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财富》论坛导师分享的闪光点。

欢迎你,走在回家的路上!

《关系-财富》共同开创财富新纪元:

1.我们每天都在呼吸,在心跳,我们并没有完完全全地放精力去思考它。

就如我们有很多人生努力的方向,我们也没有拓宽角度和纬度思考。

2.高频共振,接近卓越,关系!财富!爱!

3.当我们开始思考更高的需求,而不是基础衣食住行。

我们愿意思考让自己生命更安全,更有保障。

4.得到心安,我们就可以更加稳定从容地与外界互动。

5.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价值,做任何事情就是有动力的,心甘情愿的,内心满足的。

6.抱怨的背后就是不满足,然而这种不满足通常是因为我们没有探知自己。

7.自己的快乐与否与外在关系不大,而与“关于自己想要的生活,想成为的人”关系很大。

8.从今天往后的余生,让我们认真思考“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9.当我们推动别人,影响别人时,我们已经做到,已经成为,我们都是底气十足的。

10.所有我讲的内容都是我体验过的,我有底气。

马龙飞老师金句

11.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是把自己“讲的”从自己的每时每刻“行出来”!

12.无论我们是否有人生的思考,我们都是别人身边的一个人。

而我们思考与否,差别非常大。

13.如果你此刻的忙碌与你的人生方向一致,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你身边的人事物都成为了你活出那样一个人生的资源。

14.不得不活着的很多人还是想要“活着”,当我们有了未来方向,“不得不”就会变成“我想要”。

15.当我开始拥有“利他”的行动时,我就在体验“爱满自溢”。

16.活下去 → 活得更好 → 实现“理想”,“成为想要的人” → “超越自我”为更多人活着。

它的提升影响我们体验“快乐”的等级。

17.更高等级的快乐来源于更多人因为我而更好。

18.体验高境界的快乐,需要将自己放在那样的一个层次里,在那样的一个系统里。

19.培养孩子,有可能就是为国家培养一个栋梁之才。

小事儿也是关乎于民生大计的。

利他,就是大事儿。

20.谁的心里装的人多,谁就可以引领更多人。

每件事都跟国家民族有关,把人生的理想跟国家民族关联在一起。

21.站在更高的系统,我们所做的就会影响深远,终将会引领到更多人。

22.中国人从出生都已被赋予系统的思考方式,我们因此拥有了更加高贵的血统。

23.人终将是大系统引领小系统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时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了中国 ,国家给了我们一个保障!

24.你在哪个系统,你的关系在哪个系统,你的成就就在哪个系统

25.“你很重要,你很珍贵”。我们的国家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我们只会更好。

26.你的世界里有多少人,你就如同被这些生命共同承载。

当你心里有了国家、民族、社会,你就在大江大河。

当你装着整个宇宙、万事万物,你就在汪洋大海里。

你的成就在那里。

27.感受今天的你、未来的你,你在哪个层次的系统里思考,被其指引。

28.是什么障碍我们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人?

是什么推动我们的脑系统进入更高的系统?

29.我们脑内的系统支持我们走到今天,没有白走的路。

“我已经非常努力了”!

30.我们暂时还不如意,还没有办法享受当下的幸福,只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

也因此,我们开始踏上从优秀到卓越的路上。

张翔老师分享

31.看着对方的眼睛,拍着对方的手臂,说出“欢迎你回家!”

32.探索和分享“回到心灵家园”的信息,似乎是这次论坛《关系》的核心。

33.我们显现出来的美好的关系,财富,幸福感,如何去经营?

34.不论我们出现什么样的信息,它们不外乎是由我们自己“脑神经网络”加工出来的。

脑神经网络决定了我们的表情,语音语调,眼神,和在一个系统里的开放程度,享受程度。

35.原来看似是我与外界的关系,实际是我的“脑神经网络”这套系统跟外界在发生关系。

36.你惯用脑内储存信息的方式不同,决定了你在外界采集信息更有效的方式。

所以探索清晰这部分,我们脑内的信息就更加可控,更加全面。

37.你如此爱对方,爱人、孩子、家人……

可是对方脑内神经网络如何加工这个“爱”呢?

