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N征文大赛 |拥抱FTN

一、感谢空降红包!!!

FTN征文大赛高达88万钻,查了今天美元汇率以及交易所的价格,相当于22万人名币。

截图来自百度查询汇率
截图来自币虎交易所

根据大赛方举得例子换算下(根据发文1月13日兑换价格,不考虑交易所费率):

情况一:“最后100名获得1686简书钻”约等于422元人民币。

情况二:“最后500名获得559简书钻”约等于139元人民币。

截图来自FTN征文页面

根据以往的经历,我要说这次主办方绝对是诚意满满。主编我填过N多次市场调研表,最好的拿过一杯星巴克,我发誓参加问卷只能说明我是位热心肠的人,这次也不是例外。但是我发现一个极为重要的情况,自1月10日大赛公告发布3天时间,稿件收录才20篇,看到简友们如此淡定,我已经不淡定了。在投资圈有位著名的人讲了一句著名的话叫做:“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我恐惧,别人恐惧的时候我贪婪”,这句话用在此处正合适。



二、新技术更迭,理性参与,共享红利!

2018年11月1日,距离比特币白皮书发布整整十年,一眨眼已经在第十一个年头的路上奔走。每一次伴随着技术革命都面临着泡沫和质疑,但是这场革命始在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微信朋友圈有微商的朋友,你一定无数次看过一段“洗脑”的誓词”1999年你错过了QQ, 2003年你错过了淘宝, 2009年你错过了微博 ,2011年你错过了微信。现在还可以加上一条:2013年11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在经济论坛上表示,"中国央行不可能将比特币视为合法的金融工具," 紧接着易行长补充说道,"但人们可以自由参与比特币市场。" 他也会对比特币保持长时间的关注。三天后Mt.Gox平台的比特币价格达到了1132.26 美元的峰值。

2018年初币圈一直流传着一副大佬扑克牌,54张扑克牌代表54位币圈大佬或一些圈内知名人士,进入大众视野,随后2018开启全球资产下跌通道,币圈也是频频爆雷。当冷冷的冰雨拍打在脸上时,经历资产价格暴涨的红利周期过去后,洗一把冷水澡才能让人正真冷静下来,两手插袋捂紧口袋的人们最想知道何时才能波云见日?当信仰被动摇,如何让玩家重拾信心,是资本弄潮儿们,产业推动者们,技术革命引领者们在2019年必须深思熟虑的。

三、简书先试先行,区块链应用在探索中发展,简友福利Get新技能!

2018年9月30日,简书官方发布公告,将推出“简书钻”,简书的用户群体与内容最终将与Fountain彻底互通。作为区块链在场景应用中的一个里程碑的时间,在未来必定成为区块链发展史的重要的标志事件。

从目前的政策环境上来,的确是为难了大多数的简友毕竟从钻通过13周的转换到贝再通过转换器转换成FTN然后再去币虎交易出售转换通币再转成法币,这一路下来确实费周章。

所以Get交易操作的这项新技能尤为重要,不仅可以带来切实的收益,而且能够对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上“币”的应用场景参与其中直接了解。这对未来社区治理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的创作环境和价值导向起到的不可或缺的促进作用,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应用加入到区块链的阵营中,现在就学会交易操作对未来也必然大有帮助。

四、交易所——变现、投资双中属性!

交易所是变现的通道,目前两大交易所币虎和满币。满币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交易很大程度上使得操作和变现更加容易。

五、场外交易逐步兴起

鼓励发展二级交易市场,方便变现,目前的跳蚤市场也是一种不错的形式,但可以更多的引入通用实物比如话费作为压舱石。

FTN征文传送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