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

Jamie老师

周六音乐课 木籽 张木籽

今天是木籽第一节音乐课,一开始可能还不太适应我们新的课程结构,但还是很有兴趣的关注着老师,和我一起做动作,妈妈也有耐心等待引导木籽;那么孩子第一次上课来到陌生的并且没有丰富教具可供玩耍的新环境,是会先以观察为主,木籽能够坚持完大半的课程已经很好了,毕竟孩子目前的注意力很有限,那么希望在持续上课后木籽能够有更好的参与,也希望妈妈放轻松和我一起互动,为孩子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音乐环境~

蛮蛮 王辛羽

蛮蛮今天上课有和老师一起哼唱并且很好的跟随我的动作了哦,对于熟悉的歌曲,蛮蛮已经记住一部分了~那么咱们之前课堂上也有说过“重复”对于孩子学习新技能的重要性,不断的重复有利于加强孩子大脑的神经通路,促进孩子的学习;希望回家后妈妈和爸爸也可以多和孩子进行音乐互动,其实呢也并没有那么繁琐,比如我们一起跟随音乐踏着节拍舞蹈或者睡觉之前的摇篮曲,都属于孩子们的家庭音乐活动~期待蛮蛮更大的进步哦~

小溪    董小溪

小溪上音乐课的时候每次都是活力满满,会和妈妈一起做动作并尝试哼唱,妈妈也是很专注,非常好~小溪已经慢慢熟悉了课程结构,一站起来就要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跳舞,看来小溪还是蛮喜欢我们的自由舞蹈环节的,虽然小溪今天尝试我们“bang ~bang ~”调性练习的时候,音调不是很准确,但是这和我们唱的旋律轮廓是基本相符的,有区分出高音和低音,期待小溪在持续上课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Summer老师

10月27号

上午11:30 四阶

果果(宫梦婕)小朋友今天的参与感很好,每个环节都有参与,看得出来,现在对课堂环境越来越适应了,今天和老师的互动也比较多,证明果果的社交性逐步发展,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今天课堂中果果都是积极的参与,兴致比较高,体操训练做的很棒,能够尝试并且努力做到完美,很棒果果!在后面的游戏环节,果果玩的很开心,一直追着泡泡在抓,也说明果果的手眼协调能力正在发展并且发展的不错。四阶的课程对小朋友的自律性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相信果果小朋友以后会有更大的进步,加油果果!

七一(刘嘉怡)小朋友在课堂中的表现一直都是很棒的,每次介绍自己的时候,七一都可以自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说明七一的舞台表现力很棒!热身的时候,七一可以自己做,不会依赖妈妈,在体操训练,七一积极参与了,并且平衡木这边的训练,七一的表现特别出色,可以自己一边摇晃着“魔法棒”一边走过平衡木,说明七一的平衡能力以及协调性都发展的很好。在课程中可以看出,妈妈对七一的教育是很到位的,家长是孩子们的第一位老师也是最重要的老师,每一件小事对小朋友来说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七一的妈妈抓住了每一个教育的机会,七一一定会在家长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七一加油!

得意(杨杨得翊)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来到学学阶四的课程,得意小朋友的适应能力很强,在四阶的第一次课程中就有出色的表现,这也离不开妈妈的耐心的引导。在四阶的课程中,得意一直可以和老师一起做结构性红圆圈的环节,热身中,我们加入了想象力的元素,得意小朋友可以很快的领悟到,适应的很快,在体操训练也会增加一点难度,但是得意小朋友都可以顺利完成,体能发展特别棒。在后面的亲子练习时间,得意始终在参与,和老师一起做。很棒!希望得意在学阶四的课程中有很大的进步,能够获得更多的技能,加油哦得意!

