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说:多幸运,遇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z先生相识于2013年,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束玫瑰是z先生送的,虽然那束花的包装很丑,可我内心依旧欢呼雀跃,恨不得所有人知道我收到玫瑰了,那年,我24岁,他26岁,他在北京,我在西安;那时候我和z先生无话不聊,聊段子、聊未来的规划、聊旅游、聊背包客梦;他对我有好感,同样,我也是,但是我们没在一起,因为很多原因,也因为那时候我矫情,因为之前的一些经历导致我封闭自己,禁止别人走进我的心里,所以,虽然我对他有好感,可他还是没有走进去,更何况是异地,我担心以前的情况会再次出现,所以我犹豫,也许是因为我一直没有表态的原因,也因为其他的一些事,我们没有再联系了。后来,我很伤心,因为我内心是想跟他在一起的,但是错过了,就没机会了,我内心告诉自己,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抓住。

    之后我曾试图去寻找机会想和z先生在一起,可还是没有在一起。

     后来我就在微信的评论上有意无意的撩z先生,透漏出一丝意向,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12月的一天,z先生突然找我聊天,聊了几个小时,内容大致为: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他跟女朋友分手,而且女朋友已经回去有男朋友了,说了他对未来的规划,说他明年要去江苏那边工作,并且打算以后定居,因为喜欢那边的徽式建筑,喜欢那边的空气,问我愿不愿意跟他一起,如果我愿意跟他在一起,那么就要接受这些,他以后不打算回西安,那我考虑。我的内心:厉害了我的天,哈哈哈哈,我当然想跟你在一起了,我脑子已经开始勾想以后在江苏的生活了,哈哈哈,其实我当时就想回答,但是我觉得我应该矜持一点,所以我说我需要考虑一下。他问我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放假有什么打算,我说想去云南玩,在找人,他说他陪我去。我内心:哈哈哈,太棒了。可我依然表现的矜持。挂了电话,别提我的内心有多开心,晚上睡的极好。

     那天之后我给家里打电话,问爸妈:如果我找个男朋友,是咱们那人 但是以后要定居在外面 ,你们觉得行吗?  爸妈问了一系列问题后说:可以,你觉得好,想好了就可以;由于从小是个比较乖的孩子,家里说什么大都是什么,没做过太多叛逆的事情,被禁止做过很多不要做的事,比如:不要出去玩等等,为了避免再次被阻止,所以去云南的事情我对我爹说:我春节放假后我要去云南玩,过年前就回来了,这件事我是通知你,你只有知晓权,没有决定权。也许是一直乖顺吧,所以突然这么说话 我爹有点接受不了 ,很生气的对我说:通知我?以后你的事情我不管,你爱干嘛干嘛,有事也别给我说。 之后不欢而散~看吧,我为了出去玩,有多拼?其实是我内心中的一种反抗。

      去云南的前一个星期,z先生由于项目原因去了北京出差,一个星期后晚上20点多的飞机去昆明,z先生7点多的飞机到咸阳机场;下班后紧急收拾东西朋友开车送往去机场,由于第一次坐飞机,朋友带着我在机场取票送我致安检口离去,那天朋友还生日。过安检后就开启了候机模式,由于第一次坐飞机,一个要好的朋友打来电话来跟我聊天,问我会不会兴奋?快要见到要见到的z先生了什么心情等,八卦到八点多,告诉我应该去吃饭,我说机场饭太贵,朋友发来红包给我让我去吃饭。想着z先生应该快到了 就挂了朋友电话,也没去吃饭,因为不想z先生来了找不到,也一直在往z先生来的方向张望,希望能够第一时间看到。望眼欲穿的时候z先生出现了,在登机口附近找我,我就那么看着,坐着没动,z先生穿的衬衫、背个特别大的户外包、以及户外带补丁的裤子,可能是由于赶时间的原因吧,z先生出汗了,我就静静的看着他找我,然后他打电话给我,我没接,背上大包去找他,分开两年后的见面~z先生脸上好多痘。

