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就看不到最终结局

好球被吹!点球漏判!射门击柱!裁判和运气都试图拖住曼联前进的步伐,将比赛一步步带向着不利的方向。在遭遇种种不利的情况下,穆里尼奥的曼联不抱怨不放弃,憋住一口气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最终,曼联还是赢了!2-1逆转米堡,在弗格森生日的这一天,曼联用最弗格森的方式赢下了比赛。终于,又看见了那支令人热血沸腾的红魔!

热血沸腾的红魔

曼联之前已经联赛4连胜了,在追赶第一集团的道路上,穆里尼奥不想再掉链子。但米德斯尔堡防守反击,龟缩式的打法,令曼联吃尽了苦头。上半场,曼联几乎压着米德尔斯堡的半场进攻,但运气女神再一次站到了曼联的对立面。博格巴在禁区内惊世骇俗的倒勾击中了立柱,马夏尔石破天惊的远射,再一次击中了同一根立柱,伊布在禁区内一次明显的好球,却莫名其妙地被吹了抬脚过高,姆希塔良等人的射门,也被前曼联门将巴尔德斯各种神扑阻挡。曼联上半场就有17次射门,但却依然没法攻破巴尔德斯的神指关。

更雪上加霜的是,米德尔斯堡通过一次反击偷袭成功,反倒在客场以1-0领先。在替补席旁的穆里尼奥焦急万分,不断地通过换人来增强进攻。在第72分钟,穆帅做出一次勇敢的换人,他用拉什福德换下了中后卫斯马林,曼联进入了狂攻模式。《每日邮报》称:“不知道上次穆里尼奥用前锋换下后卫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穆帅的三军用命,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红魔的攻势一浪接着一浪。可运气似乎一直不在曼联的一方,拉什福德在禁区左侧突破时,米德尔斯堡后卫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主裁判却又没有吹罚点球,这时在场边的穆里尼奥也只能再次用苦笑面对,而老特拉福德的球迷爆发中了漫天的嘘声。

博格巴倒钩击中门柱

但即便幸运女神不站在曼联的一面,红魔众将依旧靠自己的努力逆转了比赛!曼联充满了血性,没有任何放弃的念头,终于一切得到了回报!第85分钟,伊布霸气的头球摆渡,马夏尔跟上抽射破门,憋了一整场的老特拉福德球迷瞬间释放了,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捅破进球这层窗户纸之后,曼联已经无法阻挡,果然在2分钟之后,博格巴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曼联在3分钟内连进2球,强势逆转了比赛。这依稀让曼联球迷联想到了99年的欧冠决赛,同样是3分钟逆转比赛,绝境逢生。

马夏尔进球扳平比分

在博格巴打入绝杀进球之后,穆里尼奥高举双手,紧握拳头,昔日激情、舍我其谁的穆帅又回来了。与之遥相呼应的是,老特拉福德球场节日般的气氛,7万多名球迷一起欢呼,一起歌唱,这样的比赛令人看得热血沸腾。

终场哨声响起,穆里尼奥一个人走向更衣室

在看台上弗格森也一个劲地在为曼联鼓掌,他留下的“曼联魂”,终于在今夜重现,穆里尼奥找回了昔日曼联永不言弃,永远进攻的哲学。曼联的精气神也都回来了,这也许是弗格森退休以来,曼联踢得最激动人心的比赛。

赢下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米堡或许并不值得大肆炫耀,但重要的是赢球的过程和方式,曼联在种种不利的局面下愣是靠着血性逆转了比赛!面对种种不利,不抱怨不放弃,憋着一口气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进攻进攻再进攻,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勇往直前!绝不放弃!不考虑结果如何,专注当下。处理好每一脚球,做好每一次配合,打出自己的style。不拼尽全力,是无法看到命运对自己的真正安排。

“早已注定,我只能在荆棘中采拾鲜花。但重要的是,要对胜利和信念充满执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