Alice老师

上午9:00 陈睿楠(成成)成成小朋友今天表现很棒  他上课的时候积极性特别棒  会很大声的回应老师  给我很多支持  而且他也很懂我的套路  问他问题  他会马上自己来找答案  比如说讲故事的时候  他会自己来找答案  说明他是很喜欢探索  和很有好奇心的孩子  我们可以用吸引他的注意力方式来引导他  妈妈也做的很好  而且妈妈真的很有耐心  不过  有的时候  我们也可以问问成成  他想干什么  让他来表达自己  而且可以早点带他到教室里玩  期待成成下次的表现

上午10:15  宋俊泽(芒果)芒果今天是第一节艺术课  表现的很棒  虽然在开始的时候  他会想在教室里探索  但是妈妈很快就把他引导了回来  在计划环节的后半部分  他的注意力被吸引了回来参与的很好  创作的时候  他也很专注  而且对颜色的认知很棒  虽然他会说的话还不是很多  但是他的理解能力很棒  在小小画展  他也很主动  很大声的说  对  是  期待你下次的表现

林奕彤(家好) 家好小朋友今天艺术课表现很棒    在计划环节的时候  她自己做了自我介绍哦  很棒  创作的时候  她也很专注很认真奶奶对她的引导也很多  在这个环节  奶奶有的时候会跟她说  画个花吧  画的草吧  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问她你想画什么呀  这个是小花吗  让小朋友自己来回答  也可以引发她们思考  激发她的想象力  在小小画展的时候  好好也很积极哦  期待你下次的表现

Doris老师

周六上午五阶    宫一伊  一伊小朋友今天第一次来上学阶五的课程,整节课表现的很不错。红圆圈环节已经很多环节可以自己跟着老师做,自控能力和专注力很不错,本周的技巧练习是后空翻,家长可以根据课上学到的保护手法和小朋友在家里多多尝试。体操训练环节,一伊很有秩序感,会坐在小火车上等待,虽然偶尔会跑开,不过老师一叫一伊回来,一伊很快就会回到小火车,体操训练一伊都很勇敢的尝试了,表现很棒。相信一伊在持续上一段时间课程之后,会更加适应我们的课程的。

周六上午五阶    满满    满满今天的课程完成的很棒,我们掌声鼓励,相信这和妈妈的热情引导的鼓励是飞不开的,妈妈也很棒。虽然满满今天来的有点晚,一开始没有立即进入课堂,不过,玩了一会城堡也很快回来了,满满很棒。在体操训练环节,满满完成的很标准,满满可以自己抓住杆,上肢力量很好,虽然是位小姑娘,但是做倒挂的时候也没有害怕,真的特别棒。满满,以后得课程也要继续加油哦!

周六上午三阶    刘柏霆(包包)  包包小朋友今天的课程上的很开心,也很喜欢和老师互动,课前的时候老师说了一,二,包包脱口而出说了三,而且红圆圈的时候,大部分环节包包都和妈妈很好的参与了,包包自己也笑的很开心。本周的体操训练是头倒立,妈妈可以根据课上学到的保护手法和包包在家里多对练习,可以增强小朋友的感官刺激。体操训练环节,包包也积极的尝试了好几次,平衡能力很不错,妈妈说会经常带包包在家里练习,妈妈也很棒,相信在妈妈的鼓励引导下,包包会有更棒的表现,加油。

Holly老师

10月27日 上午9:00 三阶

语涵(朱语涵)小朋友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进入教室准备上课,课程一开始就积极回到了红圆圈和老师一起进行课堂活动,专注力和秩序感都很不错哦!本周的技巧训练是头倒立,家长在家可以带语涵多多尝试,可以给予她不同的感统刺激。在体操训练时语涵在平衡木和高杆秋千上都有很棒的尝试,语涵抓高杆秋千时手部非常有力,抓的很紧,荡起来时也不会害怕,很棒哦!分离环节可以看出语涵是独立性和社交能力都很强的小朋友,并且愿意同小朋友和老师分享玩具。语涵这一节课都表现得活力又积极,希望下节课的语涵可以更加出色哦!加油!

10月27日 上午11:30 五阶

点点(尤艺)小朋友这节课的课堂参与度非常高,并且非常的有秩序感和自控力,可以独立的进行大部分的课堂活动了呢!在红圆圈环节,点点几乎可以全程跟着老师进行各项活动,很少会跑离红圆圈,专注力很不错!在体操训练环节,点点可以安静的坐在小火车上等待轮到自己的次序,也可以很好的和老师进行互动,本周的体操训练可以锻炼到点点在平衡能力、协调能力、悬挂能力和上肢力量的发展,点点在平衡木上走的很稳,平衡能力很棒,协调性也有在慢慢提高;那在做高杆秋千上肢力量也很不错,而且很勇敢。希望下节课点点可以更加积极活泼哦!相信点点会越来越棒!