    到昆明已是凌晨,谁说云南不冷?特么冷成狗了,没有暖气,好在有电热毯,感慨真是个神奇的东西。由于到的太晚已经没有了热水,也停水了~卫生间只有少量水,简单洗漱,换衣服的时候他在洗漱。然后我睡不着,想跟z先生聊天,但是又担心z先生困,先躺下睡觉,我又偷偷的伸出胳膊去拿手机,z先生说:放下手机,好好睡觉。于是我偷偷的趴在被窝里面看视频,声音特别小,因为怕打扰了z先生。看了一会觉得无聊,放下手机横七竖八的睡不着,各种摆姿势怎么觉得都不舒服,也不知道折腾到什么时候睡着了,另外一边的z先生由于连日来的奔波太辛苦,早已呼呼大睡。第二天一早,起床收拾,可还是最后一个出来坐车的,我们一起去了昆明机场,从昆明机场坐大巴去了市里,又打车去了最繁华的地方,由此开启了一天的行走之旅,绕着城区走了一大圈,去看了金马、碧鸡的两个牌子,以及翠湖 吃了昆明的特色小吃,各种肉,但是我吃不习惯,下午看了《功夫熊猫3》电影,z先生一直想看的。看完电影又开始溜达~一直溜达到火车站,所以在昆明,我们两背着大包走了一天,从白天走到黑夜,也和z先生聊了很多,我破天荒的没有抱怨,因为我觉得行程交给z先生安排,那么我需要做的就是支持。晚上和z先生乘坐从昆明开往大理的火车,z先生把下铺让给我,自己睡上铺,感动ing。

     第三天六点多到大理,出了火车站,打车去大理古镇,找住的地方,由于到的太早,而天还太黑,大家都还睡着,我们按照z先生找的住宿的朋友提供的地址寻找客栈,找不到后给客栈老板打电话,指了路,寻了过去,寻的过程中由于到的太早,而冻的不行,进到客栈 老板带我们进了房间继续睡觉去了,我们也准备补一觉醒来后再出去,可是床真的太特么冷了,没有电热毯,我内心是崩溃的,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毯子、以及我的棉衣,我蜷缩着还是冻的发抖,z先生提出帮我暖床,我拒绝了,因为帮我暖热,再去睡他的床 会更冷,容易感冒,但从感性角度来说我是希望z先生这么做的,或者说跟我挤在一张床抱着我睡,我觉得这样很浪漫,还暖和。可我终究什么都没说,因为我觉得我应该矜持,然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抖着睡着了。睡醒后去大理古城游玩、去洱海边骑车、拍照,由于太冷,洱海边没有太多逗留,那是我想:以后我一定要与z先生再来,什么也不干,就在洱海边住几天,晒太阳、发呆、夕阳下手牵手在洱海边漫步。

    后来的几天,我们去丽江古城、束河古镇、去拉海市骑马、划船、去泸沽湖看美景、参加篝火晚会,期间也闹过不愉快,但是好在我们没有放开对方,那时候我想:我要和z先生在一起。

    春节前一天,我们回来了,各回各家,春节期间我们聊天,但是没有见面。我们计划2.14日那天,我们一起去西安,早起z先生从家到咸阳,下午我们相约在地铁口见面,等了很多,z先生来了以后给我一个拥抱,我内心很开心,见到z先生好开心,可我表面依旧表现的冷若冰霜(鬼知道我为什么这样)晚上与z先生一起看了《美人鱼》,z先生送我回去 ,两人聊到很晚,z先生不舍的离开去住同学那,那天是情人节,z先生下午跟我到我住的地方后,说他出去转一圈,我没让他去,因为我知道他要买礼物,可是我觉得有没有礼物不重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开心最重要。z先生走的时候说他早上早早的就过来,我起床后他就来了,可我8点多醒了,等到10点多,z先生依旧没有来,我打电话,z先生说:马上到。过来几分钟z先生到了,掏出一个盒子给我,可我没要,z先生不开心了,我收了 连看都没看就放旁边了,z先生郁闷了。我不收的原因是因为我以前也很少收礼物,因为我希望两个人的感情不要夹杂别的东西,很纯粹的那种,不想牵扯到物质层面,现在想想真挺扯的,每个人表达爱的方式不同,z先生觉得他爱我,就要送我礼物,而我觉得我爱他,就只是纯粹的,不夹杂别的东西,我收了之后没看的原因是因为,那么我收了,不管是什么我都会接受,不会去挑剔,可是z先生希望看到的是:我高高兴兴的收下并打开,然后听到一些赞美的话。可是我的反应恰恰相反,z先生懵逼了。后来z先生说既然那么不喜欢就扔了吧!可是我内心其实是喜欢的,可是我以往的一些习惯导致了现在做出这样的举动,内心蛮内疚的,觉得伤了z先生。

