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湿纸巾的用途已经如此广泛了吗?

手头的湿纸巾刚好用完,于是打算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一包,没想到小小的便利店里湿纸巾的种类还挺多,有宝宝用的手口湿巾,有如厕用的湿厕纸,有独立包装的清洁湿巾,还有 40 片的实惠包装湿巾。

▲楼下 7-11 便利店里的货架摆着各种湿巾纸

正是因为湿纸巾弥补了普通干纸巾的缺陷,所以不论是在家、在办公室、还是出门旅行,它都是生活中必备的清洁好物。

转身要去结账的时候,看到货架上有一包“皮鞋清洁上光湿巾”字样的湿纸巾,突然觉得怎么这么方便。早上出门忘记擦鞋、或者挤地铁被踩的惨不忍睹的时候都能用它轻松解决。

看来湿纸巾的“戏路”也是越来越广了。今天就来看看湿纸巾都发展到哪些领域去了。

日常用的除菌消毒纸巾

MUJI 酒精除菌湿纸巾

标有除菌或杀菌的湿纸巾要比普通的清洁湿纸巾除菌功能更强一些。它能很好地去除双手或身上的细菌和污渍。10 片装的除菌湿纸巾,外出携带都很方便。酒精过敏者慎用。

▲MUJI 除菌湿纸巾

滴露大包装消毒湿纸巾

如果是在使用量大的家中或办公室的话,还是选择 50 片大包装的消毒湿纸吧,带盖设计的包装,防止湿巾的水分蒸发。

滴露 | 消毒湿巾

马桶圈清洁湿巾

如果不是在自己家上厕所,难免会觉得不卫生,是大多数人的心声。就会出现下图各种奇葩如厕姿势。蹲在马桶上如厕的,不要把自己当英雄,万一脚滑掉进去了,看你怎么办?

马桶圈是各种细菌的温床,要是能为坐便器清洁消毒,才能安心使用坐厕。不论是公共马桶,还是自己家马桶啊,清洁消毒问题亟待解决!

Kyowa 一次性马桶消毒湿巾

马桶消毒纸巾能很好解决这个让人尴尬的问题。这款马桶消毒湿巾采用原生纸浆,含界面活性剂和除菌剂,用完以后可以直接扔进马桶,也不用担心马桶堵塞问题,非常方便。

Kyowa | 一次性马桶湿巾

小林制药坐便除菌湿纸巾

这款的坐便除菌湿纸巾含杀菌成分及酒精,杀菌率高达到 99%,但是不适用于皮肤的清洁,大家要注意了。

小林制药 | 马桶纸巾

皮鞋清洁护理湿纸巾

出门上班前才发现皮鞋没有擦,穿着双脏鞋出门会影响个人形象的。原本擦干净的鞋挤个地铁下来估计也没什么“好下场”了。

优普爱皮鞋皮具清洁护理上光湿巾

现在有这种专业的擦皮鞋湿纸巾,走到哪里都能让人放心大步走了。柔软的棉质水刺布不用担心划伤皮鞋,除了皮鞋也适用于皮具或人造皮。

喜擦擦皮鞋清洁上光湿巾

皮鞋清洁湿巾,不单单能除去鞋上的灰尘和污垢。它能让皮鞋变光亮的秘诀是,内含巴西棕榈油和蜂蜡。有了它真的是能快速清洁又省时省力,随时随地想擦就擦。

喜擦擦 | 皮鞋清洁上光湿巾

衣物去污便携湿巾

吃饭时不小心把菜油滴在衣服上的时候,特别想赶紧处理掉油渍,这个衣物去污湿巾的成分含水、界面活性剂和酒精,能强力去污并分解油脂。

Tipo's 衣服去污便携湿巾

使用方法:

1. 取出一张湿巾对折,卷成圆柱形;

2. 将纸巾放在污渍上,挤压它,浸湿有污渍的地方;

3. 片刻后再轻柔擦拭污渍处即可。

厨房去油除菌湿巾

厨房清洁是个永远不会结束的话题,所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寻找更便捷卫生的清洁方法。用一款好用的清洁产品把厨房打扫干净,体现的是主人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

优普爱厨房去油污清洁湿巾

湿纸巾里含十二烷基葡糖苷,科学去油,能快速清除各种厨房用品的表面油污,加厚的水刺布,柔韧也不容易破。随用随取,一次性使用,避免了普通抹布造成的二次污染。

优普爱

便携眼镜布、液晶屏清洁湿巾

液晶屏清洁湿巾能把液晶屏上的灰尘污垢及油腻腻的东西都擦干净。可以用于手机屏幕,电脑液晶屏,眼镜的清洁,还可以擦拭相机镜头。独立小包装也很适合随身携带,眼镜党必备。

只要湿纸巾没有干,就可以一直重复使用。擦完屏幕,擦手机,物尽其用哒。

德国 DM | 一次性液晶屏清洁湿巾

宠物美毛湿巾

身边养猫咪的朋友都在用的一款猫咪美毛湿巾,含甘油、水、维他命E、霍霍巴油和芦荟成分,能用来给猫咪擦眼泪、擦爪垫、擦耳朵和擦屁屁,还能给它定期清洁,预防宠物疾病的发生。没有酒精的味道,猫咪也不会排斥。

CATIDEA 宠物美毛湿巾

酒精消毒棉片

酒精消毒片应该列为家庭必备单品,比如皮肤外部擦伤的消毒、手机消毒、女生的化妆工具消毒等都需要。这款酒精消毒片含浓度为 70%——75% 的医用酒精,具有良好的消毒性,可以直接接触肌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独立的铝纸包装,用的方便,带着走也方便。

全棉时代 | 一次性酒精消毒棉片

湿纸巾的队伍是不是越来越壮大了呢?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希望大家都买买买的开心。

对酒精过敏的宝宝要注意一些含酒精成分的湿纸巾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