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到崇礼打个滚吧-小记2017崇礼之巅越野赛

  参赛里程25+2km,关门时间6个小时,完赛成绩6小时18分。好吧,我被关门了,So what?我开心我又来到了崇礼!我来了,是的,我跟小伙伴们一起又来到了这里。

  第一届壹季主办的崇礼越野是在去年8月举办的。还记得那个时候对于什么比赛之类的完全没有概念。记得当时犹豫很久,最后才同小伙伴波小猫童鞋一起报名参加。而那次比赛让我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而且在那之后的一年里,我们仍在一起。第一届活动的趣味性,美丽的大草原和可爱的小伙伴们让我对壹季组办的崇礼越野有了感情。

2016主题是山野嘉年华


2016年崇礼一起野

    今年4月,壹季第二届的崇礼越野--崇礼之巅开始报名,作为壹季的“日新月异”的资深新会员自然不会错过壹季主办的招牌赛事,一出报名链接即刻报名,按照自己的能力报了25km,同时迅速集结小分队,定下出行队伍。经过几次大家的讨论安排(主要是腐败计划)终于等到了崇礼之巅到来的日子,6月23日周五下班的时候,北京还有大雨,不过这也没有阻拦我们的步伐,小伙伴们一起快快乐乐的自驾奔向崇礼。


1号车率先出发


崇礼之路

出了京城竟然没有雨,一路上听着李宗盛吃着锅巴,顺利到达崇礼县城。晚上大家陆续聚齐,凑在一起当然要吃吃喝喝啊。冬子哥特意做的龙虾尾,够味!来草原就要喝草原白,来两瓶!罐啤不是酒,叫啤水(爻爸语录)。

把酒言欢

清晨,崇礼开始显露出其优美的一面:蓝天白云抬头可见,不远处就是绿意盎然的连绵山脉上伫立着巨大风车,还有略带潮气的清新空气。这一切吸引着跑者们的脚趾头蠢蠢欲动,想要置身其中。早上醒酒后,我们来到了桦皮岭附近的草原上。


在草原上撒个欢儿

当然作为好学宝宝们,还学习了很多植物学知识,认识了狼毒花、火绒草、金莲花等,但其实更重要的是自拍他拍各种拍。

各种打滚儿

下午来到会场领装备,做准备,围观了壹季为Devil陈以生日蛋糕盖脸庆生的大招以及资深撒狗粮组高阶现场求婚大撒高级狗粮,气氛快乐又温馨让人感动。

而第二天一早就是比赛啦。


准备出发

按照官方介绍的说法“崇礼距北京226公里,被9座2000米以上的高山环绕,风光旖旎、明长城横贯南北,无数巨大的风车矗立山脊。崇礼环境优美,四季交替分明,空气清新,鲜花遍地恍若世外桃源,赛道途径风车道、碎石路、山间道、田间路及林道,其中崇礼最高峰海拔2160米的玉石梁为赛道最难挑战,整个赛道越野十足,必将让每位选手留下难忘的美好越野跑回忆。”一路上果然如组委会所说的处处是美景,这景色太美拖住了我的步伐。有图有真相。

途中美景


小伙伴们拍的途中美景


小伙伴们拍的美景(看有棉花糖)



老木拍的蝶恋花



虽说可以边跑边看美景,但真实情况是,直接停下来拍拍拍……

在路上


在路上各种拍


被自己帅到了

当然作为一个争取的积分的赛事,此次的崇礼之巅越野赛本身有一定的难度,一路上爬大坡,走树林小路,过村庄,走碎石路,还有最后5公里处的超级大坡(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的爬坡!令我一度以为组委会标错路标!)


各种不同的路


一起在路上


走过了这些路,但是由于没有计算好时间,所以,你们懂的,我被关门了……眼见着50km第一名(歪果仁)一边说着中文加油一边悠哉的跑过去……当然我也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衷心的赞了他棒棒哒~


我回来啦…呃关门了…

然而,惊喜总在后面,壹季南园店的小伙伴竟然给我拍了悬浮大片!还有看到比我早6分的50km第一名,凑过去拍个照假装自己也是50km选手。

经典大片

然后抢过来完赛小伙伴的奖牌,各种拍。真心的觉得完赛的小伙伴们都棒棒的!


完赛奖牌


在历经了6个多小时还被关门的情况下,壹季南园店一起锻炼的小伙伴们在终点等我,迎接我。虽然我被关门了,但是我完成了全程,拍了美照,得到了小伙伴们的关爱,崇礼之巅没有遗憾!

一年间,壹季组织了两届崇礼越野,带来了很多新的变化,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而没有变的是我们这些壹季会员对于奔跑的热爱,对于彼此情谊的珍惜,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在壹季这个“正经单位”,我们快快乐乐的锻炼,健健康康的成长,互相鼓励结伴而行。这样就好!

所以,下一届崇礼越野要到来的话,我只想说:来呀,一起去草原上打个滚吧!

在草原上打个滚吧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