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最后一次看世界 第十三章 对战七影骑

那话声未落,拳风已至,拳风后就是惊天动地的一拳,可洛文早有预料,在这类似于遗迹的天空的圣域中必然有人在等着像他一样偷偷摸摸的人。

  虽然那拳尽是强霸之气,就连那拳风也震的洛文生疼,但那拳快要打在洛文脸上时,洛文侧面划过,在一个反身一拳向那人毫无防备的腹部打去!

  那人单手接住洛文的那一凌厉的拳头,可洛文借力使力,又是一个飞腿向那人头部扫去,这是绝对没有可能躲过的一套连击,那人双手毫无空挡的情况下,这一脚他必定会吃下去!

  果然,那人也没有想过躲过这一脚,他是用那头硬生生的接住这洛文拼尽全力的一脚。

  洛文一脚下去又立刻借力与那人分开,他知道如果再不分开,那么下次吃亏的必然会是他!

  “凡人,为什么要来这,或者说你是怎么知道这的?”那人脑袋上渐渐流下殷红色的鲜血,这也是当然的,他可是硬生生的接了洛文一脚。

  这人身材并不壮硕,但是身上带这一股凌厉的气色,这人身穿黑色铠甲,干净利落的短发配上他那从一开始就是坚硬的面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石头一样顽强的人。

  “我叫伊恩,王下七影骑第五骑。”那个人自报身份,”你很厉害,厉害的人可以知道我的名字,而且在决斗中骑士的礼仪是必不可少的。”

  第五骑?在安薇薇调查艾耶时才刚刚苏醒第四骑,可现在洛文对战的已经是第五骑,到底已经苏醒了几个了,洛文知道这每一个影骑都是艾耶王精心挑选出来守护艾耶的最强骑士,与其说艾耶这个国家无比强横的根基是他们强大的军事力量,倒不如说他们目中无人的资本是这七个王之骑士!

  世界上其他国家根本不知道艾耶存活了几千年的王之骑士,就连绝大多数的艾耶人都不知道,知道的人在艾耶都几乎是长老级别的人,这开始是艾耶最高级别的机密!

  “为什么要将自己掩盖起来?”伊恩看着洛文全身紧束的衣服已经那不可见的面容感觉到不舒服,“骑士间的决斗可一直以来是正大光明的,你这种装束可没有一点骑士之道啊。”

  “我不是骑士,当然也没有骑士的荣耀可以守护,我现在还不能暴露自己的任何信息,抱歉了。”伊恩对于洛文来说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从一开始的感觉就是那样,可这话音刚洛文,洛文的攻击就开始了。

  七影骑很强,洛文知道,所以他必须先下手,对战七影骑没有杀掉对方的觉悟是一定会死的!

  洛文近身后,避免与伊恩的硬拼,但洛文的招式十分凶狠!一开始便是用肘部攻打伊恩的头部,伊恩双手挡下,接下来就是两人男人间的决斗!

  脚,肘,膝,拳,身上能用来至对方与死地的部位全部用上,每一次的交锋,每一次的对碰,那冲击力都将周围的空气震个粉碎,这片空旷的圣域响彻着巨大的震动!

  在不知道多少个回合中洛文抽身而出,与七影骑近身肉战本来就是一件傻事,更何况伊恩的那一身铠甲让洛文根本无从下手,每一次交锋洛文都是吃亏的一方,所以他不能再和伊恩进行肉搏,他要用出梵古尼冈!

  “不能透露我的名字这不要紧,这把剑你应该认识吧。”洛文用着嘶哑的声音说,梵古尼冈发出剧烈的震动,下一刻,束缚它的绷带尽数炸开!那把带精致强大的剑鞘发出了强大的气场,可下一刻,石碑数个铭文涌动立刻将这气场压了回去!

  石碑的力量!石碑将这把梵古尼冈压制了下去,其实不仅仅把梵古尼冈压制着,它压制这儿所有的东西,就连洛文和伊恩也不例外!他们的实力都被压制到了极为低的程度!

  洛文向背后拔去,梵古尼冈被洛文抽出剑鞘,这把之前还拒绝了安薇薇的古剑,现在正接受着洛文,这把剑在抽出后露出了全部的面貌,那是几乎不能被称之为剑的剑!如果硬要说是剑的话,倒不如说是鱼骨更为准确!梵古尼冈鱼着鱼主骨十分相似!由剑干出生出八根巨大的剑刺!连剑身的颜色都与骨头并无二样!

  椎中剑——梵古尼冈!伊恩眼前一黑,这剑他又怎么不会认识呢?可这件能用的只有一个人!

  “你是从那里拿来的!你怎么能够用这把梵古尼冈?”伊恩质问他。

  洛文不说话,他拿剑指着伊恩,这是决斗的邀请,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场战争,而不是一场闲谈!

  看到洛文的行动,伊恩也知道洛文是绝对不会说的,那么他要把洛文抓起来狠狠的拷打他!这已经不关与他自己的事了,这关乎到艾耶王,他那伟大的王,这把剑是艾耶王为了挚友打情谊打造的圣剑,这不仅仅是一把神兵利器,这更是艾耶王与那位友人的情谊的象征!可现在的这个人居然侮辱了王与友人的情谊!这份罪名他将用生命来赎罪!

  伊恩顿时暴怒,那一刻整片圣域的空气都凝聚在伊恩的右手,时空在他手上扭曲,伊恩伸手向那空间抓去,从空间的另一面中缓缓拔出一把枪!是的,那把枪是从那空间拔出!

  那枪的枪身以黑色为底,像是藤蔓一样的墨绿色的图文刻满枪身,除此之外别无任何装饰,那枪锋凌厉尖锐,在伊恩的挥舞下连空气都被其撕裂!

  威武神霸,伊恩与枪齐站宛如战神降世!

  又来了!在那强霸的气息震放后,那巨大石碑散发出的威严如同洛文那时一样,硬生生的将伊恩的气势又震了回去!

  在这!石碑才是规矩!所以人的力量都被压制在同一点上!

  来吧!双方咆哮!这是生死之战!

  不管规矩如何,战斗已经打开!没有人能够阻止!

  双方借地而跃,那地面便被那力给震的粉碎!杀机暴起!生死之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