    后来再与z先生视频聊天的时候,z先生和我侃侃而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z先生说的话题总是提不起我的兴趣。我很痛苦,寻求办法,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办法,z先生也很痛苦,因为他也希望我们的聊天是有互动的,而非他一个人的独角戏。那时候我俩进入了磨合期,就好比两个人都是有棱角的石头,我浑身是棱角,z先生相对圆润一些,z先生被我扎的浑身是伤,我把以前的一些习惯带入到这份感情中了。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喜欢说反话,比说:z先生做了说了一些很感动我的话,其实我内心已经感动的一踏糊涂,可我因为害羞,不想让z先生知道我已经感动,神经质的说:你说的这些话我一点也不感动。  z张生说:我想你了   我内心回复:我也很想你  嘴巴说出来的却是:我一点也不想你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做,谁知道我他娘的为什么会有这么个鬼习惯,有时候真特么的想抽自己嘴巴子)可是z先生听到我嘴巴说出来的那些话,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z先生信以为真,z先生不再给我说感动我的话,不再给我说旅游爬山的事。(我内心真是日了狗了,内心对自己说:让你没事说反话, 让你作,活该)可我还是没有办法正常的表达我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所以慢慢的,我就这样的磨掉了z先生对我的热情。

     我在感情中是个比较含蓄以及慢热的人,z先生因为我的原因对我热情递减,而我对z先生的热情逐步递增,z先生之前说两个星期回来见我一次,我觉得频繁还有就是1.这样奔波太累  2.花费多;每当我给z先生提到让z先生少回来的时候,z先生都说我这么说他不开心,他喜欢我,就是想回来看我,花钱也没关系,这钱该花,我就没话说了,以后再说的时候是真的心疼z先生这样的开回奔波,因为从上海到西安的车少,而每次人都特别多,早几个星期票都没有了,z先生好几次都是睡在过道回来,我真的特别心疼。不过慢慢的,我觉得两个人星期见一面也都是一种煎熬,下午刚走,我就开始想念,每天算着日子,距离下次见到z先生还有几天,觉得日子过的好慢,z先生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都睡不着,因为太高兴了,早上早早的就起床,看着时间,等着z先生。z先生从不让我去接他,因为他觉得这样太累,可我每次也都傻傻的信,都是在家等他来。z先生快到的时候,我脑子开始脑补z先生回来,我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抱几分钟,告诉z先生我有多想他,可是这些都是想法,没有实施过(别问我为什么没实施,因为我是神经病)一般z先生进门前我都在看电视,z先生回来后,我门打开,z先生进来,我回房间继续看电视,z先生放包洗漱,然后做我旁边跟我一起看,我全程冷漠脸(别问我为什么冷漠脸,不是很高兴么,对啊,明明很高兴,为什么冷漠脸,为什么冷漠脸,为什么不给z先生一个拥抱?我是神经病,呜呜呜呜(┯_┯))内心骂自己无数遍,为什么z先生不主动呢?z先生主动的话,我就更能说服自己了啊!估计z先生内心也是日了狗了:尼玛,我千里迢迢的跑回来,你就给我冷漠脸?    我的内心:其实我热情似火啊!可是呜呜呜(┯_┯),所以我俩每次都是这样,直到有一次z先生说:我回来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   我心说:太棒了,你早就想这么干了。 可是我嘴巴说出来的是:门是那样开的,站门口拥抱不好吧?   (啊啊啊,尼玛,说的是什么鬼话?难道就不能好好的说:好的,我内心都快哭了,别拉我,我要去死)  z先生再回来想拥抱的时候,z先生说:脸上油太多了~不让我抱     (内心那个失落,然后又开始内心骂自己,活该,让你不好好说话,活该),就这样,z先生听到的和看到的大多是那个冷漠如我和说话那么冲,不为他考虑的我。我内心呐喊:这不是真实的我,我那么喜欢你,对你热情似火。可是从我嘴巴里面表演出来的我以及行动表现出来的我,确实是一个冷漠的我,别说了,让我哭一会。

    所以,当z先生给我提出分手的时候,我拒绝。因为这不是真实的我,我说我会改,可是改变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把内心真实的自己一点点的释放,一点点的调整;我还有很多自以为是的道理,比如:我很想找z先生聊天,是怕打扰到z先生的工作,所以我会尽量避免去找z先生聊天打电话,但是其实z先生希望我不要那么明事理的,而是能够黏他一些;可是由于以往习惯的问题,我没有黏人的习惯,以及主动打电话的习惯,甚至主动找人聊天的习惯,也曾因为这些事被朋友打电话过来骂说我抠门,连两毛钱话题都不掏,都不知道打个电话问候下,被朋友打电话骂的时候,我打都沉默,这是我的硬伤,骂吧,骂完了,约时间吃饭,我请客。所以以至于z先生觉得我不关心他……苍天啊,大地啊,不是这样的,可我说这事习惯问题,z先生也不信吧!