探索对方的脑神经网络也是我们需要的。

38.当我们真正搞明白“关系”是从我们的脑内环境入手,过滤好之前脑内的存储信息。

“好的关系”就是实实在在的目标,有路径可寻。

39.通过复制,拷贝,调试的技巧,将自己脑内的存储信息呈现出“五星级”环境。

我们就可以时时刻刻体验美好的关系。

40.我决定,我自己为我的脑内环境负责任。因为这世上只有我知道我脑内的环境现状如何。

文华老师分享

41.热爱,就是可以暂时不吃饭,不喝水,也要做的事情。

我愿意将所学的每一个知识点,在生活中完完全全活出来。

42.告诉孩子,并在孩子面前呈现:“你可以为自己的生活负责”。这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43.我的信念就是“想尽办法,办法想尽”,它关乎于我所有对外的互动。

44.我的信念就是“想尽办法,办法想尽”,它关乎于我所有对外的互动。

45.让每一个在学问里成长的孩子真正地在心智及言行举止上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 “人” ,是我们悟纳合系统一直在做的。

46.“一定要做利于中国孩子的事情”。

我们致力于支持18岁的孩子们进入负责任的成人态。

《成人礼》就是把实用心理学和国学礼仪结合在一起的专属部分。

我们用两天的时间来给孩子们一个隆重的成人仪式。

47.《成人礼》是悟纳合聚成爱系统的同修们在未来一直要做的事情。

48.《成人礼》之所以两天,是包含了第一部分:将一个孩子“孩子态”到“成人态”的分水岭是——负责任。

解决18岁之前“影响孩子生命绽放”,“影响孩子的生命活出本来样子”的力清理掉。

孩子本身他无法规避,我们来帮他清理,斩断!

第二部分,是帮孩子植入“天地君亲师”,圣贤之人的样子,由此托起孩子从里聚集力量的励志。

当这两部分在孩子的深层,开始工作时,孩子的一生将完全不一样。

49.孩子们内在原本的动力足够!

所以,在18岁之前他们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完成清理和植入。

50.18岁后我们开始一次次证明自己的不足够、不行,于是我们直到现在,累积了很多经历,总结了一些回馈。

于是“为自己负责任”成了现阶段进入学习之前的重大课题。

51.当一个茧内在的动力不足时,外在的一切用功都是徒劳。

通过脑内的资源调试,找到能够滋养我们生命的“原动力”是我们成年人最该做的事情。

52.清理过去,化为资源。

53.把生命里“踩刹车”的那只脚,经由自我深层的清理来调整。

之后就可以把自我所有动力都放在向前冲的力上。

54.人生之所以不断地分析,判断,权衡的绝大部分理由,是没有探索过自己此生最快乐的源泉所在。

55.如果一个人通过探索找到自己三大核心价值,就可以轻松、清晰地知道自己能量和时间的投入方向,知道自己要断舍离掉生活中的哪些部分。

56.每个人有专属于自己的、标配的天赋才华,自己得心应手。

57.最高配置的人生,一定是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使命”的。

58.人的力量有限,我们要学会借助大自然的力量。

我们在《聚》里会借助泰山顶上“拔地通天”的力量,完成我们的重生。

59.拥有财富和幸福感,是实实在在的丰盛。我们完完全全应该享受一生。

60.每个人拥有的原动力,是至纯,至善的。它会一直不断地召唤你去往“绽放”,“丰盛”,“成就”,“自在”,“助人”的一生。

61.当你开始为新生命负责,你就成为了吸铁石,在你出现的任何空间,任何关系,你都是贡献者,哪怕你只是点头微笑,给予接纳。

62.圣贤之人,他们知道为什么而活,他们清晰自己的准则和信条。

当新生命“立”起来的时候,我们也就会为自己的一切有了新的思维模式。

63.生命状态的预备来自于《悟纳合》的课程。

让我们身心状态进入“醒着,并且可以随时抽离或者结合地醒着活”。

64.当你下定决心,一切才会慢慢为你准备好。

时机在路上,唯一要准备的是“一颗决心”。

65.只要一个人心中有追求,他就会非常容易地取用他的潜能。

66.一个人内外动力的限制和他人生轨迹的之间的关系。

67.屹立在人类的层面上立大志、发大愿、持续不断地做与自己使命相关的事儿,这样就可能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

68.固有模式对一个人的影响。

想要改变非常深的固有模式,有两个办法: 一、想办法清理固有模式;二、找到“使命”和“想要成为的人”,与固有模式一起在身上发生作用。

69.只有在路上,时机才会成熟。

70.问题不会找一个坚定的人,只会找那些徘徊不前的人!

