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为什么可以这么火!

狗年春天抖音火了

捧红了西安

捧红了重庆

捧红了济南

又捧红了青岛

五四广场很美的夜景

当夜晚来临

梦幻海洋美出天际

这里亮的每束光

都在温暖着人们疲惫的心灵

陪你在青岛的街头走一走

你会看见

蓝天像大海的另一边

这是青岛最美的名片

红瓦绿树,海鸥与海天一色

你以为仅仅抖音就可以让青岛火了吗?那你就错了!

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预计将于2018年6月9日至6月11日在山东青岛举行,预计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主席国客人的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相关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将齐聚青岛!



随着时间的临近,青岛当地政府也陆续推出各项迎接峰会的准备工作,其中改善空气质量环境成为其首要任务。最具代表性的是《上合组织峰会建设系统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推出。

《方案》明确规定峰会停工时间为2018年5月26日至7月12日,停工范围涉及到青岛市四区一市。以主场馆为中心,按50公里、100公里和300公里为参考半径,划定了三个区域,分别为核心区、严控区、管控区。核心区和严控区内建筑工地、房屋拆除、装修作业等管控工地按期全部停工,管控区内从事土石方、渣土运输、拆除的建设工地按期停工。


为了配合峰会的圆满召开,青岛当地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峰会做准备工作,部分流传信息如下:

为保障上合峰会应对安全,根据目前获取的政府信息及地区应对调整,需各分部完成应对梳理,重点体现在如何解决快件至区域,区域内收派工作。现将相关管制信息及具体应对要求通知如下:

一、政府管制信息

1、6月6日0:00至6月12日24:00,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外地货车一律禁行,本地货车需办理通行证通行;

2、6月6日0:00至6月12日24:00,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所有快递、外卖的三轮及二轮电动车均禁行;

3、6月8日6:00至6月12日24:00,青岛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10座以下客车实施单双号限行。

什么是“上合组织”


上海合作组织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吉尔吉斯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于2001年6月15日在中国上海宣布成立的永久性政府间国际组织。2017年6月9日,印度和巴基斯坦正式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这也是上合组织首次扩员。上海合作组织的宗旨是:加强成员国之间的相互信任与睦邻友好;鼓励成员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教育、能源、交通、旅游、环保及其它领域的有效合作;联合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建立民主、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

为什么选择青岛?

    为什么上合组织峰会选在青岛举办?首先就要提到“一带一路”。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先行军和排头兵,青岛充分发挥“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的双定位优势。目前,青岛已与世界上63个城市(省、州)或商务机构缔结国际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其中,涉及3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49个城市(省、州)合作伙伴关系,“一带一路”朋友圈不断扩大。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那你不妨再看看!

青岛东方影都全面开业!

历时4年零7个月建设,总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竣工落成!一座改变世界电影发展格局的

“工业巨制”正式面世!一起见证它的成长与蜕变!面对这一重要时刻,

山东省副省长于杰,

青岛市市长孟凡利,

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

青岛市委常委、

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祥,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李奉利,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

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美国电影艺术与科技学院(奥斯卡学院)CEO唐·哈德森,迪士尼、派拉蒙、福斯、索尼、环球、华纳兄弟、狮门、传奇等国际电影公司总裁;国内著名制片人、导演,影视公司董事长或总裁,以及黄渤等著名影星共同见证。

青岛东方影都总投资 500 亿元,

包括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

万达茂、万达乐园、

剧院和秀场、高端酒店群等多个态,

不仅是中国影视产业的航母级载体,

也是一个堪称世界级的文旅航母项目。

影视之都在此崛起!

东方影都的落成必将

助力中国电影迈入重工业化时代,

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

电影在中国从未落后,使命天生

岁月如歌,光影永恒

别急我们还未结束,再看看这是什么!

近日,青岛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项目签约西海岸新区,项目总投资300亿,又一百亿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项目落户西海岸。

据悉,项目将围绕西海岸新区小珠山风景区-灵山卫城-月亮湾海岸线约55平方公里范围区域、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 打造集滨海旅游、都市娱乐、主题酒店、购物中心、文化休闲、国际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双方致力于将该区片打造成青岛发展新引擎和城市会客厅,成为青岛市的新名片和山东省文化旅游的示范性项目。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1985年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控股华侨城A、康佳集团、华侨城亚洲、云南旅游、天视文化等多家上市公司,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文化企业30强,自2010年以来连续7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价,资产规模已突破3000亿元。连续5年雄踞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四强,累计接待游客近4亿人次,持续领跑亚洲。

多年来,华侨城集团培育了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房地产及酒店开发经营、电子及配套包装产品制造等国内领先的主营业务,通过独特的创想文化,致力于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其中康佳、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麦鲁小城、波托菲诺小镇、纯水岸、OCT LOF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华侨城大酒店、威尼斯睿途酒店等均为行业领先品牌。

近年来,华侨城在深圳、北京、天津、南京、武汉、郑州、成都等地打造多个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全力布局云南、海南全域旅游,加快全国自然文化景区轻资产拓展;紧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以战略优势打造大西安文化旅游新高地等。

青岛的火远未结束,董家口,世界博览城,军民融合示范区,中德生态园......,未来还将有更多的超级航母性的项目落户青岛,你将见证青岛的崛起,一个大青岛时代即将来临!

不需要太华丽

因为我们有温度

有情怀

更有责任

感谢关注:Juen-Grou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