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情人爱娃.布劳恩一一爱情没有理由

希特勒,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者之一,臭名昭著的杀人魔王。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希特勒都不是一个好人。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居然有个心上人,这个女人自从认识他后,就生死相随,不离不弃。

这个女人的名字叫爱娃.布劳恩,一个单纯而美丽的少女。

爱娃出生于巴伐利亚的一个中下阶层家庭,在辛巴赫安因大学的天主教的年轻女性学院接受教育。

1929年,爱娃在希特勒的摄影师海因里希·霍夫曼的商店中担任女售货员和模特,在工作中她遇到了希特勒。

“我在下班时间后继续整理文件,然后爬上梯子取下橱柜顶部架子上的文件。那时,老板带进来一个的男人,他脸上留着滑稽的胡子,浅色的英式大衣和一顶大毡帽。”

爱娃在遇到希特勒后,把她的感觉告诉了姐姐。

希特勒比爱娃大23岁,他性格偏执,行为古怪,为人冷酷。

可不知为什么,爱娃深深地爱上了他,而希特勒对爱娃则是若即若离。

不过,爱娃已经疯狂地爱上了希特勒,她后来给希特勒的信中写道一一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我就答应过自己,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跟到哪里,甚至是死亡。”

希特勒看到爱娃的信后,并没有多少感动,因为他当时有女朋友。

希特勒的女朋友是他同母异父的侄女格莉·劳巴尔。

格莉.劳巴尔住在慕尼黑 16 号的一间公寓里。

1931年9月18日,格莉·劳巴尔被发现用希特勒的手枪自杀了。

当时的希特勒在纽伦堡,格莉·劳巴尔为什么要自杀,她是否遭到希特勒的协迫,一时间谣言四起,满城风雨。

格莉.劳巴尔的死让希特勒悲痛欲绝,他或许真的爱过这个女人。

悲伤的希特勒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了爱娃的身上……

都说要忘记失恋痛苦的最好方法就是投入到另一场恋爱之中……

希特勒是魔王,他也是一个人。

1932 年 8 月 10 日或 11 日,爱娃突然试图自杀,她用父亲的手枪射中了自己的胸部。

幸好爱娃这次的伤并不严重,她这么做只是想引起希特勒的关注。

希特勒明白这回遇到了一个痴情的少女,爱娃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经过反复比较,希特勒选择了爱娃,他在这个少女面前,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

1932 年底,希特勒与爱娃已经成为了情人。在希特勒进城时,爱娃常常在他慕尼黑的公寓里过夜。

1935年5月,爱娃又企图自杀,原因是希特勒有了新欢。

真不知道,希特勒有何魅力,能让爱娃生死相许。

这大概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希特勒最终被爱娃的痴情所打动,他决定与这个少女共度一生。

同年8月,希特勒在慕尼黑为爱娃和她的妹妹提供了一套三居室的公寓。

第二年,这对姐妹又在瓦塞尔伯格斯特尔的博根豪森得到了一栋别墅。

希特勒还让爱娃做自己的 “私人秘书”,这样她就可以来去自如了。

爱娃有时也会和希特勒一起旅行,他们可以去附近的活动,并躲在附近的房间里亲热。

希特勒虽然接受了爱娃,但他不想与其结婚,因为他在选举中曾发誓将自己的一生献给德国。

当然政治家的话通常只是做秀,可这个秀能为他们带来政治利益。

希特勒是个政治狂人,他从不会感情用事。

爱娃对政治从不感兴趣,她只是单纯地爱着希特勒,她愿意为了心上人做任何事情。

也正是爱娃的单纯让老谋深算的希特勒很放心……

希特勒与爱娃从来没有像夫妻一样出现在公众面前,他们唯一一次一起出现在公开的新闻照片上是在 1936 年的冬季奥运会上,当时的爱娃就坐在他身边。

可是那时候的德国人民并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德国人民直到战后才意识到爱娃与希特勒不同寻常的关系。

爱娃在希特勒不在的时候,经常摆弄她喜欢的摄影,或者去看一场自己喜爱的电影。

除了这些,爱娃还拍摄了不少家庭电影,在电影中希特勒总是很安静,很难想象他的手中沾满了鲜血。

希特勒发动的战争让成千上万的人死于非命,他的集中营里关满了犹太人,他让德国陷与可怕的战争之中。

可是,爱娃不关心这些事,她不想听,也不愿听,她只要希特勒对自己好。

在爱娃的心中对自己好的人就是一个好人了。

她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简单….…

作为女人的爱娃也渴望做一个母亲,可这个要求希特勒给不了。

爱娃只能把这个梦想变成一个幻影,她爱希特勒,可并不了解这个男人。

不了解的爱情是什么滋味呢?