71.一个人的内动力与外动力不变,人生轨迹不会变!

72.一个人的改变大小及成长速度,取决于它的持续推动力大小及固有模式程度。

73.如果你觉得你身边的亲人、朋友、孩子、爱人固有模式重。请你不要放弃他!请去激发他的内在动力!

74.感恩消散向下的力,抱怨聚集向下的力。

感恩【天地国家】

感恩【古今圣贤】

感恩【祖先父母】

感恩【日月星辰】

感恩【山河大地】

感恩【花草树木】

活在恩典中……

75.世界是圆的。

我们给出去的是什么,回来的就是什么。因与果、舍与得,都是一种平衡整合。

带着感恩和祝福,会有可能离开低能量系统,进入高能量系统。

主动“给”出去,得回来的也是给出去的部分,而且过程中每个人都拥有。

76.如果你不想过重复的日子,那你今天有没有重复昨天的故事!

77.能量越大且远大于其他人,他人便会自动围绕其周围!

78.在一个系统里,一定是能量小的被能量大的所吸引!当你想吸引别人,就先提高自己的能量!

79.重要他人,家庭,家族,单位同事,朋友…… 会成为一个人的系统。

再大一些,就会包括社会,民族,国家,人类,自然,宇宙……

当拥有这个系统的人出现时,他一定可以“立”得住。

因为他背后拥有强大的系统。

而一个人只有为另一个人活着,他背后的系统就是那一个人。

他只有为他的小家活着,他背后的系统就是那一个家。

当他们同时出现,第二个人会不自觉地被第一个人吸引。

能量越大且远大于他人,他人便会自动围绕其周围。

80.正向情绪通常会转化为有效的行动。

81.一切外在都是内在能量的显化。

德是无形能量,物是有形的载体,厚德方能载物。

在背负自己无法承载的财富奔向自己的幸福快乐时,我们疲惫不堪。

而学习会让你提升能量,借用更多资源来承载这些财富轻松地去向幸福和快乐。

82.有一种无穷无尽的能量源,迄今为止科学都没有对他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这是一种生命力,包含并统领所有其它的一切。这种生命力叫“爱”。

无我,利他,自在,圆满,爱是宇宙间最大的力量。

83.在现在的这个能量时代,所有的一切都是能量的外显,包括财富和关系。

84.在能量时代,带着爱的人引领和影响整个时代的财富流动。

85.现阶段“没有未来,不能利他”的事业已经不再被选择。

86.做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儿。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当一个人真正爱上自己,她才有可能爱上别人。

87.我们所有的人都有资格去学习和成长,让自己可以享受幸福和财富。

88.当你找到成为什么样的人,奔跑时都充满希望,充满力量。

89.珍贵的你,要用珍贵的方式对待自己:

知道自己的不完美,并深信明天会更好;爱上自己,并经由爱上自己,爱上别人。

谢谢你,我爱你。

谢谢你,我爱你!

90.一个人的内在冲突和对抗,从还在母亲的子宫里就可能形成,较大的影响是父母的和谐程度。

父母两股能量的冲突是孩子未来内在冲突的根源。

91.当一个人内在能量提升到一定程度,父母的冲突就不再会对其自我内在冲突造成影响。

92.调和内在能量,促成外在和谐。

93.一个人内在常常出现“我不够好”,“我不够资格”,“我要证明我很好”,“我到底要不要”,“我到底行不行”,“别人怎么看我”……

当他面对他想要的未来,包括财富,幸福,梦想时,这些内在冲突全然影响他裹足不前。

94.我们通常被很多的“我以为”影响着。

95.当内在冲突非常强烈时,我们通常对自己想要的目标选择“我不要了”。

同时,内在冲突又一次被加大。

96.对于内在冲突,对抗就会越来越强烈。而经由学习,与其和解是一段很长时间的功课。“我为自己负责任”!

97.一个人活在世上要成为一个强者,但不要以一个强者自居!

98.我们《悟纳合聚成爱》打造新生命系统有一个不约而同的呈现,那就是每一个受益者都愿意“跑断腿,磨破嘴”地去分享我们的学问,而且我们会一直在这样呈现着。此刻,未来……

99.一个人拥有丰盛财富的步骤:一,有适合自己的管道;二,扩宽管道的能力;三,舍出去,修厚德。

用厚德载更多的财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