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看到了你的整个青春

在娱乐圈,不是童星、没有背景,还能年少成名,郑爽无疑是幸运的。

恋爱、整容、暴瘦风波的背后,郑爽无疑又是颇具争议的。

喜欢她的人会觉得她怎样都好,不喜欢她的人会觉得她怎样都不好。

七年一晃而过,改变的是外表,不变的是她依旧年轻简单的心。

自立自强才会更自信

郑爽演现代剧、尤其是演学生,清纯可爱的模样,仿佛怎么看都不会腻。

《一起又看流星雨》剧照

在许多九零后的印象里,《一起来看流星雨》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当年,芒果台大肆宣传,让这阵“雷阵雨”席卷全国。年轻的身影,稚嫩的脸庞,H4连同楚雨荨,就这样被大家所熟知。

此后,郑爽并没有在事业上趁热打铁,而是像很多热恋中的小女孩一样,为了喜欢的人忙前忙后。

因为自己的的处女作一炮而红,还在剧中找到了现实里的真命天子,这听起来是不是太美好了?可惜实际生活不是童话,没有名利、爱情双丰收的喜事。

重新回归单身状态的郑爽,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事业中:在横店开了“小蛋壳”炸鸡店、脱离天娱成立个人工作室……记得小爽曾用自己的生活状态勉励粉丝,“单身的时候一定要多提升自己的能力,只有变优秀了才能和更多人交流,让更多人喜欢自己。

活出健康对味的人生

自带热搜体的爽妹子,曾一度被媒体报导瘦成“纸片人”。想拥有好身材是每个女孩都向往的,但像郑爽那样减肥未免太过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减肥这件事不是人人都能成功的,你能做到像小爽一样自律吗?

有句话叫“你的身材显示了你的修养”,道理虽然夸张了一点,但不可否认,能控制好自己身材的人,自制力还是强的。

为什么大部分女孩都资质平平,而明艳出众的只占少部分?不要和我讲整容,关键在于自控。别人在吃清淡小粥的时候,你在大口嚼油腻,这就是差距。再说了,关于郑爽暴瘦的传闻,她自己也说是个误会,小爽私底下也很爱吃、喜欢做饭。

“我想传递给大家积极向上的感觉。”郑爽表示。

身为公众人物,看得出这个女孩面对生活越来越热情,面对工作越来越努力,至于演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虽然我觉得她与娱乐圈显得格格不入,还是做她自己比较合适,但粉丝是不会过多在意这些的,他们只在乎她这个人。

担得起赞美,经得住诋毁

正版是一群很疯狂的粉丝 ,我一直觉得,一个女演员让男生喜欢没什么本事,能让一群女孩子也喜欢她,说明这个女演员一定有她的独特魅力之处。

看过郑爽的一些访谈节目,总感觉这姑娘语无伦次、答非所问。就拿近期的新剧发布会来说,面对媒体采访,郑爽讲话少的可怜,私底下会滔滔不绝有什么用?说得好听点,这个姑娘活在四次元世界,说得不好听点,人家会觉得这个姑娘关键时刻拿不出手、上不了台面啊!

如今的小爽,还是一个成长中的女孩。作为路人,不懂某些营销号为什么老是黑她?她是暴露了一些九零后女孩的弱点:固执、敏感、自卑、缺乏安全感,但这些都是真实的她啊,没有染上娱乐圈虚伪的风气,活在自己温暖干净的世界里,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希望大家能给这个女孩更多的包容,那些以挑剔的目光看待别人的人,扪心自问,你自己又有多完美呢?

对一段台词印象深刻:你干好了,遭人嫉妒;你做的差,让别人看不起;你开放点吧,人家说你骚;保守了,人家说你装;你待人好,人家说你傻;精明一点,人家说你奸;热情了,人家说你浪;冷淡了,人家说你傲;你就是再好也有人挑你的刺,对吧?

所以,纷繁杂乱的网络世界,面对满屏的营销号,眼不见心不烦,流言蜚语看开了,其实没什么好在乎的。

简单真实最倾城

郑爽笑称,傻白甜的角色演多了,自己的思维方式也变简单了。相比郑爽演古装剧,我更喜欢看她演青春偶像剧,楚雨荨、贝微微、立夏,这些角色的塑造并不会让我审美疲劳,相反,我从中倒看到了自己青春的模样。

这两年,娱乐圈的小花旦如雨后春笋,现年二十五岁的郑爽,还在抓着青春的尾巴饰演学生,看着她在荧幕里清新灵动、笑靥如花的样子,就仿佛看到了正当花季的我们。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没有人永远二十岁,但这个好姑娘的青春年华,却可以一直定格在光影里。

若干年后,当我想起这个女孩,我愿为她冠名这样的标签——盛夏时光、纯纯爱恋、微笑青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