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四年,我和老公复婚了,因为我想给孩子一份安慰

在很多人看来,婚姻一旦出现破裂,两个人的感情也就到头了,尤其是男人出轨离婚后,女人多半不会原谅他,也不会再给他一次伤害自己的机会,更不会同意和男人复婚。只是两个人从恋爱到结婚,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有时候,还是有女人愿意给男人一个机会。

我和老公从恋爱到结婚,可以说非常的不容易,因为我们的婚姻不被双方父母看好,所以恋爱了6年才步入婚姻。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农村女人,对于能和老公在一起,我一直认为,是自己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所以上天才安排我嫁给了他。老公是一个帅气与智慧并存的男人,家里条件也比我好很多。我和他走在一起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喜欢用一句话来形容:丑小鸭嫁了白天鹅,从此以后也能自由翱翔了,再也不用感叹命运不公平了。

记得第一次把老公带回家的时候,父亲非常的惊讶。那天老公开着他家的车,买一了一些礼品和我回老家。当车子停在门口以后,我从车里出来的一瞬间,父亲恰好看见了,然后带着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事情过后父亲对我说:当时看到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闺女一年没见,就在外面赚到大钱了,既然还请了个帅气的司机。在父亲知道这是我找的男朋友后,并没有感到很开心,而是对我说:闺女啊,别人这么优秀,能看上你吗,听父亲一句劝,早点离开他,免得自己后悔上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父亲说的这些话,我也问过老公,而他是这样回我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可能爱情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奇怪,我喜欢你就是来自心里的一种感受,说不出你那里比追我的女人优秀,但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听着老公不算情话的情话,我心里却乐开了花,可能老公对我的喜欢就是:说不出你哪里好,但就是没有人来代替得了。

见过父母后,老公商量和我结婚,我开心的同意了,当我打电话告诉父亲这个消息时,父亲对我说:闺女,咱们家样样不如别人,你嫁过去了肯定要受气,所以我不同意你嫁过去。听了父亲的话,我大发雷霆的把父亲骂了一顿,说父亲自己没出息,还妄自菲薄,然后就挂断了电话。第二天早上我和老公去了他的家,没想的是,到了老公的家,婆婆就把老公支开了,说想单独和我聊聊。

老公走后,婆婆对我说:丫头啊,我希望你能主动离开我儿子,作为补偿我给你5万块钱。听了婆婆的话,我回他:我和你儿子在一起4年了,你觉得我会为这个钱离开他。婆婆说:那我给你10万,你马上离开我儿子。我笑着对婆婆说:你也是一个女人,应该知道不是女人都在乎钱,所以你不用劝我离开了,你要真想我和你儿子分手,那你就去劝他吧,我保证一分钱都不要。

婆婆看我态度这么坚决,就去找老公了,过了差不多10分钟左右,老公气冲冲的从房间出来,拉着我的手就出去了。我问老公怎么了?老公说,婆婆不同意娶我,还说非要娶我就不认他这个儿子了。老公听了婆婆的话后,也是直接说:就算不做你儿子我也要娶她。听了老公的话,我很感动,但是也很伤心,因为没有人同意我和老公在一起,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该放手这段恋情。好在老公和我在外面待了两年后,用行动证明了娶我的决心,而婆婆也终于同意让他娶我了。

父亲在知道老公为了娶我和婆婆吵架后,也是一个劲的给我道歉,说是自己看走眼了。就这样我和老公恋爱的6年,终于走入了婚姻。结婚后,老公对我非常的好,婆婆也对我态度有了改变,不再对我有意见,还说自己以前太过偏见,不应该阻止我和老公的婚姻,让我不要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原以为生活会一直的幸福下去,没想到的是结婚5年,意外发生了。

一天的中午,老公慌慌张张的回来后,突然在我面前跪了下来,然说对我说对不起。我把老公扶起来后,问他到底怎么了,老公低着头对我说,他出轨了,就在我查出怀上第二胎的时候。现在那个女人开始缠着老公,还说不娶她,就把老公出轨的事情到处说,老公实在受不了女人的纠缠,所以把事情如实告诉了我。听了老公的话,我只说了一句:离婚吧,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个生活5年的家。回到娘家后,我把孩子打掉了,又强烈要求和老公离婚了。

离婚后的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始终对老公有牵挂,只是我又找不出理由原谅他,所以离婚后我也没有想过找其他男人。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和老公生的女儿也有8岁了,一天中午,老公带着女儿来看我,然后对我说:能不能复婚,我回老公,没有可能了。让我没想到的是,女儿开口了,她对我说:妈妈,爸爸对我非常的好,你和爸爸分开后,爸爸经常一个人偷哭,还和奶奶吵架,你跟我们回家吧。

听了女儿的话我哭了,老公看到我哭后又跪了下来,然后对我说:我和你离婚4年了,心里一直放不下你,就连酒也再没有喝过,就是不想再犯错,你再给我一个机会好吗,我保证再也不会对不起你。老公说完这些话后,父亲也从门外出来了,然后对我说:闺女,浪子回头金不换,给他一个机会吧,这4年的时间,足够证明他是真心悔过了。看着可爱的女儿,又看着满怀期待的老公,我同意复婚了。对于我来说,之所以会复婚,除了是给老公一个机会,也是给孩子一份安慰。我不想孩子长大后,认为她妈妈是一个不讲情面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耶和华对我说:“你取一个大牌,拿人所用的笔(或译:人常用的字),写上‘玛黑珥·沙拉勒·哈施·罢斯’(就是掳掠速临、...
    Rebecca豆阅读 617评论 0 0
  • 最近湖南卫视的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当时我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感觉一定是一个学生上学总爱迟到...
    职场辉哥阅读 375评论 0 1
  • 五月,西方称之为圣母月。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起源于古希腊。 闲翻2015年第1期《嘉善记忆》,目录中,有...
    黄叶村人阅读 982评论 2 1
  • 少年时,有个理想侵占了那颗天真的心一把吉他,几首老歌便想走到天涯海角 长大后,不再妄想任由吉他和心沾满灰尘手指褪了...
    琪宝她爹丶阅读 160评论 2 6
  • “我想做个片子,来宣传一下我们的企业和品牌” 这是我从事广告行业以来最常听到的开场白。 刚入行的时候我会问,主题是...
    GU集智创意广告学习日记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