    我和z先生开启了异地恋,也告知身边的朋友,我恋爱的事情,朋友差异:这么多年了,终于听到你承认有男朋友的事了,真不容易啊,到底是何方神圣,收了你?多大?什么工作?带来见见。  我说:在上海,回来了,约你。  朋友说:异地恋啊? 我不太看好。  我说:我俩好着呢,别臭嘴巴的乱说话,好好祝福就行了,别的话别说。  朋友问:什么时候结婚?  我说:明年; 朋友听说我恋爱大都如上反应,听到异地恋也是如此,连办公室的人都觉得我会和z先生的异地恋夭折,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跟z先生一定能够走下去,我坚信。我给z先生说朋友们对我们异地恋的不看好,我特别希望z先生坚定的告诉我说:宝宝,我们一定会结婚,一定可以走下去 。可z先生大都不说什么,我想z先生应该是不知道说什么吧!

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五月份的时候,我内心已经开始筹划去见父母的事情了,我给我爸妈说让z先生快回来的时候,让他们来西安,假装偶遇的见见z先生,我爸妈觉得要么正式见,要么不见,不要这样做,好吧!然后有一天z先生说:咱们什么时候去我家吧! 我说:不好 ;z先生以为我不想去,就没再提,而我却是因为z先生为什么不说先去我家而郁闷,并不是不愿意去,他也不知道我那么早内心就谋划着见父母的事情了。后来,我问姐妹们,如果见家长,先去男方家里还是女方家里?姐妹告诉我先去男方家里,再去女方家里。我就给爸妈说:我先去他家,然后到时候再一起去女方家里。可是,后来z先生没有再提见家长的事情,有一次送z先生去车站的路上给z先生说:下次你回来我们一起去你家吧! z先生特别开心,我甚至想着去他家穿什么衣服,做什么等等,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当然我的内心活动,z先生并不知晓,z先生只知道我嘴巴说出来的不去。

    在我提前一个月买了去看z先生的票准备给z先生惊喜的时候,z先生回来看我了,走之前我们拥抱分别,我以为z这只是离别像往常的离别一样的时候,z先生在离开两天后,我明显感觉到z先生对我的态度冷漠,在我的追问下,z先生提了分手,z先生说:以往我回去的时候,我都特别开心,因为我能见到你,再辛苦也无所谓,可是这次,我发现我内心不是那么愿意,一是工作忙  二是我挺累的,加上你问我什么时候去我家的时候,这两天我考虑了下,我觉得我们的状态,不适合继续走下去,我对你失去了热情。 听到z先生这么说,我心一沉,我感觉我真的要失去z先生,明明前两天还好好的,我还筹划着给他惊喜的冲去看他,怎么今天突然变成这样了? 我内心明知道此刻最明智的选择是不追问,什么也不要说,可是我仍然忍不住追问,结果就是z先生铁了心的要跟我分手,说了伤我的话,我也是连中午饭都没吃的下午坐着座位上哭了一下午,用了半卷卫生纸,哭的头疼,旁边的同事也不敢问我,因为我根本就没法正常说话,一下午什么都没做,下班收拾东西回家在车上还是默默流眼泪,回家后趴在床上放声大哭,突然就不会哭了,换衣服出门跑步,跑到口干舌燥、跑到咳到接不上气,不跑了,开始走路,走着走着又开始哭,路人都看,我自顾自的哭,回家后洗澡睡觉,可哪里睡的着,拉人陪我聊天,可连聊天的心情都没有,床上胡乱的折腾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总觉得眼前浮现很多东西,总觉得睡了很久,一看才睡了一个小时,醒了继续哭,哭着哭着睡着了,睡了三个小时又醒了,想事情,又睡,睡到六点多起床收拾上班。姐们在群里问我有没有好点,不问还好 一问眼泪又止不住的开始流。这时候z先生发来一条消息说:你为我的那些改变,是你为我改变的还是你自己想改变?   也许是z先生的这条消息起了一些安慰作用吧,内容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条消息带给我的安慰,刚好有个面试来了,前一分钟 我还在哭,下一秒,我就开始收拾好情绪涂上口红,与面试着侃侃而谈,与别的同事打趣逗乐,表面看起来很欢乐跟没事人一样,可内心还是在流泪。那天晚上一个群友听说我分手的消息来安慰我,给我分析我和z先生的情况,让我找问题的根源,造成这样的结果,自己存在哪些问题?z先生存在哪些问题?还想和z先生在一起吗?我特别坚定的说我想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这么渴望跟谁在一起过,群友让我找问题,帮我分析。