那是一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感觉……

爱娃的父母,姐姐都反对她与希特勒交往,尤其是爱娃的母亲,她坚绝反对女儿的婚前同居行为。

可是,爱娃还是义无反顾地爱着希特勒,她梦想有朝一日能成为他的妻子。

爱娃这个梦想真的实现了,不过她的生命己进入倒计时。

1945年4月初,爱娃从慕尼黑前往柏林,在那儿与希特勒在元首地堡会面。

当苏联红军逼近柏林时,她选择留在希特勒身边。

当时的爱娃对前景还是很乐观的,她不相信自己的男人会失败。

1945年4月19日,在爱娃的一封信中,她乐观地对希特勒与自己的朋友施佩尔表示一一

“我们每天都能听到来自东线的炮火和来自攻击机的炸弹 … …我现在很高兴能接近[希特勒] … …我相信一切最终都会好起来的,(希特勒)是充满希望的,因为他很少这样做。”

可是,这种乐观并没有持续多久……

德国在柏林周围的战线在希特勒生日(1945年 4 月 20 日)的第二天就溃败了。

几天之后,希特勒彻底崩溃了,他无奈地承认战争失败了。

1945年4月22日那天,爱娃又给施佩尔写了一封信,这是她的最后一封信了,在信中她哀伤地表示一一

“我们在这里战斗到最后,但我恐怕威胁越来越近了 … …我不能告诉朋友我个人从元首那里所遭受的痛苦 … …我不能理解一切都会是这样,但一个人不能相信上帝 … …向我的朋友们问好,我已经死了。这对我来说并不困难”。

有意思的是,爱娃在最后一封信中把希特勒称为 “元首”,而不是他的名字。

“元首”发动的侵略战争终于走向了末路。

和平终将到来,无人能够阻挡!

爱娃在地堡中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

随着时间的推移,爱娃的妹夫费格莱因被枪毙了,原因是他脱离岗位。

爱娃曾为妹夫求过情,当时她的妹妹正怀着孩子,可希特勒不为所动,还是杀了费格莱因。

这个杀人魔王在最后一刻,还是想着杀人。

但是,爱娃仍然爱着这个男人,爱情真的很不可思议。

在这最后关头,飞行员汉娜·赖奇和德国空军格莱姆将军一起冒着极大的风险飞抵柏林,但是希特勒拒绝离开。

这时候的希特勒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完了,我和爱娃都得死!”

也许是感谢爱娃对自己的忠贞爱情,希特勒决定和爱娃举行婚礼。

爱娃忘记了恐惧,她开心地笑了,她真的不害怕。

爱娃终于将姓名改为爱娃 ·希特勒

当爱娃在结婚证书上签字时,她将姓氏换成了希特勒。

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举行了他的最后一次参谋会议,并被告知苏联现在就在几个街区之外。

下午两点,希特勒像往常一样和他的两个秘书和厨师一起吃午饭,然后他决定自己该如何自杀。

当时的希特勒或许可以再等一天,但他不想在苏联庆祝的那一天自杀。

恶魔知道自己的末日即将来临了……

希特勒在临死前毒死了他心爱的狗,这一刻他的内心充满着遗憾与无奈。

4月30日下午3点过后不久,希特勒和爱娃向聚集在旅馆里的工作人员告别,然后回到他们的私人房间。

在这间屋子里,希特勒用7.65毫米口径的瓦尔特手枪朝自己的头部开了一枪,而爱娃则选择服毒自杀。

那一年,爱娃33岁。

他们俩人的尸体被抬上了楼梯,并通过银行的紧急出口送到了帝国总理府后面的花园,在那里被焚烧。

在熊熊火光中,希特勒结束了罪恶的一生,而爱娃也结束自己的花样年华。

爱娃的家人,布劳恩家族的其他成员在战争中幸免于难。

爱娃的母亲于1976年1月去世,享年 96 岁,她的父亲弗里茨于1964年去世。

1945年5月5日,爱娃的妹妹格雷特生了一个女儿,她为了纪念姐姐,给孩子取名爱娃,可惜这个女孩在25岁时自杀了。

格雷特后来为了生活,嫁给了商人库尔特 ·贝林霍夫。她于1987 年去世。

爱娃的姐姐伊尔莎并不是希特勒核心集团的成员,她在之后结过两次婚,于1979 年去世。

忠诚的爱情总是让人感动,可战争却是全人类的悲剧,爱娃爱上了一个战争狂人,她的付出到㡳值不值得呢?

或者希特勒的确对爱娃很好,否则爱娃又怎会对这个男人用情至深呢?

人总有两面性的,希特勒也不例外。

单纯的爱娃始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她愿意一直如此的单纯和天真。

可是这种单纯真的好吗?

这样的爱情是否值得歌颂呢?

我们不得而知….…


作者简介一一婉儿(婉㚥):一个喜欢读书,痴迷历史的女子,爱写文章的小女子。什么是好文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写文章就是写自己想说的话,想写的事。这就是我,一个尘世中的俗人,何愁深谷空,幽兰自飘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