10月27日 下午17:30 四阶

Sugar(苏格)小朋友今天虽然还是有一点害羞但是在课堂上表现的不错哦!在红圆圈环节老师有看到Sugar认真的做热身进行肌肉伸展,技巧训练时做后滚翻也做的非常成功,家长在家可以带着Sugar多多练习,增加她的腹部肌肉力量,也可以让她感受倒置感。那在体操训练环节,本周的两个体操训练分别可以锻炼到平衡性和协调性、悬挂能力和上肢力量,Sugar有很不错的尝试哦!亲子时间爸爸妈妈也有带着Sugar跟随老师的指令用保龄球瓶做各种动作,既锻炼到了认知能力又锻炼了听从指令的能力!这节课Sugar做的很棒,希望下节课Sugar可以更加活泼一些哦!加油!

Lucy老师

10月27号

上午十点十五三阶

团团(王明泽)小朋友今天的课程表现很棒棒!今天团团的课程参与度也非常的不错,在红圆圈也有想去自由探索,妈妈这时很好的引导着团团完成了这一结构性的环节,小朋友想自己去探索很正常,自主意识萌芽,随之而来有了更多的自主行动,这时家长多多鼓励和引导是对小朋友参与课程很有帮助的。在体操训练时勇于尝试,高杆秋千团团自己就可以抓的牢牢的呢,小手臂很有力量。在游戏环节团团看到那么多泡泡很开心,自己有尝试去触碰,能锻炼小朋友的视线追踪能力,给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感官刺激。在ending的时候,团团乖巧的听老师唱歌看老师拿出来的小小玩偶,这能够对小朋友进行一定程度的听觉和视觉刺激。老师非常期待和团团的下周的见面,期待团团在接下来的成长中的新的进步的,加油!

下午三点二阶

朵朵(王钰涵)小朋友这节课表现棒棒哒,给朵朵小朋友点个赞!在结构性红圆圈时间,朵朵能够和妈妈一起跟随着老师做热身,让小肌肉伸展开来,在歌曲舞蹈环节也很好的和妈妈一起完成了动作。今天的技巧练习是头倒立,刺激小朋友的感官,家长在家里也可以和朵朵一起练习,可以让朵朵面朝我们坐下,手放在地毯上,低头,努力让小脑袋接触地毯,妈妈大拇指朝上握住胯部,轻轻抬起,慢慢让小朋友完成头倒立。今天的体操训练是高杆秋千和平衡木,朵朵表现很好,积极的来尝试了,在游戏环节朵朵好奇的盯着泡泡,这次的游戏给小朋友带来了有趣的感官刺激。期待和朵朵的下周见面,相信朵朵在后续的课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进步,快乐成长每一天!

家乐(于博瀚)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完成的非常的不错。今天这节课是家乐在二阶的第一堂课,课程参与度还是很棒的。家乐在结构性红圆圈时间,会在妈妈的帮助下跟着老师做动作,能够帮助小朋友拉伸肌肉,今天的技巧练习能给小朋友带来倒立这样的感官刺激,爸爸妈妈在家里也可以和家乐继续练习。今天的体操训练是高杆秋千和平衡木,可以很好的锻炼小朋友的抓握能力、平衡性以及悬挂能力,家乐都做了尝试,非常棒。家乐今天没有睡觉,上课过程中表现出了一点困倦,但在妈妈的引导下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且表现得很不错,掌声鼓励!相信家乐在以后的课程中会获得更多的成长技能,会在更富有挑战的课程活动时收获更多,期待和家乐的下次见面。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又是一年高考季 荣幸的是今年有机会亲身体验中国最隆重的考试 陆陆续续个省市的成绩及分数线都已公布 所以各个家庭都在...
    Nikki_2d63阅读 236评论 0 0
  • 首先添加友盟的sdk及设置分享跳转的URL types,还有设置白名单 分享界面的设置,一般都是要求文字配图片,图...
    放肆的洒脱阅读 4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