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马蜂窝》38

程玉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清晨八点多钟了,他起身看看了,付卿卿什么时候起的他一点印象也没有,昨晚满地的狼藉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听着卫生间传出的哗哗的流水声,他知道付卿卿正在洗澡。于是,他又闭上眼睛努力地重温着昨天晚上所发生的一切,不得不承认,每当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时候,身上的那种欲望和精力都要高于平常好几倍。昨夜尤为突显。现在腹部和背部的肌肉还带着阵阵的酸痛……看着磨砂玻璃围成的洗澡间内付卿卿那朦朦胧胧的身影,程玉清的欲望再一次地升腾起来……

“笃笃笃……”一阵轻微的敲门声传来。

“谁啊?”程玉清开口问到。

“是我,老大,早餐准备好了,洗漱一下准备用餐吧。另外,你让我约的冉局长也已经到了,在二楼等你呢!”门外传来了何宜城小心翼翼地回答。

“知道了。你让人把早餐送房间里来吧。我吃完后直接去二楼。”程玉清叮嘱到。

“好的,我马上安排。”何宜城转身离去了。

这时,付卿卿裹着雪白的浴巾从洗澡间走了出来,一头湿漉漉的头发散乱地披在娇嫩白皙的后背上,脸上洋溢着沐浴后的潮红,一股沐浴露的馨香讯速地在房间里弥漫开来。她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冲着已经坐起来的程玉清说道:“清哥,你也去冲洗一下吧,一会该吃早饭了!”声音甜美而温柔。

“嗯。”程玉清边答应着边吃力地从床上下来,在经过付卿卿身边的时候轻轻滴拥了她一下才向洗澡间走去。付卿卿抱以莞尔的笑容,继续打理着自己的头发……

程玉清和付卿卿进入二楼茶室的时候,何宜城正在黄花梨的茶台后向冉兴国展示着他的茶艺。看见两人进来,冉兴国和何宜城先后站了起来,程玉清抬手示意他两人坐下,然后再茶台的对面坐了下来。付卿卿则坐在了他的右侧,何宜城则麻利地给两人各自斟满了一杯刚刚泡好的龙井。

“老大,一早就让我过来,有什么急事吗?”冉兴国没有过多地客套,直接开口问到。因为他知道程玉清在处理任何问题上都不喜欢拖泥带水,更不喜欢拐弯抹角。这种交流的方式和语气在他们之间已经习以为常了。

程玉清并没有直接回答冉兴国的提问,而是端起面前的茶轻轻地抿了一口反问道:“山河镇黄山村有一个废品回收公司你听说过吗?”

“听说过,那个公司的规模不小,在山河镇也算得上是一家颇具名气的企业,有什么问题吗?老大。”冉兴国饶有兴致地盯着程玉清问到。

“这个公司的法人代表叫马建国,是前段时间来我们县强化电池暗访的记者马尚的爸爸,你们也知道为这事我忙活了一个多月,最后还是背上了个严重警告的处分。这小子,哼!有点不知天高地厚啊!”程玉清说完将杯中茶水一饮而尽。

“我明白了老大。不过要是真要找他们的麻烦还是要考虑周全的。第一,是不是在我的职责职权之内,如果是那就好办了;第二,必须要有确凿的证据能把他咬的死死的才行。”冉兴国的脸色凝重起来,他十分理解程玉清此时的心情,身背一个严重警告的处分,也就是说在两到三年之内他很难有被提拔重用的可能。以前一直风传的赵县长要调走,程玉清接任的消息也就成了一纸空谈,仕途遭此重击,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不幸,更何况是对胸有成竹,志在必得的程玉清身上,那种愤怒和挫败是可想而知的。有此举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这些事我都考虑了,我去过这个企业,管理相当地规范,在收购和销售方面也基本上是中规中矩,找他的漏洞确非易事,但是,只要我们用心去找,肯定还是能找到的。然后通过这一个点,我们可以很艺术地把它扩成一个面,那时候主动权就在我们手里了。所以我把你喊来商议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案。”程玉清缓缓地说着自己的想法。

“前期的工作我来做。”一直没有出声的何宜城开口说到。我是这样想的……

程玉清几人听完何宜城的计划后都赞许地点了点头,就这样,一个险恶的阴谋诞生了出来。

这时,付卿卿拿起手机向门外走去……

黑才,大名刘根才,常年混迹于社会,由于敢拼敢打,在社会上又笼络了一些闲杂人员,经常出现在一些公共场合,欺行霸市,强占工地,强买强卖等等恶劣行径比比皆是。也是经常被公安系统打击的对象,仅劳教和服刑就已经四五次了,这还不算平时的拘留次数。所以在华阳一提到“黑才”二字许多的人都会不寒而栗。

付卿卿与黑才是姑表亲,她年长黑才几岁,自然是表姐的身份。在黑才一次次犯事后,付卿卿曾多次掏钱打捞他,由此,这个表弟对姐姐还是非常恭敬的,一些出自付卿卿嘴里的指令也是唯命是从。

火锅的蒸汽已经淹没了整个房间,一个瘦的跟猴子似的年轻人边拉开房间的门边叫嚷着:“别他妈的再放木炭了,没看见火太旺了吗?肉都让你们煮皮了,还怎么吃啊!”屋内其余的十几个人七嘴八舌地骂着猴子:“就你他娘的明白,急火煮肉才嫩呢!”

“你会吃,还尼玛晃晃的跟面条似的。”

“就是,这孙子就一张好嘴,一双好腿,打架的时候,腿比嘴跑的都快!”

“哈哈哈……”一阵杂乱的笑声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

坐在桌子正中的是一个身材魁梧且面目狰狞的一个黑汉,一道长长的刀疤从额头至嘴角几乎贯穿了整个面部,加上酒精的原因,本来暗红的疤痕愈发得醒目。虽然已近初冬,但房间内的人全都赤裸着上身,每一个人的身上都纹有这样那样的图案,或龙或虎,或关公,或雄鹰。只有猴子在胸前纹了一条红色的毒蛇,像极了一大个的蚯蚓,在他那单薄的小身板上显得既滑稽又好笑。

“好了,都安静!”黑才一脸严肃地喊了一嗓子。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见众人都专注地看着自己,黑才顿了顿嗓子开口说道:“刚才交待你们的事情都给我办好了!就两天的时间,干活的时候尽量找没监控的地方,谁他妈要是给我出了漏子,到时候别怪我手黑啊!”

“才哥,我觉得咱弟兄们还没混到偷鸡摸狗的地步吧,你说那下水道的井盖能值几个钱,还不如财源街一天的保护费呢!”一个身材跟黑才一样魁梧,两条花臂叉在浑圆的腰部的年轻人,带着一脸不屑的表情说到。

“你懂你麻痹什么,这只是计划的一部分,好好听喝就行,叫你们干嘛就干嘛,别那么多废话。干岔了我就……”话未说完便狠狠地竖起了一个中指。

�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二楼的麻将室内已有三人围坐在了麻将桌前。国土资源局的刘来新局长,公安局的冉副局长还有菁华经贸公司的美女董事长付卿卿...
    晨雨恋阅读 237评论 0 2
  • “我最喜欢杨洋,超帅!” “我喜欢tfboys,我的偶像是易烊千玺,他又帅又有才!我还喜欢林更新诶也很帅的!” “...
    目之所及_07d6阅读 160评论 0 0
  • 1、只有一种办法能赢得众人的心,那就是让人认为你是应该被爱的。2、如果一个男人无力博得女人的爱,那是男人的过错,不...
    不问问题阅读 7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