  我的问题:1.自以为是 (比如:觉得他忙,不打扰他 ,这都是我的想法,并且把我的想法强加给他) 2.不够支持 (z先生喜欢爬山,想带我去爬山,可我总担心自己拖了z先生的后腿,所以拒绝和z先生一起爬山,可其实我应该陪z先生一起爬一次,也许我不托z先生后腿呢?也许z先生看我那么辛苦就不要求我陪他爬山呢?可是这一切都没有行动,就被我否认了,也让z先生有了很大的失落) 3.不够关心(z先生说我从来不主动给他发消息,打电话,可我总有一堆理由:比如:他中午下班比我早,他上班了,我下班才吃完饭,我给他打电话他都上班了,我下午下班,他还在上班,所以我都没打电话,有时候有那么几次想打电话,却担心不知道说什么,拨了出去又挂断,可我当时应该不管不顾的就打过去啊,我不知道说什么,z先生说我陪他聊就好了) 4.最大的问题:不能正常表达自己内心想法 ;

    z先生的问题:1.对我不够包容 (我包容他的缺点 他不断的给我提要求)  2.不够成熟(动不动提分手,用分手来解决两人的矛盾,而不是坐下来去想办法先解决两人的问题)

   我准备和z先生深谈一次,谈的结果z先生意识到造成这样的结果不光有他的问题,还有我的问题。那天是周五,我下班回家,在家呆着,大概七点多的时候有人敲门,我去开门,z先生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除了震惊以外,内心还有窃喜,但是我只表现出惊讶和冷漠,内心有一万个冲动想给z先生一个拥抱,告诉z先生我这几天过的有多难过,有多伤心,可从我嘴巴里面说出来的是:你怎么回来了? 转身回了房间,由于身体欠佳的原因,卧床休息了,z先生洗漱后,坐在我旁边,我还是没有说出我内心想说的话。那天之后,我的态度变成了不接受也不拒绝,因为我希望改掉z先生总提分手的这个习惯,z先生回去后不停的送我礼物,送我的表,没有带过,从公司带回来放在家里、送我的跑步用的装东西的小包包、护膝、运动文胸,手表我打算下次去看z先生的时候让z先生帮我裁表链,然后带上。

    z先生从八月份就开始忙自己接的项目,九月份进去到高峰,忙的不可开交,没有休息日的忙,每天晚上干到十点多快十一点,但是每天会跟我聊天,z先生忙的时候,我也在看书,有时候为了等z先生明明很空,却依旧等着,然后担心z先生内心过意不去,我说我没有等他,我在看书,其实当天看书的任务早完成,有时候也会有z先生早早的不干了,找我聊天,我也会快速的把当天的阅读总结提交和z先生聊天。z先生忙起来后,我更是不敢打扰,只希望他白天多干会晚上能够早早休息,所以白天微信聊天也越来越少,z先生对我的关心也少了。之前还计划去哪玩,z先生曾说带我走七藏沟,嘴上是拒绝的,内心却已经开始盘算着要买装备的事情,由于z先生太忙,就没说此事,后来z先生说项目有点紧,可能国庆哪也去不了了,就没有告诉z先生陪z先生走七藏沟的想法,心想着:那就国庆去上海陪他。可嘴上却说着:那我就自己去玩了。却买了去上海的车票。

    可两人终究是经历了一些事,加上一些事没有完全过去,z先生就投入到了工作中,导致了一些遗留问题,我们两的矛盾还是会有,有时候有些事我会耐心的去给z先生分析,有时候也会告诉z先生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可我也有累的时候,再去上海看z先生的前一天,我们又有矛盾了,我没有给z先生解释,继而z先生说让我不用去了。

   多幸运,遇见你,奈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伙伴们,晚上好!我是今天的分享天使王镱静。今天,想和大家探讨关于给我和许多人带来困扰,也是很多人一直未曾觉察...
    柔光宝宝阅读 312评论 0 0
  • 以太网交换机工作在第二层即数据链路层,用于在同一网络内部转发以太网帧。但是,当源和目的IP地址位于不同网络时,以太...
    杀破魂阅读 301评论 0 0
  • 本文参与#漫步青春#征文活动,作者:周欢,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布。 可曾牵挂着几缕身影 像踏...
    Eccentric啊阅读 116评论 1 0
  • 我在站黑暗中,憧憬光明。 走进光明,却在光明中隐藏自己。
    我的黑天使阅读 159评论 0 1