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食宿体验

艾美是起源于法国的酒店品牌,现今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近百家高档酒店。源自法国,艾美固然秉承了法国的浪漫气息与欧洲的优雅传统,融合当代文化,构建出了富含精致人文气息、深邃内涵的氛围,使每个身处其中的人都能尽享美好时光。

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滨海大道2688号的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开业于2016年6月,7月8日有幸跟随家人入住艾美酒店,体验了一把准五星酒店的完美服务。

酒店正门

我是晚上到青岛的,在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隧道车之后,终于抵达艾美酒店。隆和艾美度假酒店是一座中低层建筑,中间是酒店大堂,两边是像张开臂弯的层高10层的客房和公寓。大堂给人的感觉就是巨大,巨高,巨开阔,而且放了好多沙发和设计独特的小桌子。

大堂一角

酒店的每个角落都有设计精良的休息区,不管是你坐在二层广阔的大堂欣赏远处的海岸,还是坐在一层的角落静思冥想,这里都会给你一种舒适安静的氛围,没有一丝一毫的喧嚣。

一层一角
一层一角

接下来看一下我们住的客房环境,这里的客房基本上都是海景房为主。由于是刚开业不久吧,好多房间都还没有被入住过,一切都是崭新的。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全新装修的东西必然都有化学物质的残留,现在客房的甲醛味道还是有点重。


客房走廊

客房呢我也没拍几张照片,先说说最重要的设施-大床。哈哈,出去玩儿,睡得舒服是最幸福的事儿了。艾美的大床真的是特别舒服,全鸭绒的被子和枕头,床垫子并不是软的躺下就陷进去的那种,而是很有支撑力的柔软。总之俩字儿:舒服。

商务间

然后另一个我比较中意的设施就是大浴缸啦,玩儿一天回来,泡个热水澡,是最能解乏的了。

大浴缸啊,喜欢~

海景房的每个房间都有一个小小的阳台,泡杯茶,拿本书,吹着海风,看着远处的浪花,相信就这样坐上一天也不会觉得无趣吧。

小阳台

酒店室外的绿化设计也很别致,虽然有些地方还在施工,但一点不影响整体的感受。

像下面这样的雕塑有几处,没有拍完,看着总有一种很安静的感觉,不过晚上一个人的话,会不会有被吓到啊。

室外一角
室外一角

夜晚的灯光、倒影、色彩更加美,加上不远处的海浪声,简直完美。

酒店夜景

说了一大堆酒店的环境,接下来说说艾美的餐饮吧。入住酒店是可以免费享用自助早餐的,这里就不多说了。主要说一下晚餐吧。

艾美品牌的明星餐厅很多,像乐美中餐厅、新食谱全日自助餐厅以及北纬35度大堂酒廊等等。

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新食谱自助餐厅,晚餐是198元/位。主要供应一系列以各大洲美食为灵感的全球美食。

新食谱的餐桌和餐厅的光线配合的特别柔和明亮,这也会增加食客的食欲吧。

餐厅
餐布很漂亮

餐厅的环境非常优雅,每张桌子的布局也恰到好处。单就餐品来说的话,其实定义为国际美食,我觉得还是完全没有达到标准的,因为说实在的,虽然各色菜品种类不少,但还是中国口味儿居多。

披萨很不错

海鲜都是冰的,而且是插在刨冰里的。。。反正除了刺身和北极虾,其它海鲜我还是比较倾向于吃热乎乎的,总觉得热的才更加鲜美。不过还好可以将这一冷盘海鲜端给蒸各式菜肴的师傅,让他帮蒸个五分钟就可以享用了。

冰冷海鲜

国际美食,哈哈,其实也就这样了,味道一般,新鲜程度值得夸赞,就餐环境可圈可点,毕竟人家是五星酒店嘛。

那俩片熏肉味道真是太奇怪

甜点种类也有十几种,没有肚子去尝完所有口味。下图的核桃饼(人家高端的名字我忘记了....),姑且就叫核桃饼吧,核桃的香味儿酥脆与焦糖的搭配很是和谐,吃起来又不是太甜。

甜点

自助餐里的其他海货,日料,甜品,酒水,就不在这儿赘述了。其实美观与味道有时候真的很难融合的天衣无缝,你也许挑剔味道,你也许在意视觉,更有大部分人注意的是健康。不管你是看重哪方面的人,我觉得吃得开心就好了。

最后总结一下啦,如果是休闲游住在隆和艾美酒店是不错的选择,房间舒适,服务周到,而且出门就是海滨浴场,酒店配备室内室外游泳池,健身房等。吃的话,我还是偏重于进市区寻找小店的特色美食。艾美的新食谱餐厅就是价格不低,味道一般。

好啦,到此结束,愿你每一次出行都有所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