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女人=会呼吸的人民币

昨天一哥们愤愤不平的对我说:女朋友一个月挣几千,一年多一毛钱都没攒下。这么会花钱就踹了~

我就很想说一句:你还是赶紧踹了,别祸害人家。找个凤姐那样的最好了,省钱。

好多直男啊,以为美丽的姑娘都是天生丽质,不用保养的。

爷只想说:脑子瓦特了吧你

一千块的大衣质感好还是一百块的好?

唯有烧钱才能有并维持美貌。

你看好看的姑娘都有那么几个特点:

1、肤白。天生白的,要是不注重防晒,也是会变黑的。就算不变黑,也容易长斑。所以防晒要做全。

365天都要涂防晒霜,一瓶防晒霜100块是比较便宜的了,一年四瓶吧(懒女人基本是黑的,因为夏天涂涂,一年用1瓶的,秋天就黑了)。

太阳伞一把。200块黑胶的是中等水平。

防晒衣。100块一件吧

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毕竟女孩子也不能太运动,运动多了长肌肉也是不好看的。

补水美白的化妆品。从洗脸到你看起来好像是素颜(那是散粉的功劳)的出门要经过八道程序。洗脸(洗面奶50一瓶,洗脸仪300~1千价格不等)——精华水(150~300一瓶)——乳液(150~1000)——防晒霜、bb霜、cc霜——定妆粉(这简直是直男对女生是天生丽质的误解的罪魁祸首了。既然用了定妆粉,还要配套的刷子,一套也就50吧)

2、眉毛弯弯。不做纹眉的话,是要买眉粉、眉笔、修眉刀片、镊子等。不过现在大部分女神是做了半永久纹眉的。还不能去美容室做,因为美容室技术不过关,消毒没做好容易感染,还是去整形机构做比较好,至少2000元一个纹眉吧。

3、睫毛长长。有些姑娘是种睫毛(大概1000到5000)。不种睫毛的要买睫毛膏、睫毛生长液。

4、眼睛大大。中国单眼皮的姑娘还是很多的,现在基本上是割了双眼皮了,1千到1万价格不等。还有些女孩子怕死,天天贴着双眼皮贴。可能有些女孩子你看她眼睛特别大,没准开了眼角了。开眼角更贵。1万多了。

5、胸大大。要是长得痩的姑娘胸还是大的,那基本上是隆的了。要胖胖全部,要痩痩全部。脂肪不是智能的,想长胸上就长胸上,你当脂肪是有脑子的啊?

既然比男人多一个部位,还得买个胸罩,胸罩至少也要3套,一套100多。如果你想让她更让人兴致盎然,还得偶尔还得买几件情趣内衣。

6、头发好看、有光泽。卷个头发200~1000 ,看地区了,像上海基本上是500左右,充卡2000才有的优惠价格。做个好的发型,还要去店里洗剪吹啥的,一次50吧。

7、嘴唇嘟嘟红润。之前有个自以为很懂事的男孩子说“我会给我女朋友买口红的,一只也就300块”。一只是300块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口红不可能买一只就够了呀,不同场合、不同服装也要不同颜色的口红的。比如出去玩儿,可能要大红色,平时上班的淡妆可能要水粉色。冬天要润一点的唇彩,夏天要干一点的管状口红。朋友圈有个土豪老板,一个女神节,直接一套的定制迪奥口红,每个颜色一只,这才是真的宠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所以人家对象好看啊。)

8、美甲。上海是一次100起,带花纹的,不带花纹,50几元。

9、衣服时尚有质感。你看到哪个女神天天就穿那一件?女神365天衣服都是不重样儿的好伐?大爷我曾经三天一套,人家老板就说我:你是不是只有这套衣服?what?我明明三天一套啊,原来我三套衣服,轮着穿,三次他在公司,都正好是轮到我穿那一套了,所以人家以为我只有一套衣服。还有,去年的衣服配不上女神今年的气质,地摊几十块的东西就是有一种廉价感。如果地摊的东西没有廉价感,专柜还有存在的意义?100块的衣服仿的再真,还是仿造不出1000块的质感和版型,成本摆在那里啊!

其他太多了,省略号带过.....

总的来说共六大项:

衣服包包鞋子等着装。偶尔还要配点小首饰更显精致。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各三套以上。

基础护肤和彩妆。 偶尔约会难道你不希望你对象美美哒?

身体管理,健身瑜伽等配套软硬件需求。上个瑜伽课也不便宜的。

各种维生素等保健品也是要吃的,排毒养颜。

脱毛纹眉垫鼻子等医美项目,离女神更近一步。这个最贵了,明星都是医美机构躺出来的,护肤品啥的跟医美保养相比,简直小儿科。

美发美甲偶尔做做,一年也得要个好几千。

上面这些,一个月至少平均要5000元,一个女孩子才能称得上女神。那些网红,一个月至少一万花在脸上。

到现在,还有好多直男以为胸是摸摸大的

爷也只能呵呵呵呵了

24岁前多摸摸可能还有用

24岁后根本不可能,也不可能通过食补或者健身达到的

很多健身女教练看起来胸大,你以为是健身的结果,其实并不是的,是隆的!隆的!隆的!

那么24岁前摸摸哒又会带来另外一个问题了,

直男又要嫌弃:你是不是跟很多人xxoo过?

所以奉劝各位直男:如果你不想给你的女朋友花钱,就不要找对象了好么?也不要撩人家,握住你的钱,跟你的钱过一辈子,自己挣得自己花,还没人管你,爱抽烟抽烟,爱喝酒喝酒,爱打游戏打游戏,多好!

人家女孩子努力成为女神,跟你这样的不给女朋友花钱的臭屌丝,女神也就变大妈了。鲜花没有水养会枯萎。女神没有钱做保养会变丑。

女孩子都麻烦的,好看的女孩子烧钱厉害的,独立的女孩子你就更别想了,人家独立要你干吗!在职场打拼再强大的女人回家也想要举高高、要亲亲、要抱抱、叫宝宝。

还有嫌弃对象长得丑的,先问问自己:给她买包包买衣服买鞋子买化妆品让她去整形医院整形了么?没有还嫌弃人家长得丑?!

有钱人之所以有钱,那是人家知道这些道理。你之所以没钱没对象就是看不懂这些道理。

姑娘,我们要好好对自己,自己美美哒到哪都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次听这样子的名词,觉得很新鲜也很好玩。 什么是关系银行呢?打一个比方,我们自己生活中接触的银行,有存才有取。如...
    狗亲蛋阅读 433评论 0 0
  • 土米一种由御贡糙米、精米和黏米有机组成的混合大米! 土米营养价值是普通大米的6.7倍,口感更优于普通大米,可作为主...
    土米阅读 488评论 0 0
  • 近日的股市颇不太平。证监会严厉打击次新股,高送转等炒作行为。快进快出,合力拉抬等操纵行为。联合上市公司内外勾结高位...
    重庆雷昆阅读 228评论 0 0
  • 本文为网易高级营销总监、网易考拉海购市场负责人刘晓彬于鸟哥学院线下公开课杭州站《App推广的虚实之道》分享整理,转...
    高智豪阅读 1,830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