高级酒店,提供给外国游客嫖娼。该店的主要客人是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人和墨西哥人等。对外宣传可用“英语、中文、日语接待”等、以招徕外国游客。时间从2008年一月到2017年2月,累计营业额高达5亿日元(约3090万人民币)。

其实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向大家说明一下,日本短期签证是6个月以内的。留学签证最短的也是要1年零3个月,这里面不都是女留学生。短期签证具有海外劳工的性质,其实我们可以理解为中国的卖淫组织跑到了日本去卖淫,然而买淫的还是中国人。当然不置可否的是,这里面有中国女留学生。

留学那些事

说到留学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是觉得能够把孩子送出国留学,家里的生活条件应该是不差,要不然也没有那个能力把孩子送出国啊。其实这么想也不是完全正确的。在上个世纪,日本留学生都会有一份自己的兼职工作,因为面对高消费,钱确实不够用。不过那个年代的人都会想着自己谋生,所以基本都会在学习之余做一些工作。这样的生活固然是辛苦的,不过如果你会一些吹拉弹唱的才艺,收入还是会比较客观。

但是现在的时代变化还是挺快的。当然我不是说全部的留学生都是这个样子。我由于补牙的原因,认识了一个女牙科医生,她女儿目前就是在日本留学。她女儿最大的消费支出不是学费,生活费,而是日本动漫手办。玩过手办的人都知道,那每一个手办价格确实不菲,尤其是一些限量版的,更是可望不可即。原先有些钱想让女儿出国学习深造,现在抱怨有些后悔让女儿出国,让她打工,她还不愿意吃苦。现在每个月的计划的生活费都超支,每次回来带着那些个动漫手办,真是不知道该怎么教育她了。其实我想其他的家庭也有这样的困扰吧。

怪老板?还是自己不自爱?

老板为了多赚钱,肯定希望自己的成本低一些,往往他的目标就会是阅世经历浅薄的留学生。乡情总是能放松她们的戒备。突破了第一层心理防线,后面的工作就好进行了。

但是话说回来,学生之间存在着一些攀比比较正常,但是当虚荣心膨胀,就会自取灭亡。不管这样的失足是不是存在侥幸心理,以为回国之后没有人会知道这段经历,但是你已经抛弃了自己的灵魂。这样心里面的漏洞,总是会被金钱钻空子。你以为躺着就可以把钱挣了,实际结果却把自己卖了。

好比我那个牙医朋友,辛苦努力,结果最后换来的是没有节制的购买欲望。其实,再说这话,就显得我没有水平了,故作说教了,爹妈辛苦努力将你送出国,结果你就去国外学卖淫,这就是你用来报答父母的方式吗?

当然还有很多的优秀的学生。我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引发了对所有留学生的偏见。留学生在国外,面对不同的文化,心里还是会有压力。其实可能他自己都不想出国愣是有钱父母计划送出国的。自己出国在外,尽量要能识别是非好坏,因为你不仅要对你自己负责,你的父母负责,你的国家负责。不好意思,我又开始自我上升意识高度了。好好学习,祖国未来需要你们。

其他文章,欢迎阅读:

为母杀人案件——你还有最后一条路走,那就是犯罪

姑娘们,快请收起你们的美丽的脚踝,我是不会看的

“女主播+黄鳝”涉黄,这样的直播你看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